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邊境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去邊境

    當湖心小築的幽若和雄天澤兩人從文醜醜嘴得知,他們會同秦霜一起前往邊境的時候,倆小孩的臉上都是震驚至極的表情,他們臉上都是不可置信,因為從他們懂事到現在,別說是外出了在天下會都是時常隻能待在湖心小築,這次卻說能讓他們去邊境遊曆

    “醜醜,你說的是真的嗎爹他真的讓我們跟著霜師兄去邊境”

    “哪還有假,幫主還特意讓醜醜給天澤少爺和幽若小姐準備了這個,有了這個也能護你們這一路的平安了。”

    文醜醜麵上帶著一如他平常的笑容,手掌一翻,兩塊不知道是什製作而成的牌子便出現在了他的手中,然後就見他拿著這純黑色的牌子親手的掛在了雄天澤和幽若的腰間。

    “這塊牌子可別輕易摘下,遇到危險情況,牌子會抵擋一下致死攻擊。”

    在知道這牌子的功效後,雄天澤和幽若都有些心驚,同時也是欣喜萬分,這可是雄霸對第一次給他們送的東西呢,而且一看就知道並不是隨意拿出手的。

    幽若平時話很多,但真當事情發生,她卻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了,緊緊的抓著腰間的黑色牌子,嘴巴一扁就嗚嗚的哭了起來。

    雄天澤也是激動得眼眶微紅,緊緊握著黑色牌子,對著文醜醜用力的點頭道“天澤和幽若謝過爹爹,此行任務,我們兄妹必定以霜師兄馬首是瞻,一定好好的完成這任務。”

    瞧著這兩個小孩激動的模樣,文醜醜心也是有些感歎,從前雄霸對這兩兄妹的態度是如何,文醜醜是清楚得很,就三個字,不關注。

    心歎了口氣,文醜醜麵上則是笑盈盈的用小扇子在雄天澤和幽若的腦袋上輕輕的拍了拍。

    “好了好了,兩位少爺小姐,該準備出行用的東西了,讓醜醜來幫你們吧。”

    翌日一早,一行四人的都在天下會山門前集合,最早到的是幽若和雄天澤兩人,天還沒亮呢,用過早飯後便早早的就等在了山門前,也不管比起集合時間還要早上了一個半時辰。

    秦霜則是提前了小半個時辰到來,看著山門前的幽若和雄天澤,他走到兩人身邊後才好笑的開口。

    “看樣子你們很早就到了不是說好了巳時集合嗎”

    “這不是怕你突然改變主意不帶我們了嘛,所以早早就來守著你了呀,萬一你偷跑了怎辦”

    幽若從山門前的一塊大石頭上跳了下來,小跑的就來到了秦霜麵前,臉上還有著興奮的表情,然後就看見他拉著秦霜的衣衫,湊到了他跟前小聲的說道“你好厲害呀,才結盟就讓爹爹給我和哥哥送了一個牌子,從前可都是沒有過的呢。”

    邊說著還邊舉起牌子給秦霜看,興奮的表情也變成了小炫耀。

    這牌子的情況秦霜還真是不知道,伸手想摸卻被幽若眼疾手快的給收了起來,一副寶貝不已的模樣。讓秦霜有些哭笑不得,另一邊雄天澤看到了,卻大方的說道。

    “霜師兄要想看,要不你來看我的吧”

    秦霜擺了擺手,剛才不過是順手一摸罷了,真讓他看他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而是直接問道“有什作用”

    “醜醜說,可以為我們當下致死一擊。”雄天澤老實的回答。

    聽到這個,秦霜一臉嚴肅的交代“東西你們必須貼身收好。”

    “好啦好啦,我和哥哥都知道的啦,秦霜我們該出發了吧,我和哥哥長這大,都沒出過天下會呢,不知道外麵的世界是怎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去邊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去邊境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