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變異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天書變異

    秦霜就這看著,那根在自己手上的羽毛直接消失在了他上手,跟著金光一同被扯進了自己的識海。

    “”

    這詭異的情況讓秦霜整個人都驚了一下,他怎也沒有想到這前身家族的秘寶竟然讓他識海的天書起這大的反應,這可是從來沒有過的。

    也讓秦霜立即把意識也沉入了識海之中,然後他就看到,那根秘寶羽毛此時已經被天書弄到了它自己的封麵之上。

    原來藍黑色潔淨的封麵上,除了風雲這書籍名稱外,此時已經多了一根不時變換著色彩的羽毛。

    看起來十分的和諧,完全不像是突兀加進去的,仿佛這根羽毛天生就該在這天書的封麵上一樣。

    “真的是奇了。”

    秦霜看到這一幕,到了此時也憋不住的感歎一聲,等天書散發的金色光芒徹底消失,秦霜才再次試著去接觸這本已經發生了改變的書籍。

    先是讓意識接近天書,並如以往一樣翻開書頁,但半天秦霜也沒發覺這天書和之前有什不同,難道就隻是多一根羽毛來做裝飾品

    這也有些太奢侈了,要知道這個羽毛可是秦嶺孔氏的秘寶,因為它都遭遇了滅族的情況的。

    正納悶呢,秦霜就發現了不對,因為他發現封麵上的這根羽毛,似乎是可以取下來的

    帶著好奇和探究,秦霜試著把羽毛給從天書封麵上給取了下來。

    本就是想著試試,但當羽毛真能取下來之後,秦霜還是感到十分震驚的。

    “這到底是什意思”

    試著把羽毛帶出識海,秦霜卻發現這想法行不通,這被天書吸進他識海的羽毛此時也已經和天書一樣,他不能帶出識海了。

    單獨研究著羽毛半天,秦霜發現這羽毛之前的效果竟然沒了,要知道在之前隻要把羽毛拿在手上,那便會在腦海閃過一些畫麵,這些畫麵便是未來或許會發生的事情。

    可現在羽毛已經沒有了這個作用。

    如果意識能做表情的話,秦霜此時必定嘴角抽搐,這好的一個秘寶,竟然被天書給弄廢了這也太沒有道理了吧

    秦霜怎都不相信天書這大的動作,竟然隻是想要一個裝飾品。

    在秦霜研究著羽毛的時候,麵前的天書自行翻開,書頁翻動停在了霍家莊被滅門的這一頁。

    直到這時候,關於羽毛的真實作用秦霜才得以知曉。

    可用宣羽筆記錄更改天書內容。

    這是在這一刻出現在秦霜意識的解釋,這解釋可以說讓秦霜心跳加速。

    真的假的

    帶著嚐試的想法,秦霜控製宣羽筆在那天書上那霍家莊被滅族這一事件上,用模仿風雲原著的風格來開始記錄更改。

    落筆,書寫。

    秦霜發現隨著自己的書寫,那天書上原本的文字消失並被替換成了他所書寫的東西。

    真的是能更改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天書變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天書變異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