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罪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贖罪

    隨後秦霜眾人在終於不哭了的甲申安排下,暫時住進了早前就給他們準備好的院子,一行人清洗休憩暫且不提。

    另一邊,把所有人送回去的畢方再出出現在了崩毀的瞭望塔邊上,他要親眼看著聶人王恢複過來,如果恢複不過來,那他就得負責把這人給踹到魔域那邊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看著原本參天巨人般的聶人王開始漸漸縮小,畢方也才真正的把心放回了原處,雖然那破魔之力十分強大,但是畢竟是兩個小孩無意識中用的,而且還是隻能壓製一半,這種情況下他不得不小心。

    直到聶人王快要恢複了常人般大小後,畢方也跟著恢複了人形,一身青碧色紅紋長袍包裹著凹凸有致的身形,一頭橘紅色長發隨行的披散在腦後,精致的眉眼十分的冷豔,加上那似塗抹著白色唇彩的嘴巴,讓她整個人就算有著燦如驕陽的發色也掩蓋不住她渾身冰冷的氣質。

    耳朵微動,畢方頭也不回的開口問道“你家的這些小子挺能啊,竟然連破魔之力都有了。”

    隨著畢方的話落下,一道人影出現在了她的身邊,正是雄霸的分身辰癸。

    “你讓我過來,就是想問這個”

    “你這化身還真不怎樣,嘖嘖嘖,怎不用你原身的化身是怕臉太明顯被你那小徒弟認出來嗎”

    明明一副高貴冷豔的模樣,但從畢方嘴說出的話卻是沒有重點且十分八卦。

    “畢方,別挑戰本座的耐性。”

    “嘖。”

    無趣的咋了下舌,畢方繼續不怕死的調侃著“剛才看你那對你這徒弟們掏心掏肺的樣子,我還以為你轉性了呢,沒想到還是這副死樣子。”

    雄霸轉頭無聲的看著她,看著她那張高冷的臉,剛才那些情緒感十足的話是一點都不像是出自於她的嘴,這女人從以前開始就這分裂。

    見雄霸也不再回應她,畢方才轉回了正題。

    “聶人王現在是清醒過來了,但他發瘋的契機你應該也知道了吧老娘閉關到緊要關頭,不得不分身出來處理這事,那個死女人,你把她下落給我,老娘要打死那個婊子。”

    “”

    雄霸看著她一臉冷然但又怒意十足的聲音,聲量大得應該連和他們隔著有一段路的聶人王都聽到了,這大聲的說要**家的妻子,這樣真的好嗎

    果然,在畢方的這話說出後,正在和瘋血對抗的聶人王猛的爆發出更狂暴的力量,不消片刻徹底的就把體內瘋血給徹底壓製住了。就見聶人王大口的喘著粗氣,但停也不停的一個縱躍的直接來到了他們兩人麵前。

    “呼無需、無需閣下動手,這女人我會親自提回來。”

    “很好,看來這話還是有效果的,我等你壓製你那瘋血就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對這話聶人王感覺被一口氣堵在了心口,好半晌長出一口氣後才苦笑出聲“這次的事情是聶某的錯,聶某願意承擔諸位的一切損失。”

    “有賠償心是好事,那你就在接下來的百年內,留在深淵佛像之中吧,任何想要從佛像上過來的魔族人,都需要你來抹除,這樣才能對得起死在你手中的三千七百六十四條妖命。”

    畢方二話不說的直接對聶人王說出了他想要賠償的條件,相當的不客氣。

    一直在旁邊沒有說話的雄霸已經是十分習慣了,同時也對這樣的條件十分的讚同,雖然說話的語氣不靠譜,但內容還是十分的靠譜的。

    聶人王扯了扯嘴角,最後點點頭答應了,因為這事他確實理虧沒錯,而且他能感覺到,麵前的兩個人現在都不是本尊,若是本尊的話,一個人也足夠對付他了,麵對兩個和自己甚至比自己還厲害的人,聶人王十分知趣的點頭同意,最後他提出了這一個條件。

    “我想先見見我兒子。”

    “可以,完全沒問題,走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贖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贖罪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