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目的

    不聽話的勢力

    聽到雄霸嘴說出的這個詞,秦霜立刻就想到了一年前,他在雄霸手上看到的那本文醜醜給他準備的資料,霍家莊的名字就在這所謂的不聽話勢力麵。

    一年後的現在,要開始行動了嗎

    立刻專注起精神,秦霜在一旁細細的聽了下去。

    “回幫主,這一年來你也不是沒有給過他們機會,直到今天還不知趣的勢力,幫主你也不必太過在意了。”

    “就是,幫主要整合五州勢力,已經給足了他們時間了,起初還是好聲好氣的讓人上門勸說,到了今天還不認同的勢力就完全沒有存在的必要。”

    雄霸的一問出聲,下方的人便爭先恐後的開了口,秦霜還能從這些人臉上看到了義憤填膺。

    眼看著一人一句的發聲讓整個大堂都喧鬧起來,雄霸手指在椅子扶手上輕輕敲擊的敲擊聲讓所有人都閉上了嘴。雖然這聲音很輕,但由此能夠看到這些人即使說得再響,注意力也都放在了雄霸身上。

    這對於屬下的掌控力,讓站在一旁的秦霜心中一凜,對雄霸的認識更深了幾分。

    “既如此,那便讓人去把這幾個不乖乖歸順的勢力都清理一下吧,最遲半個月,本座不想聽到這五洲境內還能傳出任何反對的聲音。”

    “是,屬下領旨。”

    雄霸平淡卻篤定的話吩咐下去,立刻讓下方的所有人都恭敬領命,一絲反對的聲音都沒有。

    接下來雄霸又和下方的人商討了些別的事情,但秦霜聽認真聽著,沒有開半分小差,借著這次的會議他對目前天下會的情況也更了解了幾分,要知道之前的一年,他除了修煉便是修煉,對於天下會的情況並不是很不了解。

    直到會議結束眾人散去,秦霜都還在梳理著這這一個多時辰得到的信息。

    “霜兒在想什”雄霸側過頭,看著還在沉思的秦霜,眉頭一挑的問。

    秦霜抬頭看向雄霸問道“師父想要一統五州是想要做什”

    天書上風雲原著雄霸的天下會擴張是為了一統江湖天下,但這個世界,秦霜想知道雄霸的想法是不是也這樣

    “妖域九州,為師占其五,餘四州也隻是時間問題,但有了這五州,為師從前想著的事也可以做上一做了。”

    聽著這話秦霜心中一跳,在原主的記憶,他知道九州的劃分,他一直以為這九州的分部應該類似與地球上古華夏所說的九州是差不多的東西,但現在聽到雄霸在這九州之上還加了妖域二字,一個念頭在他心就生了出來。

    “師父想做何事”秦霜再次問了一遍,心閃過各種各樣的猜測,這些猜測無一是小事。

    “自然是反攻神域,向那自詡五洲共主的帝釋天討一下當年他欠下的債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目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目的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