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羽饋贈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宣羽饋贈

    秦霜遠遠的看見那人影停下的時候,他便放慢了腳步,雖然預感自己不會遇到什危險,但秦霜還是讓自己多了幾分的小心,在距離那人還有百米的時候,秦霜就從獨角麟背上翻身下來,把獨角麟留在原地後,才慢慢的走向那人。

    那人影對秦霜的小心翼翼隻是耐心的等著,就這定定的站在原地,等著秦霜的接近。

    確認沒有任何埋伏和危險之後,秦霜來到了那人影麵前,他微微蹙著眉頭的看著麵前的人,明明之前在鵸鵌城,這人衝到他麵前時的眼神讓他有種熟悉感,但這會兒走到這人麵前卻沒這感覺了

    邊想著秦霜邊打量著麵前的人,頭發簡單的綁了個馬尾,身穿著一身灰撲撲的衣服,半張臉被嚴絲合縫的麵罩給遮住了,隻露出他那雙同樣灰色的眸子,看起來是一個年紀和他差不多的少年。

    “你是誰引我過來做什”

    “有件事,需要你幫忙,因為隻有你能做好。”

    聽著這聲音,秦霜更有種熟悉的感覺了,他微微虛眯起雙眼,再次打量著眼前的人片刻後,對那詭異的熟悉感還是一無所獲,隻能再次開口。

    “藏頭露尾的,我憑什幫你”

    對於秦霜這話,麵前的少年眼簾掀了掀,然後就見他伸手把自己臉上的麵具給摘了下來。秦霜也沒有想到對方會因為自己這一句話而幹淨利落的摘下麵具,一般來說帶上麵具不就是不想讓人看到自己的真麵目嗎,因為他一句話而摘下麵具,那到底戴麵具有什意義

    這想著秦霜就看到了那摘下的麵具包括那上半部分讓他有熟悉感覺的眼睛。

    秦霜“”

    原來那嚴絲合縫,合著是整張臉都是麵具真實情況是這人並沒有麵目的想到這,秦霜突然響起了異怪誌中看到過的一個妖族,無麵,他這是碰到了個稀有妖怪了可是那讓他熟悉的感覺又是從哪來的

    “你覺得我很熟悉”

    麵前的少年沒有任何反應的直接把手上的麵具再次帶了回去,問出了個秦霜一直在想的問題。

    “你倒是不用多想,這不過是為了讓你跟我過來,而用的一些小手段罷了。”

    這是秦霜完全沒有想到的,自己這是被下術了難道之前他一直堅信的預感都是因為這人的術法這時候識海中的天書突然有了動靜,它封麵上的宣羽筆從書麵上升了起來,五彩霞光從宣羽之上蔓延而出,把秦霜的識海整個都籠罩了起來,片刻後五彩霞光才消失不見,宣羽筆也再次回到了天書封麵上。

    等這一切結束,秦霜腦海多了一些說明,他知道了這段時間他心突然冒出的預感是怎回事,這都是因為宣羽筆的緣故,這算是宣羽成為天書附屬物之後留給他的饋贈,之前的隻是一點遺留,這些日子恢複了一些之後,宣羽筆才真的把自己的饋贈給了秦霜。

    讓他能夠對未來進行一定程度的預知,這也讓秦霜明白了過來他之前看到聶人王的事情後,為什會突然間想到讓幽若他們一起同行,那預感就是這東西吧

    想到宣羽筆在之前作為秘寶的時候,它的作用是預知,它能從無數的未來之中捕捉到其中的一些,形成畫麵後傳給持有宣羽的人,或許也是因為這原因它才能夠成為修改天書的毛筆,而秦霜得到的預感不會像宣羽筆之前那厲害,隻是冥冥之中的感覺罷了,讓秦霜的是饋贈的另一個技能。

    這技能叫虛妄,能夠讓他看到一切的真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宣羽饋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宣羽饋贈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