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以後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一年以後

    霜雪從高空中落下,不消一會兒就能夠把露在雪地之上的東西都埋起來,秦霜盤坐在望霜樓的頂層,這已經被他修建成了一個獨屬於他的練功房,說是房子不如說是一個四麵通風的涼亭來得更貼切。

    按理說這一個涼亭,早該被霜雪侵占,但相反的是,此時這座位於望霜樓頂樓的涼亭,一絲霜雪都沒有存在,而詭異的是這座涼亭麵並沒有任何可以融化霜雪的熱量。

    在涼亭的中央,盤坐著一名少年,少年有著一頭霜白的發絲,這一頭發絲與其說是白色不如說更接近銀色。冰晶潤玉般的肌膚白皙紅潤,沒有半點瑕疵,少年的臉蛋還沒長開就已經能看出絕世風采。在他身後是泛著銀光的孔雀尾羽,如同裙擺般的鋪灑在地上。

    好半晌,少年的眼簾才顫抖了下的睜開了來,那是一雙如同收融了星辰般的雙眸,淺灰色,雙眸深處有著不同於旁人的深邃。

    “突破第三層了,不錯。”

    聽到聲音秦霜朝聲音的主人看去,一身黑袍的男人斜倚在門柱上,也不知道什時候到的,無聲無息,秦霜由始至終都沒有發現,如果不是他發出聲音的話,或許秦霜會把這斜倚在門柱上的男人給忽略了過去。

    “師父。”秦霜抬頭看了過去,並從盤膝中站了起來。

    雄霸身影一閃直接朝秦霜襲了過來,手掌帶著淩厲的冷風直擊秦霜麵門。

    似乎早有預料,秦霜頭戴微微一偏,輕巧的躲過了雄霸的手掌,腳步騰挪間直接來到了雄霸身後,手指朝著雄霸身後破綻擊去。

    一大一小兩人便在這望霜樓頂層的練功房交起手來,一時間人影閃爍,速度之快讓兩人的身影直接遍布了整個練功房,最後還是秦霜不得不先開口服輸。

    “不來了,師父你每次都下死手,有意思”

    秦霜無奈的看著那抓在了自己咽喉上的修長手指,明明很美,卻十分的危險。

    “你躲閃的軌跡還是太明顯,輕而易舉就能抓住你。”

    “有那明顯”

    聽著雄霸的輕笑聲,秦霜邊扭了扭剛被放開的脖子,邊看了眼如同紗裙拖地的孔雀尾羽,皺著眉的抱怨。

    “一年時間,終於把天霜決練到第三層了。”秦霜長出口氣的感歎了聲。

    秦霜來到這個世界已經一年了,而這個冬季也是他到了這個世界後的第二個冬天,一年來秦霜已經熟悉了這個世界的一切,但是和幽若的關係還是那般差勁,和雄天澤倒是建立起了良好的關係,秦霜也發現,雄天澤這小孩還真是個不折不扣的暖男,三觀正得可怕,也讓他實在納悶,雄霸這個人,怎會生出雄天澤這個兒子。

    至於腦海中的天書,在這一年並沒有發生什契合原著的事情,所以它也就靜靜的待在了秦霜的識海。

    一年中最大的收獲要數雄霸教導了他天霜決,他不再是原著中的拳法,在這個世界了它是一個修行功法,借助霜雪能夠讓修行速度成倍的暴增,同時攻擊方式刁鑽非常,從冰針到席卷天地的冰風暴,都是天霜決的攻擊手段。

    修習到三層的秦霜也是狠命的下了份苦工的,唯一讓他愁的是,他從開始修煉之後,屬於他自身原型的尾羽便也在他人身的時候顯現了出來,雖然這尾羽也是自身的東西,但做了一輩子人的秦霜對於這尾羽實在是控製不好,剛開始出現時他還很丟臉的因為自己這尾羽而摔了幾次的狗吃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一年以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一年以後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