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溫泉

    帶著好奇秦霜直接朝這湯泉山走去,說到這湯泉山,可以說是這天下會秦霜的心頭好之一,那的溫泉效果極佳,不管是解乏還是修煉,都是一個上佳去處,要不是這溫泉不能天天泡,他非得每夜都往湯泉山跑才得。

    熟門熟路的來到湯泉山的溫泉入口,這是一個天然的山洞,山洞石壁上鑲嵌著照明用的夜明珠,每一顆都有拳頭大小,照亮的範圍還不小,沿著洞窟一路往走,走了大概二十來丈的深度後,秦霜才聽到了泉水的咕咚聲。

    但除了泉水冒出的聲音外,秦霜竟然沒有聽到除此之外的任何響動。

    這不應該啊,明明風雲閣的人說了,步驚雲和孔慈兩人昨晚就來到這湯泉山了,這雖然不像別處戒備得那森嚴,但也不是一點守衛都沒有,如果真有什不對,也早該傳出消息了。

    帶著疑惑,秦霜帶著警惕的走了進去,腳步聲都降到了最低,同時直接運起了從天書得到的屏息之術。

    小心的前行,轉過一個彎後,秦霜的眼前頓時變得開闊起來,入目的場景並沒有任何的危險,但有些怪異以至於他身上的屏息術一下子也忘記繼續使用了。

    “誰”

    秦霜身上的屏息術一消失,山洞內的人就注意到了他的存在,聲音帶上了些羞惱和驚慌。

    “雲師弟”

    對於這聲質問,秦霜眉頭輕挑的反問了句,然後有些無言的看著那占滿了整個溫泉的東西,白花花、軟綿綿的布滿整個溫泉,遠遠看去,就像溫泉池中長出了一朵巨大的棉花。

    “嗯”

    步驚雲的應答很小聲,幾乎不可聞,但秦霜還是聽出了這一聲輕嗯麵的不自在。秦霜心一陣好笑,但麵上卻是不顯,他直接來到了溫泉池子邊上,蹲下的朝溫泉的步驚雲伸出手指的戳了戳。

    沒有他想象中擠出水的畫麵,雖然看起來很想一團棉花,但終究不是。

    “你這到底什情況孔慈呢她不是跟你一起來的嗎”

    聽到秦霜的詢問,步驚雲用他還算冷漠的語調回答道“師父昨天讓孔慈帶我來這泡溫泉,我不樂意他就直接把我丟下來了,我煩她在旁邊一直看著,就把她給弄暈了,讓人抬到後邊去了,估計一時半兒醒不過來。”

    “”

    既然是雄霸把人扔溫泉,那秦霜也沒什好說的,但步驚雲讓孔慈一時半兒醒不過來,這得下多狠的手畢竟孔慈能保護他從秦嶺逃離,身上的修為也是不低的。

    就在這時候,孔慈也從溫泉後方走了出來,見到秦霜後忙朝他行了一禮。

    “奴婢見過少爺。”

    “醒了”

    “奴婢早就醒了,隻是雲少爺不想讓奴婢在一邊看著,那奴婢自是不能出現在他眼前。”

    孔慈的回答讓溫泉池子的步驚雲視線放在了她身上,等她說完,步驚雲才問道“我下手不輕,你真沒事”

    “雲少爺雖然下手挺重,但奴婢畢竟比雲少爺多練了幾年。”孔慈回答。

    “好,我知道了,下次我會下手更重一些。”步驚雲道。

    對他們兩個人的話,秦霜聽得額角直抽抽,這算是個什事啊索性直接轉開了話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溫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溫泉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