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鬼妖魔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人神鬼妖魔

    秦霜領著隊伍出了天下會,第一次真實的踏入這個世界,騎著一種天下會特有的妖獸獨角麟,一路朝著霍家莊所在的位置而去,路上景色雖然同樣新奇,但是看過了天下會所在的山脈的神奇之後,這些景色也就沒讓秦霜驚訝了,頗有些五嶽歸來不看山、泰山歸來不看嶽的滋味。

    更不用說天下會所在的麟山了,秦霜估計,比之還險峻神奇的山脈估計都不會超過十個。

    但這一路下來讓秦霜驚異的地方還是有的,那便是由未化形和已經化形妖怪組成的村落,比起天下會之中個個人形,這些村落才讓秦霜對自己生活的地方是雄霸所說的妖域有著更清晰的認知。

    一天之後,他們這一行百人抵達了一座妖怪城鎮,這座妖城名鵸qi鵌tu城。

    這是秦霜在這個世界看到的第二個大城,比起天下會的仙氣縹緲,這座大城要厚重,妖異得多,城牆是暗紅色的,仿佛麵參了血一樣,靠近後,秦霜能感覺到一股荒莽的氣息撲麵而來,一瞬間,在他的腦海,麵前的這座城市變成了一個擎天巨妖,對著無際蒼穹怒吼著。

    這感覺讓他呼吸一滯,下意識的就讓座下的獨角麟給停了下來。

    “霜少爺”

    邊上看著秦霜停下來的文醜醜,疑惑的問了聲。

    秦霜這才從那感覺中回過神來,再看,哪有什擎天巨妖,一切似乎隻是他的幻覺罷了。

    “醜醜,這座城市是否有什傳說看起來似乎並不普通呢。”

    “傳說這醜醜在妖域多年也未曾聽過這鵸鵌城有過什傳說,唯一值得說道的是,這座城市十分的古老就是了。”

    這回答讓秦霜詫異,但也同時把自己剛才看到的情況給壓到了心底,他想,或許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妖城而產生的錯覺罷了。

    點了點頭,秦霜率領眾人的繼續往城內走去,打算先在城內修整後再次啟程,他們一出現,城中人立即乖乖的讓出了一條道,臉上都統一的帶著恭敬和懼怕的神色。

    “這些人是天下會的吧雄幫主已經一統五州了,這些人應該是去清理那些不聽話的勢力了。”

    “雄幫主為妖域第一大妖,那些不讚同的人到底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秦霜走在隊伍的最前麵,視線所及看到的街道布置,與記憶中地球的古時隻有著些許不同,更粗獷原始的風格,但卻也別有一番風味。而作為領頭人,秦霜也是接收的目光是最多的,而眾人的低聲私語也都被他聽到了耳。關於天下會在這妖域眾妖的心是什樣的地位,秦霜也從這些對話中得到了了解,同時心底也升起了一個疑問。

    “師父這些年一統妖域,許多妖怪都是心服口服的了,可就這樣還有四個州沒拿下來那些是什人”

    “霜少爺,你可知道我妖域地處五域中的什位置”

    “什位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人神鬼妖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人神鬼妖魔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