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關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出關

    在楊蓮亭和顧念兩人相繼出事後, 被攪亂的天下會難得的有了短暫的和平, 借著這機會,步驚雲直接處理了武堂屬於仇封的心腹,這些人在步驚雲看來都是最容易反叛的, 他不知道天下會除了神出鬼沒的楊蓮亭之外還有沒有別的神族來人,所以他的動作並不大。

    也直到這個時候, 步驚雲才不聲不響的召集了這五年來,他私自在天下會收攏過來的心腹勢力。

    比起秦霜的毫無準備,從年少開始就跟隨母親經曆了許多事情的步驚雲在這五年除了自身修為外, 更是培植了一部分屬於他自己的勢力,雖然他也知道他這勢力是在雄霸眼底下能夠建起來,這麵雄霸肯定知道得一清二楚, 反正他也沒有想用這勢力來對付雄霸的意思,所以步驚雲並不介意雄霸知曉。

    結果就是,雄霸知道歸知道, 完全沒有阻止他的意思, 步驚雲這才順利的給自己弄到手了一股小勢力。

    在楊蓮亭沒進天下第一樓時, 步驚雲是完全沒有動用自己這股小勢力的念頭, 但現在卻是有機會了。

    步驚雲讓自己的勢力一半的人員直接出了天下會,朝著西北方向而去,目的當然是尋找他父親霍步天,雖然聶風早早就去了,但現在半點消息都沒有,步驚雲不得不做另一步打算, 而剩下的一半人,步驚雲都把人散到了天下會各個堂,讓他們化作自己的眼睛。

    時間就在他的動作中過了兩周,兩周中整個天下會十分的平靜,這平靜任何人都注意到了,但這種平靜讓他們都感覺到不安,仿佛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平靜一般。

    天下第一樓,兩周的時間秦霜都沒有理會過被他困在了一樓的人。

    楊蓮亭從最初的不說話,到後來對秦霜的叫喊,都沒有得到過一絲回應。到也不是秦霜故意不理他,而是他現在的實力拿楊蓮亭沒轍,唯一能做的也就是把人困住。

    和楊蓮亭談判秦霜並不相信從楊蓮亭嘴得到的消息,比起他的嘴,秦霜更信任他的靈魂,如果他有把握弄出楊蓮亭的靈魂,那他就不用把人放這久了,直接讓天書把他的靈魂記憶、經曆都做成書就是了。

    這本書可比楊蓮亭的嘴要真實的多了。

    秦霜不管不顧的躲在了三樓繼續修煉著雄霸給自己的法訣,體內的物元在這兩個周也漲了不少,預計再用幾天就能達到雄霸說的那股境界了。

    但就在這時秦霜聽到了樓下傳來的哀嚎聲,這聲音他能夠聽出來楊蓮亭的痛苦,這讓他眉頭微蹙,心想說這楊蓮亭又耍什蛾子本不想去理會,但心念一動的秦霜還是走出了丹房。

    從樓上看下去,清楚的能看到一樓的楊蓮亭此時正一大口一大口的吐著血,如果之前秦霜還對鬼族體內有沒有鮮血而好奇的話,現在就已經得到了明確的答案。

    看著地上那黑如墨汁般的液體,如果不是親眼看著它們從楊蓮亭的嘴吐出來的話,他或許還不知道是什東西。

    見楊蓮亭這一副傷得不輕的樣子,秦霜趴在圍欄上朝下方打趣的句“怎,這就用上苦肉計了”

    楊蓮亭邊擦拭著他嘴角還不斷溢出的黑色血液,邊抬頭朝上看去,瞧見秦霜那幸災樂禍的臉,楊蓮亭便是滿心的惱怒。

    冷笑道“我當霜少爺你留著我不聞不問到底是因為什,原來是早就派人出去找那霍步天了吧不得不說去的人還挺有本事,竟然把我費盡心思布置的陣法給破了,,不過這又有什用你們始終找不到想找的人。”

    本隻是打趣的秦霜倒是沒有想到會從楊蓮亭嘴聽到這些料,心一動,秦霜便是一副好整以暇的開口。

    “你覺得你現在這樣子,還能撐多久”

    “我不需要撐,我需要的是和你談。”

    好不容易止住了嘴角不住往外流的鮮血,楊蓮亭收起所有的不滿,讓自己顯得格外真誠的對秦霜這說道。

    見楊蓮亭主動提出要談,這多少讓秦霜來了點興趣,反正修煉得久了,聽聽就當解悶也無不可。

    一樓的楊蓮亭看到秦霜有動身下來的跡象時,心著實的鬆了口氣,他別的不怕,就怕秦霜像之前那樣連談都不跟他談,就這鎖著他關著他,這就讓楊蓮亭沒轍了,任他有再有辦法,他也沒有能耐在對方不理他的情況下做出什來。

    直到秦霜來到一樓,也不用等秦霜問,楊蓮亭直接向秦霜坦白了一些事情。

    “我是鬼族,會幫神族做事因為不過是利益交換,這次來妖域除了我和被你幹掉的顧念外還有一個人,隻不過他沒跟我們來天下會罷了,而是去了別的地方,至於是哪,我不清楚。”

    “也就是說,此次來天下會的神族人員就隻有你們兩個。”

    秦霜聽了再三的確認道。

    “當然,手下嘍囉有數十個,領頭的就我們兩人,在原計劃中,雄霸受傷後,對付你們,就我們兩人就足夠了,畢竟這次不是想著強攻,而是由內瓦解,我和顧念的術法手段最合適不過,誰知道”

    誰知道秦霜竟然不聲不響的直接弄死了本該對他來說最危險的顧影,後麵楊蓮亭這個更詭異的竟然還上了個藥人的身體,這是神族眾人在設計時完全沒有想到的。

    “這坦白,你就不怕神族的人找你算賬”

    “總不能讓我為他們舍生忘死吧,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我可不是神族的死士。”

    聽著楊蓮亭的這些話,秦霜倒不是全都信了,幹貨到現在楊蓮亭可半點沒說。

    “說這些都沒用,不如直接說說霍步天的所在地等我把人救回來了,我們再繼續聊”

    楊蓮亭慘不忍睹的臉上綻開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回答“沒問題。”

    從楊蓮亭這得到了霍步天所在的地點後,秦霜直接下了天下第一樓,讓守衛把步驚雲叫來後,秦霜也不說話直接把關於霍步天所在的位置信息傳給了步驚雲。

    步驚雲接過打開一看後,眼盡是喜色,點點頭後話也不多說的直接轉身離開,隻要把霍步天救回來,那他也無需再忍耐下去了。

    回到天下第一樓的秦霜再次返回三樓閉關,對楊蓮亭再次不理不睬起來。

    另一邊,東方不敗和聶風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破掉了山穀的鬼仙迷宮,東方不敗攥著迷宮核心處的一塊冰晶,眼的神情複雜至極,和旁邊蹦蹦跳跳的聶風相比,兩人的反差有天之大。

    好不容易穩住了高興的心情,聶風才好奇的朝東方不敗問道“東方先生,你不高興嗎”

    “這既定的事實,沒有什高興不高興的。”

    邊說著,東方不敗邊把手中的冰晶給收了起來,然後邁步的朝山穀之外走去。

    “走吧,我知道你要救的人在哪個地方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出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出關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