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條件

    帶著疑惑,秦霜跟著無麵少年一同往走去,這陸聖宮內灰塵極多,腳踩在上麵都能形成一個個的腳印,剛才看起來精致華美的東西,在這一刻仿佛經曆了千年的時間,精致華美變得腐朽陰森,與剛才仿佛經曆了千年的曆史時光後還美輪美奐簡直是一個天一個地的差別。

    穿過腐朽的大廳,秦霜和無麵少年往後麵的居所走去,一路過去看到許多打鬥的痕跡,焦黑的燒痕、刀劍劈砍的痕跡,越是往走,就越沒有完好的地方,到了最邊的臥室時,幾乎已經看不到完整的東西了,而臥室最引人矚目的便是位於中央的一個鳥巢。

    這鳥巢看起來和房間的東西有些格格不入,因為它看起來太新了,就像是不久前才新搭建的一樣。

    再走近進步,秦霜才發現這鳥巢睡著一隻渾身有著金色羽毛,隻在尾羽那有著斑斕色彩的大鳥,秦霜覺得除了他自身的原型之外,他還從來沒有見過比麵前這還要漂亮的鳥類。

    “這是什鳥你想讓我救的是它”

    “他身負金烏與鵸鵌的血脈,現在能讓他醒過來的就隻有你了。”

    在把異怪誌都讀了一遍後,秦霜對妖域的妖怪都有了大致的認識,而金烏和鵸鵌,這可是妖怪的頂級血脈了,幾乎而這些大妖幾乎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也不會超過一手之數,每個子嗣幾乎都是一脈單傳。

    咋了咋舌,秦霜對鳥巢這個身負兩大血脈的大鳥有種刮目相看的感覺。

    “它為什會沉睡”

    “能力不足,自不量力的想去顛覆某些事情,結果便是這狼狽的逃回了這鵸鵌城。”

    這麵似乎有著某種密辛啊,秦霜饒有興致,但是無麵少年並沒有往下多說的興趣,他定定的看著鳥巢中沉眠的大鳥,也不知道在想著什。

    這靜默讓秦霜把視線放在了身邊的人身上,直白的打量毫不掩飾,但那張臉都是麵具的話他也打量不出什表情了,隻能把視線往下移,看著那個自進入這鵸鵌城之後就一直拉著自己的手,半晌後秦霜才打破了沉默。

    “我說,你這花盡心思的找我來,是想讓我幫你把這隻大鳥弄醒,可我想不明白我為什要幫你啊,到現在我可連你是誰叫什都不知道,況且這大鳥醒不醒,跟我有什關係”

    秦霜的聲音也把靜默的無麵少年給喚回了神,就見他把視線轉過來,與身邊的秦霜視線對上了,然後問。

    “人你都已經到了這了,你不同意,便出不去,你待如何”

    如果不是知道了這人是誰,秦霜還真會有些擔心,但如果不是知道了是誰,他又怎會沒有任何準備的跟著他進來不過這問題倒是不能不回答。

    “威脅是個不好的習慣,現在是你有事相求,就不擔心我一害怕,這隻大鳥再也醒不過來”

    “倒也不笨。”

    這四個字很短,但秦霜仿佛聽到了這話帶著絲笑聲,微不可聞。

    “所以你與其威脅我,不如和我談下交易條件,你好我好大家好。”

    “說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條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條件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