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天書

    “自行吸錄世界氣韻,構成最適合本世界的命運軌跡”

    秦霜呢喃著腦海中浮現出的解釋,任他怎去想也想不明白在這仙魔世界,為什最適合的軌跡竟然會是高武這界限的。但他的這個疑問就完全沒能得到回應了。

    揉了揉因為剛才一個腦的接受了天書規則而有些漲疼的額角,秦霜才伸手距離他不遠的木質人偶,他習慣了在思考重要的事情時,手把玩著東西,這樣能讓他更好的發散思緒。

    腦海,秦霜回憶著天書告訴他的規則,隻要他能夠讓這個世界發生的事情,契合到天書顯現的軌跡之中,就能夠得到相應的報酬,報酬會是當前他最需要的東西,這也是為了讓被選中者能夠更好的幫助天書而給予的獎勵。

    背景這東西無關緊要,命運是最不可琢磨的,發生一件事情,任何一個選擇都能產生無數個可能性,他隻需要把事情引導成天書發生的那般就行。隻要做了,那獎勵便是可觀的,即使本世界的成神路都在其中,對於無數人而言,這必定是讓人付出一切的獎勵。

    讓秦霜比較放鬆的是,這本天書上的規則並不是強製性的,如果並不想進行幹預,那天書自然會在力量消散完的時候重新歸於天地之中。

    秦霜為難的是,這世界的背景與書中已經想去甚大,走向可能早已經不同,如果他進行幹預,讓軌跡變成和書的一樣,那他在這個世界剛認識的人,可都得悲劇了,基本上就沒有一個人有好結局,風雲兩人是主角,但那樣的結局能叫好嗎

    如果原本就會這發生就算了,但讓他來親手鑄就,秦霜還是有些不忍。

    雖然他秦霜不是什好人,但也沒有壞到明知道這些人會不幸,還會把人往這條路上來掰的程度。

    鬆開緊皺著的眉頭,秦霜停下了手中對木偶的把玩,長出了口氣。

    “罷了,先走一步看一步吧。”

    秦霜放下了手中的木偶,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舉起手的伸個懶腰,秦霜扭著腰的轉過身,然後就看到了一個高大的人影不知道什時候站在了身邊,不聲不響的。

    這一撇讓秦霜這個人都驚到了,猛的轉過身看向來人,瞧見是雄霸時,秦霜的心跳不由的加快了幾分。

    “師父你什時候過來的”

    “為師剛到不久,就看著你做在這不知道想些什。”

    這話讓秦霜不知道這不久到底是多久,是在自己呢喃那句話之前還是之後想著就讓秦霜有些懊惱,他不該說出聲的,隻是當時心太過震撼而沒控製住。

    雄霸的手在秦霜的腦袋上揉了揉,像是在舒緩秦霜的緊張一般,雖然表麵上秦霜極力的克製著沒讓自己表現出來。

    “且安心,你身懷隱秘,為師自是知曉,就連你秦川孔氏滅族蓋因它而起,但這秘密為師不會覬覦,護著你也是為師曾今答應過一個人。”

    秦霜心中一跳,他也沒有想到雄霸會這直白的和他說這些,或許剛才的呢喃雄霸其實是聽到了的所以才會有這番話出來寬他的心,當然秦霜自不會因為這番話就全然放心下來,誰知道會不會是什讓他鬆懈的陷阱,畢竟書的雄霸可是那一個絕世梟雄。

    “答應了一個人”前麵的話他並不怎相信,但這後麵的話讓秦霜感到好奇。

    “嗯,一位手下敗將。”雄霸沒有多做解釋。

    秦霜聽著也沒有多問,沉吟了片刻後直接抬起頭直視著雄霸,在雄霸的注目下開口道。

    “師父說不覬覦我身上的東西,可是真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天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天書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