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心小築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湖心小築

    文醜醜的這話讓秦霜心一動,他麵上一副沒聽明白的樣子,不動聲色的回了句。

    “師父人很好。”

    “對你確實很好。”文醜醜垂下眼看眼秦霜,然後笑眯眯的這說了句,頓了頓自言自語的說道“這溫柔的幫主,醜醜也是頭一次見呢。”

    後麵的話說得很小聲,如果不是秦霜在文醜醜身上保留了絕大多數的注意力,估計都會給略過,加上文醜醜臉上那更濃鬱了幾分的笑容,也讓他更肯定了雄霸對他的態度確實有古怪。

    “什”裝作後麵的話沒聽清,秦霜問了聲。

    “沒什。”文醜醜自然不會回答,

    輕輕的搖著手中的圓扇,扇麵微微的遮擋住了文醜醜的勾起唇角的半張臉,秦霜抬頭看去,隻能看到文醜醜的半張側臉,還是被圓扇不時遮擋的,在他眼,文醜醜此時的模樣有些迷幻。

    下一刻,秦霜的腦袋被輕輕的敲了一下後整個人才猛的驚醒過來,耳邊也傳來文醜醜那柔和的嗓音。

    “霜少爺啊,以後可別緊盯著醜醜瞧了,瞧出毛病來,幫主可饒不了醜醜。”

    這也讓秦霜心中一凜,同時心也升起疑惑來,完全不知道剛才那一刻的情況到底是怎回事,他隻記得在他在看到文醜醜的側顏,之後整個人仿佛就都迷糊了過去。

    “剛才那是”秦霜猶豫了下還是問出了聲。

    文醜醜輕笑出聲,“這問題可不能告訴霜少爺你,這可是醜醜的秘密呢,你且記者醜醜剛才說的話就是了。”

    見文醜醜不願說,秦霜也沒再追問,而是把這事給仔細的記下了。接下來一大一小兩人沒有再說話,一路穿過了天下會的好些地方後終於來到了位於最後方的湖心小築。

    湖心小築的位置是比起天下會的諸多建築更高的一座山峰上,秦霜沒有一步步的拾階而上,在到了山下之後他就被文醜醜裹挾著直接來到了山峰之上。

    比起下墜,這上升的感覺讓秦霜更能接受。

    兩人落下時是站在湖麵上的一座木質的碼頭上,比起從天上看,此時踏在湖麵上更讓秦霜感覺到這天湖的廣闊,滿滿的整座山峰的峰頂都是湖水,就像是一個火山口盛滿了池水的模樣,遠處那宛若星河傾瀉的瀑布更給這座天湖注入了撼人的活力。

    在這座天湖的中心,有著一座精致的閣樓,它就這靜靜的矗立在湖心,有種遺世獨立的靜逸感,雖然之前在天空中已經瞧見過了,但此時站在這湖麵上,還是被這樣的小樓給衝擊到,因為真的很美。

    “走吧,上船,前麵便是湖心小築了。”

    文醜醜招呼了聲秦霜,然後便牽著他往走,但秦霜看著麵前空空如也的湖麵,而文醜醜所說的船,他隻能看到湖麵下似乎有一艘船的倒影,但倒影就隻是倒影,難不成倒影可以直接踩上去他隻得拉住了要往前走的文醜醜,眉頭微蹙的看著他。

    被拉著停了下來的文醜醜停下拍了拍自己的腦袋。

    “瞧我這記性,忘記把東西給你了。”

    說著就見文醜醜那拿著扇子的手在空中輕輕劃了一個圓圈,然後從他的扇麵上有扇麵脫離而出,在空中形成了一麵小巧的鏡子。鏡子形成後便直接飛到了秦霜麵前。

    在文醜醜的示意下,秦霜接過了這麵鏡子,就在他把鏡子拿到手中的那一刻,秦霜感覺耳邊傳來了一聲鏡子碎裂的聲音,接著他所站的碼頭麵前就看到一艘之前並不存在的船隻。

    術法陣法禁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湖心小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湖心小築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