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路狂奔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奪路狂奔

    “聶人王的兒子。”簡單的回答了一句後,秦霜立馬招呼著雄霸離開“走”

    秦霜抱著人的就飛快的往回跑,在越過那巨佛邊上的深淵時,秦霜腳步頓了頓,把手中的聶風交給了雄霸後,秦霜才接著說“我先送你們兩個過去。”

    聶風被塞到雄霸懷時,一大一小的對視了片刻,然後雄霸轉頭想說什,就看到秦霜繞著他們轉了好幾圈,那牽連在他們手上的孔雀尾羽此時也都纏在了雄霸身上。

    接著雄霸就感覺他被秦霜給甩了出去,速度迅猛的朝著深淵的另一端落去,也因為這速度夠快,深淵中的吸力來不及對他起作用,他和懷的小孩便已經越過了深淵之上。

    後方的秦霜則是順著雄霸被他扔出去的力道的也跟著越過了深淵,與雄霸落地的時間也就是一前一後。

    看著落地後也沒再說話,拉著他繼續往回跑的秦霜,雄霸欲言又止,好一會兒才像是忍不住的開口。

    “其實剛才,不用那麻煩也能躍過深淵的。”

    “我知道你有法子,但我的法子不也過來了嗎”

    秦霜直接回了這一句,他當然知道雄霸有的是辦法,但是現在在他麵前的這人可不是有著他師父身份的雄霸,而是一個分身罷了,之前那次大意已經讓雄霸出手救了一次了,不是實在處理不來的事情,秦霜還真的是不想接受辰癸的施以援手,這讓他感覺自己十分的無能。

    說完這話秦霜的心思也就不再放在這上麵,視線投向已經被畢方拉向另一個方向的聶人王,然後他注意到了,聶人王突然的更瘋狂了,而且正拚命的朝他們這方向趕過來。

    秦霜眼神一凝,心道,這是發現他們把聶風帶走了

    不敢多做停留,拉著抱著聶風的雄霸就朝著瞭望塔方向沒了命的狂奔,一路上因為不再需要隱藏,一些攔路的樹木和小型點的石柱,秦霜帶著雄霸可以說是直接一路撞過去的,在這一點時間他們身後倒塌的樹木和小型石柱可以說不計其數,煙塵滾滾。

    另一邊,瞭望塔上,三個小孩都緊緊的趴在圍欄上,雙眼瞪得老大的看著秦霜他們離開的方向,即使早已經看不見人影了,他們的姿勢也都沒變過。

    在他們身後,甲申臉上的憨厚神情早就被驚懼給替代了,此時正來回的在這瞭望塔頂上並不大的位置來回踱步著,天知道他有多想勸勸麵前的三位小祖宗跟他回城,但他也知道,在之前秦霜說了讓他們好好呆在這的話後,他就算說破了嘴,也沒有人會和他離開。

    “哎喲,怎辦,這可怎辦。”

    他的絮絮叨叨早就讓幽若聽得不甚耐煩了,實在忍無可忍的轉頭狠狠瞪了甲申一眼。

    “害怕你就自己回去啊,又沒讓你在這,反正秦霜不回來,我們是不會走的,你要走快走啦”

    “小妖、小妖”

    甲申哭喪著臉想解釋什,要是能直接走,他可是半盞茶的時間都不想留在這,實在是太危險了。但不能他解釋,圍欄上的雄天澤忙叫回了幽若的注意力。

    “快快看霜師兄他好像是回來了”

    聽到自家哥哥這話,幽若也完全沒了理會甲申的意思,忙轉頭的朝瞭望塔外看去,果然在雄天澤伸手指著的方向,幽若他看到了滾滾煙塵,那煙塵正是往他們這一邊快速而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奪路狂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奪路狂奔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