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行化形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強行化形

    秦霜來到湯泉山的溫泉山洞外,駐足了好一會兒後才邁步走了進去,沿著山洞往走,在聽到溫泉聲後,秦霜腳步慢了下來,就擔心這次又看到什不該看的。

    隻不過和秦霜動作的小心翼翼相反,越是靠近洞口,秦霜的心就越是有些迫切,腦海那屬於雄霸的人魚線再次浮現,這也讓秦霜控製不住的有些期待。

    “霜兒”

    沒等他徹底走進去,雄霸的聲音就從麵傳了出來。

    聽到這聲音,秦霜放緩的腳步也才恢複了正常速度,一拐彎的邁入了溫泉洞之中,入目看去第一眼看到的是雄霸衣衫齊整的站在池邊,並沒有如上一次那樣的泡溫泉,這讓秦霜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心底也有些小失望,畢竟雄霸那身材,實在是完美得讓他有些念念不忘。

    “師父,徒兒有事稟告。”

    “何事”

    秦霜一進來,就讓自己的表情保持著正經,之前那心的小心思,此時麵上的半點不顯,並直接告知了雄霸自己前來的緣由,把那邊地的卷軸遞了上去。

    “這是邊地遞上來的卷軸,徒兒想去邊地看看。”

    雄霸接過卷軸,甩開看了起來,在把卷軸的內容都看完後,雄霸眉頭微微皺起。

    “你為什想去邊地這聶人王發起瘋來可不是好相與的,很危險。”

    “但這聶人王在魔邊不是嗎並沒有在我們妖域邊境,算起來並不是很危險。”

    “你已經想好了”

    麵對雄霸的一再確認,秦霜篤定的點點頭,然後一臉輕鬆的說“這任務不過是讓我們天下會派人去送陣法器物,最簡單不過了,也正好讓徒兒能見識一下邊地的情況,沒有比這更合適的了。”

    “既然你想好了,那這件事便由你去做吧。”沉吟了下,雄霸才說道。

    “徒兒還有一事相求。”既然都開口了,秦霜索性把他的想法都提了出來。“徒兒想讓天澤和幽若與我一同去。”

    這請求一出,雄霸半天沒有給予回應,秦霜低垂著的腦袋這才抬起來,疑惑的看向雄霸,在他的猜想,這次的任務十分簡單,想讓雄天澤和幽若和自己一同去,應該是沒什問題的,即使雄霸不怎待見他們兄妹倆。

    但秦霜看到的是雄霸晦澀不明的臉色,似乎他提出的這要求,很過分

    心一動,秦霜嘴上解釋著,臉上還帶著些疑問“徒兒和幽若那妮子打賭輸了,這是之前答應她要做的事,可是有什不妥”

    “幽若和天澤他們是人類,帶著兩個人類遊蕩妖域是什後果,你可知道”

    沒有想到雄霸這直白的挑明了幽若他們的身份,心驚訝,麵上卻是一片迷茫,一副剛剛才知曉的模樣。被雄霸這挑明了,秦霜便打心底的放棄了這計劃,他不認為這種情況下,雄霸會同意他把兄妹兩給帶出去。

    “幽若他們怎會是人類”借著這機會,秦霜狀似不經意的朝雄霸這問了句。

    雄霸並沒有回答這話,兩人間因為這個話題而突然的靜默了起來,就在這時,不遠處的溫泉響起了動靜,然後秦霜眼前一暗,鼻間滿滿的都是另一個人的氣息,四周再一晃腳下一輕的,秦霜和雄霸兩人消失在了原地。

    等眼前恢複時,秦霜發現他已經不在溫泉山洞了,現在所在的地方是溫泉山洞的後方,一個修整完好供人休憩的小山洞,這也讓秦霜意識到了,剛才那一那,是雄霸把他抱著出現在了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強行化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強行化形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