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醒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蘇醒

    這一日秦霜看著識海之中那已經淡到不可見的藍色痕跡徹徹底底的消失時, 秦霜隻覺得渾身一震。這真的是他身體在震動, 時隔五年後他終於感覺到了身體的感覺了,那是對外界實實在在的觸感。

    堅硬的床板上鋪墊著軟和的棉被,自己的肌膚就能感覺到身上棉被料子的細膩絲滑。

    溫度, 觸覺,嗅覺, 在這一瞬間的都被秦霜感覺到了,這樣實實在在的感覺讓秦霜有些想哭,沒有失去過的人是不會知道這些感覺是多的美好。

    秦霜雙目顫抖了下後慢慢的睜開, 眼前的光線讓的的眼睛感到些微的不適,這讓秦霜皺著眉的再次把眼睛給閉了起來。

    “我剛才好像感覺到秦霜動了”

    在秦霜床邊,幽若不確定的聲音響了起來。

    “真的”同樣響起的還有雄天澤疑惑的聲音。

    聽著他們的聲音, 秦霜知道這是幽若又拉著她這哥哥來看他了。

    唇角微勾,然後秦霜才慢慢的睜開了雙眼,同時也聽到了幽若他們驚喜的聲音。

    “真的動了嘴角勾起來了哥你看”

    在秦霜睜開的雙眼對上他們的視線時, 幽若那驚喜的聲音突然就中斷了, 張著嘴的半晌都沒有再發出過聲音, 就連雄天澤也失了聲。

    躺在床上的秦霜朝站在床邊的兩人笑了笑, 嘴角笑意有些無奈的開口。

    “怎都不說話了我醒了你們不開心嗎”

    “哥,他說話了是不是他是真的醒過來了”

    “是、是啊,醒過來了”

    幽若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揪著身旁雄天澤的衣擺確認的問道,在得到雄天澤的肯定後,幽若終於驚呼了出聲。

    “醒了秦霜醒過來了”

    她沒有第一時間的湊到秦霜身邊, 而是轉身的就朝門外跑去,奪門而出後就見她把整個身子的都趴在了頂層對內的圍欄上,朝著下麵的人大喊。

    “醒了醒了秦霜醒過來了你們快上來呀”

    聶風和步驚雲還有陸小鳳三人在最下麵下著棋,突然聽到樓上傳來幽若這激動的喊聲,眾人也顧不得再下棋了,直接起身就往樓上趕去。

    幽若見大家都往樓上來之後便先一步的回到了房間,屋內就看到自家哥哥正把秦霜扶起來的給他遞水喝。

    “哎呀哥哥秦霜剛醒來你怎能讓他自己喝,應該喂他才對呀,我來我來”

    對幽若這話,秦霜無奈的在她真要上手動作之前搶先說道。

    “我真沒事,就跟普通睡醒一樣,又不是大病初愈,喂水是真不用了。”

    “真的”

    “要不要我起來給你打兩拳看看”

    就在他們剛聊上兩句沒多久,其他人就從門外進來了,一下子整個房間就熱鬧了起來。

    眾人七嘴八舌的問著秦霜這幾年來他的情況,雖然他們已經從陸小鳳嘴聽說了他不少事,但對他這樣離奇的情況還都是十分的好奇的,就連往日話比較少的步驚雲今天也連著問了秦霜好幾個問題。

    秦霜也心情頗好的和眾人聊著天,對他們的問話可以說是有問必答了。

    就在他們說著話時,得了消息的雄霸也從靜心齋趕了過來,而他一進屋就立刻被秦霜注意到了,秦霜的心跳速度頓時加快了幾分。

    終於,在確認了自己的心思這久之後,他第一次的與雄霸麵對麵了。

    看著雄霸越走越近,秦霜感覺自己的心跳速度是越來越快,對與自己這種類似於毛頭小子情竇初開的模樣,秦霜十分的鄙視。

    他極力的平複著心跳,看著來到麵前的雄霸後張張嘴的想說什,但沒等他開口,一股讓人厭惡的味道便直衝秦霜腦門,但等秦霜想仔細聞的時候那味道卻又聞不見了。

    這讓他想起了陸小鳳所說的問味道,同時秦霜也想起了那個不知道是不是預感的預感。

    頓時所有的旖旎都消失不見了,此刻秦霜心中都被驚疑鋪滿。

    他抬眼一瞬不瞬的看著雄霸,一時間沒有說話。

    “感覺身體怎樣了有沒有什不適”

    “沒什事,就和睡了一覺醒來一樣。”等雄霸問了他話後,秦霜才斂下了視線的回答道,心則是想著什。

    雄霸看了秦霜一下,然後就見他轉頭對屋內的其他人說道“你們先離開吧,為師有些話想對霜兒說。”

    雖然所有人都好奇雄霸會對秦霜說些什,但在雄霸發話後,眾人都聽話的離開了,孔慈走在最後的把門給關上。

    秦霜倒是沒有想到突然之間就變成了他們兩個人的獨處,這讓他稍微的愣了一下。

    “霜兒還在怪為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蘇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蘇醒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