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別對待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差別對待

    秦霜朝聲音傳來的地方看了過去,就看到兩個和他差不多大的小孩手拉著手的從外麵走了進來。兩小孩生得粉雕玉琢的,看著便討人喜歡。

    “你們怎過來”問出這話的雄霸眉頭輕蹙。

    麵對雄霸的疑問,兩小孩中的小女孩鼓著嘴巴的就看著雄霸身邊的秦霜,眼還有著些許敵意。

    小男孩則是恭敬的回答著雄霸的問題。

    “回稟爹,兒子和幽若剛從先生那下課,想回湖心小築,路過靜心齋時得知爹回來了,便和幽若一起來看下爹您。”

    聽著小男孩的話,秦霜的猜的得到了肯定,也明白了眼前這倆小孩是誰。

    幽若和雄天澤,一個被雄霸隔離在湖心小築不知江湖險惡的少女,一個是與雄霸的理念背道而馳的捕神兒子。

    “嗯,現在你們也看過了,回湖心小築吧。”

    聽著身邊雄霸沒有任何語調的話,秦霜有些驚訝。

    “是,兒子這就帶幽若回湖心小築。”

    雄天澤目光一暗,但還是聽話的拉著幽若的手就往外走,但幽若卻定定的站在原地,努力的把自己的手收起來不給熊天澤牽到。

    臉上的表情委屈巴巴的,幽若那軟糯的聲音響了起來“爹爹,他是誰啊”

    “霜兒是為父的大弟子,以後你倆可稱霜兒為師兄。”雄霸淡淡的解釋了一句,然後才轉頭對秦霜說道“霜兒,這是為師的一雙兒女,幽若和雄天澤,他們倆都居住在湖心小築,你以後沒事也可以去找他們玩。”

    邊說著,雄霸還伸出手來在秦霜的腦袋上摸了摸,這一幕直接把幽若給看得眼睛都紅了,雄天澤也是瞳孔一縮,英俊的小臉上閃過一絲黯然。

    感受了下手掌中柔軟的霜雪色發絲後,雄霸才收回了手,轉頭看了眼站不遠處的幽若和雄天澤,說“沒事就回去吧。”

    再三的逐客令和往日堆積的威嚴讓幽若和雄天澤再沒有留下來的借口,雄天澤這次點了點頭後,也不管幽若的願不願意,直接帶著人就離開了這靜心齋。

    雄霸對於自己這一雙兒女的態度讓秦霜有些吃驚,以他的見識又怎會注意不到幽若她眼的對自己的怒意就連雄天澤臉上的失望秦霜也沒有錯過一絲。

    “霜兒,為師帶你去書房看看你不是想看書嗎”

    雄霸的聲音打斷了秦霜的思緒,秦霜聽了卻是拒絕了雄霸的提議,現在他對這兩個小屁孩兒更感興趣些。

    搖了搖頭,秦霜抬起頭的朝雄霸說道“師父,我能不能也去湖心小築我想和幽若他們玩。”

    用著自己都嫌惡心的語氣和雄霸說著,稍稍瞪大了雙眼,讓自己表現出期望的感覺。

    書什都不過是借口罷了,等回頭想什時候看都可以,這會兒他是被幽若和雄天澤這兩個小孩的表現給吸引了,似乎他們和雄霸之間有些古怪

    “”

    雄霸沉吟了一會兒,然後才說到“也好,天下會之中如今也就他們兩人跟你年歲差不多,你既想和他們玩,那為師便帶你去湖心小築吧。”

    邊說著雄霸邊牽著秦霜的手往外走去,這時門外正好走進來一個人,在看到雄霸和秦霜時,來人吃驚萬分的看著唄雄霸牽著的秦霜,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差別對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差別對待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