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試驗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針對試驗

    “嘻嘻嘻,屢試不爽呢,步驚雲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讓我生氣,哼。”

    麵對步驚雲的怒斥,幽若毫不在乎,笑嘻嘻的就想湊到步驚雲身邊去,她也是這兩天才知道他對這種軟乎乎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啊,簡直恨不得抱在懷,讓自己整個都陷進去才舒服。

    “”

    秦霜看著這一幕張了張嘴,下意識的就想轉頭看向身邊的雄霸,想要問他步驚雲這到底是什情況,但這動作立即就被他自己控製住了,他現在可是不知道雄霸的身份的。

    瞧著步驚雲那恨不得幽若離他八百遠的模樣,秦霜好心的幫了他一把,直接出手拎著幽若的後領就把人給丟回了雄天澤身邊。

    “把你這妹妹給看好看。”吩咐了句,秦霜才轉頭看向已經變成雲朵的步驚雲身上。“雲師弟你沒事吧”

    大喘著粗氣,步驚雲好一會兒都沒有理會秦霜的詢問,而是在那怒視著被雄天澤拉住的幽若,而幽若想要開口時被他身邊的雄天澤眼疾手快的給捂住了,隻能聽到幽若”嗚嗚嗚的未盡之聲。

    盞茶過後,步驚雲長出了口氣,然後才煙雲消散的再次恢複了人形,小小少年的臉色此時可謂是難看至極。

    “天澤,你來說說這到底什情況”

    看著步驚雲恢複了人形,但那生氣的臉秦霜看了就一點都沒有想去觸他黴頭的想法,直接問起了三人中最置身事外的人。

    被問到了的雄天澤臉上盡是尷尬的表情,瞥了眼還被自己捂著嘴的妹子,幹笑著回答了起來。

    “也不知道是怎回事,雲師弟他本來就好好的,但突然被妹妹他碰到之後,就的一聲變回了雲朵了,開始我們都很緊張的,但不久後雲師弟就恢複過來了,我們也才鬆了口氣。可是後來”

    說著雄天澤臉上的表情就更尷尬了,看著步驚雲的眼神都有些愧疚。

    “妹妹他在雲師弟恢複過來之後,趁著雲師弟沒在意又去抓雲師弟了,接著雲師弟又變成雲朵,妹妹就像發現了好玩的玩具,所以”

    說到這秦霜也了解了,然後古怪看向步驚雲,怎也沒有想到步驚雲身上會有這種情況,然後秦霜想到的是當時在湯泉山時,似乎有聽到雄霸說過會有些不穩定所以這就是不穩定的地方不能讓女性碰觸到嗎

    “雲師弟,你這情況需要好好的驗證一下。”

    想到了這之後秦霜轉頭一臉認真的向步驚雲這說道,步驚雲氣憤的表情因為這話而變得有些疑惑,像是一時間反應不過來秦霜說的這話的意思,過了好一會兒,他的臉上才露出了了然的表情。

    “霜師兄的意思是師父說的缺點可能跟這有關係”

    “不試試的話怎知道呢萬一039

    步驚雲聽了光是想象那萬一的情況,整張臉都綠了,如果是那般,他這強製化形簡直就是個篩子啊,碰到個女的就變成雲,那還用不用過了

    “立刻找人來試試”

    步驚雲臉色也驚了了,忙不迭的讓秦霜給他找人來試試,秦霜看著步驚雲有些驚慌的樣子,點點頭的就要轉身出去給他安排人來,轉身時看了眼站在一邊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話的雄霸,心嘟囔著,這座師父的不會這坑自己徒弟吧

    邊想著秦霜邊往外走去,在他身影離開了院子時候院子步驚雲臉色變了又變,旁邊幽若使勁兒的把捂著自己嘴的手給拉掉,眼睛轉溜溜的朝步驚雲開腔。

    “雲師弟,你看,你這問題是我給你找出來的呢,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咱們也算不打不相識了,交個朋友唄”

    一直在想著事的步驚雲聽到幽若這番話,滿懷怒意的看向她,心更是不明白,師父的這個女兒臉皮怎就這厚呢還不打不相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針對試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針對試驗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