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徒兒的消息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三徒兒的消息

    麵對秦霜驚訝的反問,幽若那可愛的小臉上難得露出了一抹很少在她臉上看到的苦澀表情。

    “其實我和哥哥都知道的,誰讓我們並不是爹爹的兒女呀。”

    這消息讓秦霜十分的驚訝,也是秦霜猜測了半天後沒有猜測到的,他怎也沒有想到幽若和雄天澤竟然不是雄霸的兒女,所以也就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雄霸才對他們倆很冷淡了

    看著秦霜驚訝的模樣,幽若的小鼻子皺了皺,帶著些期待又有些落寞的問。

    “就我和哥哥這樣的情況,你還能有辦法”

    “放心吧,既然說了幫你們想辦法,那我就一定會想出辦法來。”

    被幽若那雙情緒複雜的雙眼看著,秦霜給了她一個篤定的答案。然後就瞧著幽若的臉上明顯的開始掛上笑容,,但她又想極力隱藏的樣子,使得她那表情變得有些古怪。

    “行了,想笑就笑吧,憋著做什,難看。”

    原本因為秦霜的說法而開心的幽若,頓時鼓起了腮幫子,眼神也變得惡狠狠的。

    “你竟然敢說我難看別以為你幫我我就不生你氣了”

    “好了好了,消停會兒,先進書房和我說說你和你哥的具體情況吧。”

    見幽若要炸毛,秦霜忙把人安撫下來,並提起了正事,這才讓幽若平靜了下來,並對著秦霜輕哼了下,然後才先一步的走進了那還開著門的書房。

    秦霜邀請她坐到床邊的茶桌前,並親手給她沏了杯茶後,才開口。

    “這說話外麵是聽不到的,你現在可以放心說了。”

    端起麵前的瓷杯,幽若一飲而盡後,把瓷杯拿在手中摩挲著,然後垂下眼簾的說出了原因。

    “我和我哥不是爹爹的兒女,這個原因剛才講過來,但我們也不知道自己的真是來曆,隻記得懂事起,我和哥哥便住在了湖心小築,那隻有我們兩個人,除了偶爾爹爹會來,也就文醜醜來得最多,小築內的好多東西,都是文醜醜帶來的。”

    秦霜並不插嘴,隻是聽著幽若娓娓道來。

    “開始我和哥哥還不知道原因呢,但後來我們才知道,這的人都是妖怪化形的,他們都需要修煉才可以化為人形,可我和哥哥不一樣,我們從記事起就一直是人形的。”

    聽到這,秦霜若有所悟,然後果然聽到了幽若給出的真像。

    “有一次爹爹來,我們沒忍住的就問了爹爹,但爹爹沒理會我們,那次是是爹爹第一次摸我和哥哥的腦袋,我記得十分清楚,爹爹看我們的眼有著很複雜很複雜的情緒。然後我們就沒有再繼續問了,後來這問題我們問了醜醜,他才告訴我們說,我們是人類呀。”

    雄霸是一條黑色蒼龍,即使他的另一半是人類,那他的孩子也不可能是純正的人類。

    秦霜聽完幽若的這話,輕輕的歎了口氣,小孩子意識到自己不是父親的孩子,也不知道心有多難受。

    “你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三徒兒的消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三徒兒的消息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