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憩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休憩

    “果然問題都出在了幽若身上。”

    在讓三個女妖嚐試過後,秦霜得出了這個結論,其他人對步驚雲並沒有影響,也就幽若的碰觸才能夠讓步驚雲從人的形態變回雲的元身。

    而幽若在聽到秦霜的話後,整個人都有些小興奮,眼睛明顯的發亮了,看向步驚雲的眼盡是詭異的光芒。

    秦霜瞧著一陣無語,他都有些看不明白了,幽若這小妮子現在對步驚雲的態度變得已經是有些狂熱了。

    步驚雲被幽若看得眉毛緊緊皺起,對幽若這視線簡直是渾身起了雞皮疙瘩,惱怒的瞪了眼幽若,然後才收回視線,轉向了秦霜。

    “這次去邊境,有她在遍沒有我,你讓她跟你去還是我跟你去”

    沒有想到突然這就變成了選擇題,看著步驚雲那認真的神色,秦霜並不覺得他這是在說玩笑話。

    幽若立刻反對“不要我不要回去,我保證我不再作弄雲師弟就是了。”

    她覺得如果她不這說的話,她和步驚雲之間被送回去的一定是她,她好不容易出來一趟,才不想就這回去呢

    秦霜知曉幽若並不知道自己要帶她出來的原因,以為自己會答應步驚雲的說法,但她哪知道如果真要二選一的話,他還是會帶幽若上路的,至於步驚雲隻能讓人送他回去了。

    “雲師弟,你這逃避可不是辦法,雖然現在的情況看來隻有幽若對你有效果,你要是不弄明白為什她會讓你變回雲朵,萬一以後再碰到和她有相同條件的人怎辦”

    對秦霜的問題步驚雲眉頭微蹙的沉默著。

    這時候旁邊一直沒出聲的雄霸用他這個辰癸的身份開口了。

    “雖然你們的情況我不是太懂,但是我能感覺得出來,這位姑娘和另外三位姑娘身上的氣息是不一樣的。”

    被雄霸這一提,秦霜立即想到了幽若他們兄妹人族的身份,難道是要人族女性碰觸,步驚雲才會發生這奇詭的反應這想起來還真的是有可能啊,幽若和那三個他找來的女妖差別最大的不就是這一點了嗎

    而且這說法還是辰癸這個雄霸假身說出來的,看來應該是不離十了。

    “雲師弟,如何”

    對於這一次的去邊境,步驚雲也是十分的感興趣的,如果可以他當然想走這一趟,隻不過幽若這對他來說危險的人在,總是時不時的讓他變回雲朵,這就讓他很糟心了,如果幽若不接近他,這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沒有我的允許,這女的不許接近我五步之內。”

    步驚雲瞥了眼幽若後說出了這條件,而幽若聽了也沒反駁,一臉乖巧的點頭保證。

    “霜師兄,我保證沒有雲師弟的允許,我一定不湊近他五步內”

    兩人達成意見後事情也暫時告一段落了,秦霜也直接吩咐那站在一旁的三個女妖來幫他們把院子休整了一番,看著一片狼藉的院子,秦霜簡直不能想象的剛才到底幽若把步驚雲給逼到了什程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休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休憩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