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會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天下會

    “霜兒你畏高”

    下墜感消失後,秦霜才從驚懼中緩過神來,聽到雄霸的詢問聲,秦霜才咬緊牙關的慢慢站起來,扶著龍爪的手極其用力,保持著盡可能的冷靜來回答雄霸的問題。

    “不,並不是畏高,而是飛行時的下墜感,讓我不舒服。”

    心念急轉,立即秦霜在就屬於前身的記憶找到了可以對現在的情況進行解釋的借口。

    “逃亡時,曾和孔慈一起墜下山崖,所以”

    “如此、是為師疏忽了。”

    雄霸這說著,然後身上光華一閃,龍身消失,重新顯現出人形來。原來站在龍爪之上的秦霜,現在被雄霸穩穩的抱在手上。

    除了身邊的雄霸能夠緊抓著外,身邊空空當當,而且此時他們還在萬丈高空之上,秦霜一眨眼間看到了周圍的情況,臉色更蒼白了,被雄霸抱在手上比之剛才站在龍爪上的感覺更讓秦霜驚懼,這是生理上完全控製不住的懼怕。

    雄霸看到秦霜那更難看的臉色,伸手把秦霜的腦袋按到了自己的肩膀上。

    “害怕就閉上雙眼,一會兒就到了。”

    眼前一暗,秦霜也不再勉強自己,對於極限運動他向來不感冒,對他來說最高危的事情就是坐飛機了,而這飛機還就是要了他的命。

    看著自己肩窩處那霜白色發絲,雄霸的五指插入了那柔軟的發絲間,輕輕安撫著,然後腳步一邁的朝前走去。

    如果此時有人在一旁的話,就會看到雄霸每次邁步間,身影都會從原地消失,再次出現就會出現在遠處,瞬移般,雄霸抱著懷的小孩一步步的朝中間那座巨大無比的山脈走去。

    後腦勺上的溫柔安撫讓秦霜那因恐懼而緊繃著的心神稍稍放鬆了下來,半晌後也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下墜感,秦霜慢慢的抬起了埋在雄霸懷的腦袋。

    眼前還是那如畫般的景色,但下一刻景色就變得模糊不清,再等眼前的景色再次清晰的時候,秦霜發現他們似乎跨過了遙遠的距離。

    “這樣便不害怕了吧”注意到秦霜抬起頭,雄霸帶著笑意的聲音響起。

    秦霜問“這步伐我能學嗎”

    確實不害怕了,回想起剛才的窘狀,秦霜十分的尷尬,忙轉開了話題。如果能學的話,在這仙魔世界,他也不用擔心不能飛了,天知道他對下墜感的恐懼什時候才會消失,這不得不讓秦霜把注意打到了雄霸現在用的這步法上。

    “等你把天霜決學到第三層,為師便把這欺天步教給你。”

    秦霜聽了鬆了口氣,隻要能學那便好,隻是他現在還不知道,所謂的三層天霜決,是什樣的境界。

    兩人說話間終於來到了大山之旁,繞過這山峰後,秦霜看到了天下會的真正麵目。

    高大無比的山峰上流淌著仿佛從星河中落下的瀑布,在這座高峰的下方形成了一座天然湖泊,湖泊周圍有著幾座比它稍微高出一點的山峰形成圍護,再遠一些便是星羅棋布的各式建築,護衛在湖泊和最高峰的前麵。

    在高空之上,雄霸指著這座巨大的山脈簡單的給秦霜講解了下。

    “最高的這座山峰之上是為師的住所,下方的天湖有座湖心小築,東北的那座山峰是風雲閣暫時還沒有人住,與之相對的是西南邊是摘星樓,為師打算這座樓是給你住的,嗯名字可以改成望霜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天下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天下會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