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差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關係差

    “行,讓文醜醜準備,準備些你們愛吃的東西。”

    聽著雄霸答應下來的話,秦霜鬆了口氣,那拉著雄霸袖子的手也才放了開來。

    “太好了,爹爹你等等,我這就去跟醜醜說,讓他準備些爹爹也愛吃的飯菜”

    “我也去。”

    幽若興奮的就調頭朝樓上跑去,雄天澤雖然也是一臉的開心,但是他極力的控製著自己,還記得對雄霸彎了彎腰的施了一禮後才邁步的朝幽若離開的方向小跑而去。

    這會兒又剩下秦霜獨自和雄霸待在一起了,這讓他有些擔心,擔心雄霸會對他這擅自說出的話而興師問罪。

    “霜兒,下次別善做主張,嗯”

    果然,在秦霜擔憂的時候,雄霸徑自坐到了之前秦霜所坐的那張椅子,看著秦霜聲音沒有任何情緒的說出了這話。

    秦霜心念頭急轉,想著要不要再裝個無辜,當做自己沒有意識到的模樣但是馬上這個念頭就被秦霜自己給否定了,畢竟一會兒前關於自身隱秘的這件事情上,他已經暴露了他並不單純,這會兒再裝傻,就真的是把雄霸當傻子了。

    轉過身,秦霜臉上帶著疑惑的問道“師父你對幽若他們,是不是太不盡心了”

    “這可不是你能夠擅自提為師做主的理由。”雄霸挑了挑眉。

    秦霜想轉開話題,誰知雄霸卻是一點機會都不給他。

    嘖。

    心咋了下嘴,秦霜也隻能直視著坐在麵前的人,半真半假的說出心的話來。

    “作為師父你的弟子,霜兒可不想因為師父您對我的關注疼愛,讓幽若他們對我敵視,我能看得出來,在靜心齋那會兒,他們嚴重對我是有多羨慕。”

    “那你便代替為師對幽若他們多盡些心吧。”

    沒有對秦霜說的話進行任何的評論,雄霸直接交代了這個任務,這讓早就在心打好腹稿的秦霜有些措手不及。

    做爹的不盡心,讓他這一個同齡小孩去幫這盡心雄霸他腦子沒病吧這之間有什相關的邏輯關係嗎

    沒等秦霜再回話,上樓的幽若這會兒也拿著一塊有巴掌大的小鏡子衝了下來,在他們麵前停下腳步後,氣喘籲籲的揚了揚手中的鏡子,開心的說道。

    “在樓上我和哥哥的已經點好了,爹爹,你想吃什,你跟醜醜說一下唄。”說著還把手中的小鏡子遞到了雄霸麵前。

    雄霸也不推辭的接過,站得近的秦霜第一時間就看到了鏡子的模樣,如同地球上的手機視頻一樣,鏡麵上顯示著文醜醜的樣子,還能聽到他的聲音。

    這完全是意料之外,但想想又在情理之中,世界都仙魔了,這簡單的事情也不可能做不到不是。

    秦霜也就完全沒有表現出驚訝的樣子,他還抽空的想了想,文醜醜給他的那麵鏡子,是不是也有這個功能想著,他打算回頭試上一試。

    也因為想著這些有的沒的出了神,以至於旁邊的雄霸叫了他兩聲,他才從自己的思緒中回過神來。

    “嗯怎了”

    秦霜他一臉的迷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關係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關係差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