天霜決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天霜決

    書頁翻了幾頁後停了下來,然後秦霜就看到,書頁密密麻麻的文字下,其中的一段被染成了金色。那一段的內容正是雄霸教導秦霜天霜拳的一小段。不知道怎突然就發生這變化的秦霜,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時候,更讓他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識海一陣,腦中的那風雲原著之中有一道流光飛出,然後一個秦霜沒看到過的文字從流光中變大,直接擴散到整個識海,正懵然時腦海中就多出了一道符籙的用法,而這符籙的功效是他如今最迫切需要的。

    鎖魂籙能把自身魂魄死死的封鎖保護起來,任何窺視靈魂的術法都無法看穿、傷害到被鎖魂籙保護的靈魂。

    在秦霜被腦海中的物事吸引了注意力時,雄霸也繼續的說著話。

    “自然是絕無虛言,所以為了能夠修煉天霜決,你這身體可得繼續好好養著。”說著雄霸夾了一筷離秦霜最遠的菜放到他的碗後,輕笑著說“什時候養好了,為師什時候開始傳你修煉。”

    雄霸的聲音傳入秦霜耳中,也把他的所有注意力給吸引了回來,知道現在不是深究腦袋那本書的時候,臉上做出振奮之色。

    “這可是師父說的,我一定好好養身子”

    知道自己現在靈魂被鎖魂籙保護後,秦霜心也有了底氣,麵對起雄霸來也就沒了那小心翼翼,說起話來都比之前大聲來了幾分。

    “那便多吃一些,這些可都是特意為你準備的。”

    “嗯”

    沒了心底的擔憂,秦霜看著麵前的菜肴就覺得食欲爆棚,開始吃之後,這些菜肴都沒有辜負他的期待,看著菜肴上偶爾浮現的氤氳,秦霜腦孩子閃過一個念頭。

    所謂的發光料理也不過如此了吧

    雄霸沒有怎吃,一頓飯下來基本上都是看著秦霜在動筷子,直到秦霜吃完,悄悄的拍了拍肚子,雄霸也才放下筷子的讓孔慈把桌子收拾下去。

    沒了桌子遮掩,秦霜的動作直接被一覽無餘,讓他尷尬的收住了動作,整了整姿勢重新在雄霸麵前坐好。

    對於自己的失態,秦霜心有著反省,想著自己稍一放鬆,加上這飯菜是他從未吃過的好吃,一下子沒控製住,下次可不能在這樣了。

    而雄霸則是側倚著扶手,左手修長的食指和中指稍稍岔開,抵在眼下作為在支撐,饒有興致的看著秦霜,看著小小的一個小人兒,明明一臉的吃撐後的滿足,又要故作無事的坐直腰背,實在是讓他有些好玩,索性一時間也沒開口說話,就這定定的把人看著。

    起初還沒發現,但過了一會兒後秦霜又怎會感覺不到雄霸一直看著自己,如果是之前他或許還擔心雄霸看出什來,但在有了那鎖魂籙後,秦霜便也沒了這擔心。

    反倒抬頭直視著雄霸看過來的視線,問“師父怎一直看著我”

    雄霸歎氣道“為師在想,如果早知道這樣能讓你早些走出來,那便一早就和你說了。”

    “師父,我會努力修行的。”抿了抿嘴,秦霜似有所指的這說著。

    沒接過雄霸的話尾,秦霜說了這句,至於麵的含義,讓雄霸自己去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天霜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天霜決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