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中渡險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無知中渡險

    “自然是真的。”

    秦霜點頭回答,然後他就看到了雄天澤臉上的期待和幽若那圓圓的小臉上的猶豫。

    “那、那我允許你留在這,但是、但是我有條件”

    “幽若”雄天澤皺眉。

    沒等雄天澤繼續開口,在他身邊的幽若就先一步的搶過了話頭的朝秦霜這說道,雙眼發光的看著秦霜,仿佛有星辰墜入其中。

    剛剛那對著自己的模樣可是厭惡至極的,卻因為他這句話就立刻改變了立場,這讓秦霜哭笑不得的同時,覺得麵前少女可以說是十分的可愛了,這也讓他對幽若嘴的條件有些好奇起來。

    “什條件”

    “就是、就是”

    幽若原來還理直氣壯的樣子,但是在要說的時候,卻變得扭捏了起來。

    秦霜則是麵帶微笑的耐心等著,旁邊文醜醜一直靜靜的看著他們,並沒有參與其中,他的視線最多的留在了秦霜身上,眼盡是滿滿的興味。

    “就是你不準和爹爹牽手,也不準霸占著爹爹”

    這條件說出來讓秦霜一愣,這可和他猜測的條件相去甚遠,但看著幽若那一臉嚴肅的的樣子,這還真是個對她來講很重要的條件

    “行,我答應你。”就這個條件,秦霜沒理由不答應,“那我是不是就可以在呆在這了”

    “行吧,隻要你答應了,那我和哥哥就允許你待在湖心小築。”

    幽若認真的點點頭,然後又扯了扯身旁沒有回應的雄天澤。

    “我也答應你。”在幽若的催促下,雄天澤也點頭答應了下來。

    得到兩個人的答應,秦霜才轉頭看向一直看著他的文醜醜,對於文醜醜從剛才開始就一直看著他,秦霜是知道的,也是特意的展露自己的這一麵給他瞧。

    文醜醜作為雄霸最親近的下屬,他知道了那也就相當於雄霸知道了,印象這種東西,本就是從各種各樣的小事中堆積而起的,而且比起腦海中那本風雲的那個獻媚得宛如小醜般的角色,秦霜能感覺出來,他身邊的這個文醜醜,可不是什簡單的人物,就看人方麵,秦霜有著足夠的自信。

    “那霜少爺便好好留在這,醜醜就先告辭了。”

    輕搖手扇,在他們三個小孩達成了交易後,文醜醜也出聲告辭,臨走前文醜醜還似笑非笑的打量了下秦霜。

    秦霜回以一笑後,看著文醜醜的身影消失在了門外,直到這時候,湖心小築內便隻剩下了秦霜和雄天澤、幽若三人。三人互相對視了一眼,最後還是幽若先開了口。

    “雖然允許你留在這了,但是別想我們理你,哼。”

    話一說完,也不等秦霜回複,拉著身邊的雄天澤就的朝著樓上跑了去,獨留下秦霜一人在這大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無知中渡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無知中渡險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