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結盟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有人想結盟

    接下來的幾天,秦霜都下意識的避開了雄霸會出現的地方,主要是那天在湯泉山給秦霜的衝擊有些大了,以至於他這兩天晚上入睡後,都會夢到那天看到的那道人魚線。

    這會兒在望霜樓的書房,秦霜看著手上的一本描述各種異怪的書籍,此時他的頁麵上是一幅人魚的圖畫,這圖畫和秦霜印象中的人魚差不太多,上半身是一個男人,下半身是條修長的魚尾,臉上有著一條布帶子蒙住了雙眼,讓他看起來有種奇異的魅力。

    但看著這張畫,秦霜腦袋浮現的還是雄霸的那條人魚線。

    猛的回過神,秦霜把手中的書籍往書案上一丟,無奈的抬手捏了捏自己眉心,最後才苦笑出聲。

    “這男人身材太好,簡直讓人念念不忘啊”

    承認了這一點,秦霜也有些發愁,這老是想著雄霸的身體也不是一個事兒,雖然樣貌身材都很完美,但秦霜還是下意識的拒絕和雄霸親近,這男人太危險了。

    “難道是我禁玉太久的緣故”秦霜呢喃自語。

    這念頭一出,秦霜心更這認定了,雖然雄霸的身材很好沒錯,但肯定也有自己這禁欲一年的緣故,從前對這種事盡管沒有太上心,但一兩個月也會找人來紓解下的,像現在這樣一年多沒有那事,還是成年後的頭一次。

    這身體現在還小,並沒有這方麵的玉望,但是這具身體的靈魂可不是。

    他秦霜喜歡男人,一個男人如此完美的身材對他來說便是絕色,禁玉這久,又見到身材這好的男人,難免老會惦念。

    念頭在心一個一個的冒出來,又被秦霜一個一個的解答後,秦霜才長出一口氣,他覺得自己找到了答案,這有了答案之後也就沒那慌了,畢竟是能夠解決的事。

    想通了這些,秦霜再次拿起了不久前被他摔到書案上的異怪誌看了起來,這一次倒是真沒有再晃神了。

    就在秦霜全副心思開始看書時,他望霜樓來了一個從前幾乎不會踏入的人,這人一進來就扯著嗓子大喊了起來。

    “秦霜你出來我找你有事兒”

    “我真找你有急事兒秦霜你出來”

    連著嚷嚷了兩聲,把秦霜的注意力都給叫了回來,聽著這嗓音秦霜立即猜到了是誰,納悶她怎會來找自己,便放下手中的異怪誌走出了書房。來到門外的憑欄處往下看去,就看到幽若那小姑娘正要舉起雙手到嘴邊繼續大喊。

    “小丫頭,別嚷嚷了,你找我有何事”

    “秦霜”

    聽到秦霜的聲音,幽若立即抬起頭來,看到位於三樓憑欄處的秦霜後,雙眼便是一亮,然後就見她扭頭四顧了會兒,瞧到自己要找的東西了,提著裙擺的就朝著樓梯跑了上來。

    看著她一口氣的從樓下跑上來,秦霜有些詫異了,這焦急的模樣似乎還真的是出了什大事

    等幽若來到秦霜麵前,就見她在幾步之外站定,然後一臉鄭重的朝秦霜說道。

    “秦霜,我今天是來跟你結盟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有人想結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有人想結盟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