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院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別院

    白羽纏繞在手上之後便立刻消失不見了,秦霜這時候也才放開了雄霸的手,有了這白羽的存在,秦霜也不用擔心雄霸這假身會不聲不響的消失了。

    要知道被他這尾羽纏上,不是來解開的話,即使修為再高的人也要花費不少時間,並且就算解開了,也會受到不小的傷害,這算是秦霜的一個種族天賦吧,隻不過這尾羽的綁定條件稍微有點高,在戰鬥中沒法使用,這讓秦霜感到有些可惜。

    做完這件事,秦霜也不用雄霸帶路,直接的就按著記憶的路線朝著來路走去,聽到身後雄霸跟上的腳步聲時,秦霜嘴角微微勾起了一個笑容。

    兩人一前一後的出了城牆下的暗門,出來後秦霜親眼看著雄霸把那暗門徹底弄得消失不見。

    “難怪一直沒人發現,這城牆腳下的門,不是隨便就能打開的吧”

    “現在去哪”

    看著雄霸點點頭的算是回答了他這問題後問出這話,秦霜這才轉身帶路。但秦霜覺得他要去的地方,雄霸肯定知道。

    獨角麟還在不遠處乖乖的等著,秦霜直接過去翻身上了馬,轉頭看著雄霸,瞧他就站在那並沒有任何坐騎的樣子,秦霜才開口。

    “一同騎馬回去吧,這樣快些。”

    見雄霸對他這話沒有反應,秦霜也不多做勸說,直接手往後一扯,那連在他和雄霸之間的透明羽線立刻有了反應,直接把雄霸給扯了過來。

    雄霸一踉蹌,看到秦霜的動作後,也不抵抗的任由秦霜把自己拉了過去,身形一穩的直接落在了秦霜身後。等雄霸落座,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秦霜曬然一笑,然後才甩起韁繩的讓獨角麟朝這座地上的鵸鵌城疾馳而去。

    鵸鵌城天下會分部,後院休憩處東西摔倒聲和奔跑叫嚷聲一刻不停,守在門外的護衛臉上盡是一臉事不關己的默然,隻不過從兩人的臉上能夠看出來,對麵的吵鬧聲已經是在極盡的忍耐了。

    “步驚雲你不要跑啊,讓我摸摸有什關係嘛”

    “滾”

    難得的從步驚雲那冷然的聲音聽到惱怒的語氣,隨即麵又是東西劈啪啦摔倒的聲音。

    “行了行了,不要再鬧了,這院子都快沒一件完好的東西了。”

    “哥那你快來幫我啊,讓步驚雲停下,我就想摸摸而已。”

    這些聲音都是秦霜回到這天下會分部後,還沒走近後院就聽到的,這讓秦霜一腦子的問號,他就離開了這一會兒,怎感覺麵的三個原來不怎搭噶的人,關係竟然好起來了

    “我們花了很長時間嗎”

    “沒有。”

    麵人三人態度的轉變讓秦霜不禁以為是他和雄霸去了那鵸鵌城花了太久的時間,但得到雄霸的否定後,秦霜就更疑惑了,索性也不猜了,直接朝後院走去。

    守門的護衛在看到秦霜後立刻就認出了人,恭敬的行了一禮後直接讓秦霜進了後院。

    這一進去就看到了一朵軟綿綿的雲彩直接朝他麵目撲來,秦霜一個閃身的直接避開,然後秦霜就看到跟在雲朵後麵撲來的是那本來對步驚雲恨不得老死不相往來的幽若,這會兒正一臉興奮不管不顧的朝著步驚雲撲去。

    秦霜和一同避開了他們的雄霸兩人就這看著,那快跑到門口的雲朵,此時被幽若狠狠的撲在了身下,然後整個人打滾似的在雲朵身上打滾。

    這雲朵不是步驚雲還能是誰現在秦霜不用去看步驚雲的臉都知道他此時快爆炸的心情,因為他整朵雲都紅了。

    嗯,火燒雲。

    “呀,試幾次都好舒服啊,軟綿綿的,哥哥你真的不要試試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別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別院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