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氏秘寶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孔氏秘寶

    在雄霸化身為龍的帶領下,秦霜他們隻用了不到一個時辰的就從霍家莊地界回到了天下會之中,一落地雄霸立即化為了人身。

    “你把你雲師弟帶去風雲閣看看吧,有哪需要修改的地方吩咐下麵的人來便是。”

    “是,徒兒知道了。”

    雄霸在吩咐完之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比起他們,雄霸要忙得多。

    等雄霸離開,秦霜才轉頭向身邊的那朵雲說道“走吧,師兄帶你去看看你以後在這天下會的住所。”

    霍驚覺、不對,以後該叫步驚雲了。步驚雲這才跟著秦霜從靜心齋往位於西北邊最高峰上的風雲閣走去,比起霍家莊那如同普通凡間的景色,天下會所在的麟山更似仙境,一路來步驚雲這冷漠的性子都被這天下會的景色給驚豔到了。

    但即使是驚豔,步驚雲也是深埋心底,從表麵上看並不能看出什。

    想要去風雲閣,還得從三分校場的後方一步步的朝山上走去,在山地林間,秦霜難得愜意的緩步慢走,但走在他身邊的步驚雲卻在最初的驚豔後沒了流連的意思。

    “師兄,你就不能走快些嗎”

    “怎你一朵雲的,飄著還嫌累”

    “”

    這人怎一點都不會說話可以的話,步驚雲十分的想給他的這個師兄一拳。可惜的是他現在連拳頭都沒有,對此隻能作罷。

    對步驚雲的沉默秦霜並不在意,然後笑眯眯的加快了腳步,兩人速度幾乎樣的來到了風雲閣之前,在那秦霜看到了熟悉人影。

    “孔慈你怎在這”

    “回少爺的話,幫主特意吩咐奴婢來為雲少爺收拾這風雲閣。”

    這話讓秦霜微微虛眯起雙眼,他有些不明白,天下會人這多,雄霸為什要吩咐他的奴婢來給步驚雲收拾屋子,就沒有別人了嗎

    似乎看出了秦霜的疑問,孔慈忙開口解釋道“蒙幫主看得起,讓孔慈以後能為兩位少爺多盡點心。”

    “如此那便辛苦你了。”秦霜聽懂了,下一刻他的識海從天書中傳出了一個小術法,這情景讓秦霜心一動,也顧不上帶著步驚雲參觀他的風雲閣了,忙對一旁的步驚雲說道“你且同孔慈進去瞅瞅,師兄想起來還有些事情忘記做了,回頭再來看你。”

    說完,秦霜便直接離開了,用的還是從雄霸那學來的瞬閃。一眨眼間,直接出現在了前方。

    對秦霜這突然的離開,步驚雲的視線在秦霜離開的方向處看了一會兒後才收了回來,並對站在他麵前的孔慈道“走吧,進去看看。”

    這邊離開風雲閣的秦霜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望霜樓,吩咐了不許任何人來打擾之後,秦霜才來到了天霜樓他早前特意開辟出來的密室中。密室被他裝點成了一個類似書房的地方,還有著供人休息的軟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孔氏秘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孔氏秘寶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