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望塔(2更)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瞭望塔(2更)

    對於秦霜的話甲申愣了下,那憨憨的臉上立即布滿的驚恐之色,說起話來都有些結巴了。

    “您、您是說要去、去去交戰的地方”

    “嗯,帶我們過去,不用太近,能看清的地方就行。”

    看著秦霜那說得雲淡風輕的樣子,如果可以甲申恨不得敲著他腦袋問,知道那邊有多危險嗎但明顯的對於秦霜這一行天下會來的上使,他連大聲說話都不敢。盡量的在臉上擠出笑容,甲申想規勸秦霜放棄這個念頭。

    但不等甲申繼續說,秦霜便直接攔下了他還沒說出口的話。

    “你隻用把我們帶到地方就行了,其他的你不用管,這是命令。”

    聽到這話的甲申隻能帶著比哭還難看的笑臉轉身帶路,而秦霜的這吩咐也讓身邊的其他人都看向了他,幽若最先忍耐不住的朝秦霜問道。

    “那邊很危險呀你帶著我們去那邊做什那巨人和那巨鳥的攻擊,隻要一不小心就能讓我們都全滅的呀”

    “那邊實在太危險了,我們還是在城待著的好。”

    雄天澤也同意自家妹妹的說法,他們這一次行動的目的都已經達成了,為什還要自找苦吃就連一旁沒有說話的步驚雲也是讚同幽若的話。

    “為什要帶我們去那”

    但比起雄天澤那讓大家留在城待著,步驚雲更好奇的是秦霜是因為什原因才要帶大家去那邊。同樣有此疑問的還有化身為辰癸的雄霸。

    麵對大家的疑問,秦霜把早就想好的答案告訴了他們。

    “雲師弟此行不必跟著,天澤和幽若兩人必須跟我去,因為師父有著秘密吩咐需要你們兩人來完成。”

    幾人聽到秦霜這說法都是一愣,但雄天澤和幽若兩人在一愣之後都是雙眼冒光,他們以為他們這一趟不過是隨行包袱一樣的存在,卻沒想到他們爹爹竟然還有秘密任務要交給他們這驚喜之下讓他們連對那直麵巨人和巨禽的恐懼都消失了許多。

    這愣住的人之間就包括了雄霸,他自己怎不知道自己有什秘密任務需要交給雄天澤和幽若去做他這徒弟是要假傳旨意

    這說法當然是秦霜自己編出來的,而對雄霸那看向自己的視線秦霜也毫不在意,反正這人現在也不可能表明身份,既然他阻止不了,等自己事成,那再來詢問他假傳旨意就沒意思了。

    所以秦霜泰然自若的對著眾人微微一笑“不然我怎會帶你們兩個幾乎沒怎修為的來,當然是因為有秘密任務給你們完成了,這事多少有些危險,雲師弟可以不參與,這也是師父說的。”

    話都說了,秦霜自是不介意在雄霸頭上多扣幾頂帽子,這會兒也沒地方給他們去確認,能確認的人也不可能暴露身份。所以這帽子秦霜扣得自然而然。

    “爹爹要我們做什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瞭望塔(2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瞭望塔(2更)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