鵸鵌城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鵸鵌城

    沿著古城牆不知道走了多久,秦霜發現,地麵開始向下而去,也就是說他們在往地底走去。不動聲色的記著來路的方向,秦霜不發一聲的跟著。最後他們走到了盡頭,但秦霜不用想都知道,這其中肯定有什機關能夠打開麵前的這一堵石牆。

    但讓秦霜詫異的是,雄霸這無麵少年並沒有如他所想的去按動什機關,而是直接邁步就穿進了麵前的這堵牆壁之中。

    “過來,我帶你進去。”

    秦霜瞧著他半邊身子已經進入了牆壁中,半邊身子還留在這外麵的朝他伸手,沒多做猶豫的就直接把自己的手交給了他,幹淨利落得讓無麵少年都不由的多看了他兩眼。

    “怎”秦霜挑眉問了聲。

    “你還真是信任我。”那完全看不出是何表情的臉,看著秦霜淡淡的說了句。

    “我這人一向相信直覺。”秦霜笑了笑的這回答。

    這話說完,無麵少年好似也沒有再想說的了,就見他身上有一層熒光透過牽連在一起的手蔓延到了秦霜身上,然後拉著秦霜往牆壁內而去。

    秦霜最直接的感覺就是整個人穿越過一種粘稠的液體,他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周身皮膚上傳來的那種壓迫力,這仙魔世界,進入密室都這般奇幻,之前他所想的機關之類的,就真的是弱爆了。

    穿越了這一堵牆壁之後,展現在秦霜麵前的是一個巨大無比的巢穴,對,沒錯,就是巢穴,秦霜感覺自己現在就站在一個巨樹之中,而麵前的是由無數枝丫糾纏盤繞而成的一個鳥窩。

    “這不是鵸鵌城地底嗎為何我感覺我站在一棵巨大的樹上”

    “誰告訴你這是鵸鵌城地底了”

    無麵少年看也不看秦霜的反問道,讓秦霜愣了一下,秦霜這也才意識到,他又想當然了,以為說一路朝下走,走到的地方就是鵸鵌城下方,但其實並不是

    “這才是真正的鵸鵌城。”

    就在秦霜疑惑的時候,無麵少年徑自給了他正確的答案,這答案讓秦霜震驚,然後也才想起來,這鵸鵌到底是怎樣的妖怪。同時無麵少年也拉著秦霜的手朝前走去,被拉得一踉蹌秦霜才注意到,他們倆的手進來都都沒有放開呢。

    “能放開”

    “你想死”

    對於那樣的結果,秦霜當然不想,然後更緊的拉住了對方的手,這和同齡人拉手,嗯這已經是好久沒有感受過的了,想想似乎還是是他占便宜。

    兩人小心翼翼的朝著前方的鳥巢走去,一路過去地上有著無數枯枝,看著四周圍秦霜更確定了他們此時正走在一棵大樹的樹幹上,旁邊黑漆漆的,但憑借視力秦霜還是能看到下方層層疊疊的無數樹幹。但這些樹幹上都已經再無一片樹葉,這棵樹早在不知道多少年之前,就已經死了。

    抵達的鳥巢,鳥巢有著破碎的蛋殼,但這些蛋殼早就已經變成了化石般的存在,唯一作用隻是證明著這曾今存在過生命。秦霜一眼便能把整個鳥巢看完,但除了那寫破碎的蛋殼外,秦霜沒在這鳥巢中看到任何值得關注的東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鵸鵌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鵸鵌城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