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行(3更)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雙人行(3更)

    秦霜看到,那聶人王和畢方交戰時都極力的避開一個方向,每次畢方的厄火要噴向那個方向時,聶人王都是不躲不閃直接硬抗著。借著這突兀的地方,秦霜也找到了他想找的東西。

    在那方向,秦霜看到了一個比他們還要小上幾歲的小孩子在一個類似洞窟的地方探頭探腦的往外麵看。也虧這一座佛像十分的堅硬,即使上方打得天翻地覆,整座雕像也沒有一絲石塊脫落的痕跡,頂多也就是稍微有些震動罷了。

    看著佛像的方位秦霜對躲在身後的甲申,秦霜沒好氣的把人揪了過來。

    “我要去這座佛像,走哪比較近”

    “我的大爺啊上使你要去那邊做什啊那邊可是戰場中心啊”

    秦霜的問題讓甲申腳下就是一軟,他簡直快哭了,麵前這位天下會來的上使是怎回事一行人年歲最大的也不過十五六歲的模樣,這些小孩怎的膽子比成年妖還大,來這瞭望塔觀戰就算了,現在還想前往佛像之上

    “少廢話,就告訴我那條路去著比較近就是了。”

    也不管甲申的叫嚷,秦霜逼視著眼前這個比他還高上一截妖怪,直接命令道,如果不是怕從空中過去太引人注目,秦霜也不用跟甲申廢話了。

    “有,有一條小路離佛像最近,小的指給您看。”

    被斥,甲申隻能哭喪著臉的趴在圍欄邊上為秦霜指出了一條路,這條路隱藏在山脈之間,如果沒人指出來,還真不知道這會是一條近道。

    得到想要的消息後,秦霜才放開了甲申,轉頭朝雄天澤和幽若說道“你們倆個在這等著,我去去就回,幽若和天澤,你們兩個在這守著,隻要你們不走,這座高塔便是安全的。”

    秦霜的交代說得糊糊塗,幽若和雄天澤一時間都沒有反應過來,而步驚雲聽了則是皺眉的直接問道“你要去哪”

    “他們這打下去可不是辦法,當然是想辦法讓這聶人王醒過來,我去去就回,你們誰都別亂跑,知道了嗎”

    再次交代了一番,秦霜並沒有詳細解釋,而是轉身笑得沒有半點歉意的對雄霸說道“勞煩辰癸兄和我跑一趟了。”

    這一次,雄霸是徹底皺住眉頭了,他是怎也沒有想到秦霜竟然想去佛像之上,還要讓他一同去,難道秦霜已經知道了他的誰了不成這念頭在雄霸心突然冒出。

    也不怪雄霸這想,不然的話秦霜怎有膽子直接跑去這交戰處就憑著他那小修為,就不怕被殃及池魚嗎

    秦霜說罷,不等雄霸腦海轉過什念頭,直接伸出手的拉上了雄霸的手,牽著人的就朝塔下走去,完全沒給雄霸半點反應的機會。

    “你們要小心呀”

    下了塔樓,秦霜還能夠聽到身後幽若朝他們大喊的聲音,對此他隻是頭也不回的擺了擺手。秦霜拉著雄霸一路來到塔底,直到這時,秦霜才對他說道。

    “一會兒你無需做什,隻要緊跟在我身邊就好。”

    這話可和雄霸想象的不一樣,在他想來秦霜讓他跟著,那必定是有事情要讓他做的,什都不做,讓他跟著有什意義嗎

    “如果不是這尾羽暫時解不開,倒也不用你跟著,我自己去就行,所以這次行動就委屈你了。”

    “因為這個”雄霸詫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雙人行(3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雙人行(3更)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