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曖昧

    雄霸是完全沒有料到秦霜會突然的來這一下,但是他很聽話的沒有動作,任由秦霜俯下身的吻上自己後背上的傷口,隨著秦霜的吻輕輕落下,雄霸感覺到了一絲絲清涼的感覺,隨後更是感覺到一個柔軟的東西正在沿著他的傷口描繪著,這觸感有些麻癢。

    這是一種雄霸自懂事起便沒有感受過的感覺,讓他心有那一瞬間的無措,有種想要躲避的衝動,但最後這衝動還是被他給按壓住了。

    而用舌頭在雄霸後背傷口舔舐了一遍的秦霜理所當然的嚐到了血的味道,但並沒有讓他覺得不能忍受,反倒是雄霸後背那下意識的繃緊讓秦霜覺得有些有趣,看著傷口還稍微有些出血,秦霜的舌頭繼續在傷口處流連了一會兒,看到雄霸這假身後背的蝴蝶骨因他的動作而瑟縮了下時,秦霜的眸子暗了那一下。

    猛的,秦霜抬起頭來,隻因為眼前的視覺衝擊對他來說實在是變得有些曖昧了,瞥了眼傷口,見已經徹底止血後,秦霜果斷的直起身。

    “好了辰兄,血已經止住了,我們快些離開這吧。”

    秦霜一臉平靜的朝背對著他的雄霸說道,然後才轉頭看向另一端的戰場,剛才他們這一通跑距離原來的道路已經有些偏離了,不過距離秦霜想要到達的地方卻近了許多。

    雄霸聽著秦霜這話,也從地上站了起來,攏了攏衣襟,同樣一臉平靜的對著秦霜點頭,仿佛剛才的一切並沒有發生過一樣。

    兩人心照不宣的都沒有任何表示,秦霜也直接拉著雄霸的手再次趕路,穿梭在石林之間,快速的朝著坐落在深淵中的佛像奔去,一路上,秦霜讓兩人的氣息屏蔽得近乎消失,也不知道是不是畢方注意到了他們,在他們往佛像邊跑的時候,畢方也正拉著聶人王往另一邊轉移戰場,為他們騰出了安全空間。

    這時雄霸轉頭看向畢方,一瞬間,他們兩人的視線眨眼間的對視了眼,速度之快,除了他們兩人沒人注意到。

    “畢方引開聶人王了,你想要做什,現在立即做。”

    這情況其實不用雄霸特意開口,秦霜也注意到了,趁著這機會,秦霜直接拉著雄霸騰空而起,速度如流光般的直接朝著巨大佛像的右耳撲去。

    風馳電掣的速度下,兩人不消片刻遍越過了崎嶇的山路直接出現在了章莪山邊境,遠處看來深淵的巨佛猶如妖域和魔域之間的橋梁,但真實情況是邊境與佛像之間還是有著一段並不算短的距離。

    更讓秦霜沒有想到的是深淵之中竟還傳來著恐怖的吸力,一沒留神的秦霜拉著雄霸便要往深淵跌去,秦霜驚得渾身汗毛直豎,但比他先一步反應過來的是被他拉著的雄霸。

    隻見雄霸身子一沉,借著下墜的力道直接把秦霜甩向了佛像之上,而他自己則是加速的往下落去。

    秦霜被拋出時立刻就懂得了雄霸的打算,心一沉,讓自己快速的朝佛像落下後,才一甩手的扯住了雄霸,這一刻他們兩人之間那連著左右手孔雀尾羽直接顯現了出來。

    緊抿著嘴唇,秦霜一瞬不瞬的盯著深淵下方,直到把人拉上來之後,秦霜也是一言不發,臉色冷得嚇人。

    “”

    看著秦霜二話不說的轉身走人,雄霸臉上雖然看不出任何表情,但是那遲疑的邁步能看出來似乎有些納悶,完全不明白秦霜這突然是怎了。

    在這佛像上行走,兩人沒在牽著手,但那顯現的孔雀尾羽卻一時半會兒也沒消失,牽連在兩人之間,而那屏息的術法也借由著孔雀尾羽來維持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曖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曖昧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