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魔之力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破魔之力

    幽若和雄天澤都被秦霜說的話給驚到了,兩人動作統一的都看向了秦霜,不知道他為什會要他們來做這種事。

    “快,沒時間了,聶人王的意識要控製不住瘋血了,你們相信我就按我說的做”

    看著頭頂上那巨大的手掌顫抖得更厲害了,秦霜也焦急了起來,天知道不按照他預感的做,後麵會發生什樣的情況,說不準這手掌還真會直接壓下來把他們給拍死。

    被催促的幽若和雄天澤兩人對視了一眼,然後出於對秦霜的信任,兩人同時朝著頭頂上的那巨大的手掌伸出了手。在他們倆兄妹同時伸出手的時候,聶人王的手掌也跟著輕輕下壓,直到與幽若和雄天澤伸出的手接觸才停下來。

    在雙方手掌接觸的那一刻,包括聶人王身後的畢方在內,所有人都看著麵前這一幕,時間在這一刻仿佛靜止了一般。

    秦霜也是一瞬不瞬的看著,片刻的靜止之後一黑一白的兩股力量從幽若和雄天澤的手中擴散,然後沿著聶人王那手掌的經脈朝著手臂方向推進過去。

    隨著他們兄妹倆的這股一黑一白的力量進入聶人王的手臂後,肉眼的能夠看到聶人王手臂上的血管突然間膨脹成青黑色然後仿佛被壓製著退回身體深處,手臂也再次恢複正常。

    這種情況一直蔓延到了聶人王的半身,但隻推進到半身後,幽若和雄天澤兄妹倆腳下一個踉蹌的便有些站不穩了,幽若更是直接失去意識的暈倒在地,雄天澤也忙收回手的去扶住了她。

    沒了這股黑白能量的推進,聶人王身上的瘋血便有了反衝的跡象,但有了剛才幽若他們的這股力量幫忙,聶人王已經可以自行壓製這另一半還沒來得及壓製的瘋血了。

    “啊啊啊啊”

    隻見他雙眸已經不再赤紅,神智也恢複了過來,雙拳緊握的大吼著,把體內剩餘的另一半瘋血也用盡全力的壓迫到了體內深處,用自身修為一層一層的封印住了這絲瘋狂的血脈。

    在他做著這些時,周身氣勁爆發,整個人就如同要爆發的火山一樣,離得近的無事都會被他這氣息摧毀。

    畢方第一時間的來到矮山之前,翅膀一揮,直接把矮山上的所有人都帶離了此地,眼看著聶人王要恢複,總不能讓他們這群出了力的人受到傷害,不然這就是他的過失了。

    這一離開,畢方直接把所有人都帶回了畢方城,他相信隻要聶人王恢複了神智,那自然便懂得來畢方城尋他們。在把所有人都帶回畢方城後,畢方也直接消失離開,半點沒有留下來跟他們說話的意思,隻是走之前,畢方給了辰癸一個眼神,隻不過雄霸這假身並沒有理會罷了。

    而秦霜隻感覺眼前一暗再一亮之後,他們所有人身處的位置都不再是那矮山山頂,而是回到了城鎮之中,四顧了下,確認無一人被遺下,所有人都全須全尾的回來後,秦霜才長長的舒了口氣,冷汗也在這時候全都一股腦的冒了出來。

    垂在身邊的雙手也跟著有些顫抖,直到這時候,秦霜才有些感到後怕。

    這一次要是哪出了半點錯誤,他們這些人之中,或許就得少一個人回來了,雖然這次大部分的都按照了他預感的來,但是秦霜也意識到了,他這預感給他再正確的念頭,他也要千算萬算,不然以後不是每次都這幸運的。

    “你沒事吧”身邊看著秦霜滿腦門都是汗珠的雄霸關切的問了一句。

    回過神的秦霜,轉頭看向他,看著他這麵無表情的臉上,秦霜心情頗好的朝著他笑了笑,發自內心的讓他這笑容笑得格外的燦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破魔之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破魔之力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