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君入甕二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請君入甕二

    “讓步驚雲過來見我。”

    秦霜冷著臉的對牌坊外的人這說著但他的視線滑過不遠處的聶風時, 眼滿是心疼和怒意。

    這些當然是故意的, 不做得讓自己都信了的話,怎讓別人去信

    而這個別人,楊蓮亭當然的也注意到了, 他忙想著該怎借著這個機會的去接近秦霜。

    步驚雲很快的就被叫過來了,看到秦霜平安無事的站在不遠處, 他打心的高興,但注意到旁邊那受了刑的聶風時,他心的喜悅都消失了。

    “霜師兄”

    “你不用叫我師兄, 我沒你這個師弟。”秦霜冷著一張臉,語氣的惱怒毫不掩飾,“之前你是怎答應我的說好了護著風師弟的, 你就是這護著的”

    見秦霜提到之前,步驚雲立刻就想到了之前聶風和自己說的話,然後就看到秦霜用隻有他們懂的手勢給他打了個暗號。

    心中一動的, 步驚雲直接配合了起來。

    “霜師兄你聽我解釋”

    “事實就在眼前我何須聽你解釋”秦霜一揮手, 打斷了步驚雲的話, 冷聲繼續道“今天我一定要帶走聶風, 誰也阻攔不了我”

    秦霜的話聽在楊蓮亭耳簡直讓他樂開花,這事他肯定不會讓步驚雲來阻攔他。

    就在這說話間,一個人影突然的就出現在了綁著聶風的刑架旁邊,手起刀落的,刑架的鐵鏈就被那人影給砍斷了。

    來人正是天池十二煞之一,鬼影, 雖帶鬼字但他和楊蓮亭的鬼身卻不一樣,鬼影還是妖族,能借由影子前行而得的名號。

    此刻鬼影砍斷鎖鏈後就毫不猶豫的帶著聶風往牌坊處而去,神出鬼沒的遊走在眾人的影子,眨眼間就出現在了牌坊之前。

    步驚雲雖得到了秦霜的暗示,但還是高喊出聲的阻止,但這會兒還是遲了。楊蓮亭附身的聶風此時已經被鬼影甩沙包似的甩進了牌坊麵。

    楊蓮亭是又喜又驚,喜的是接近秦霜成功了,但也心驚他這進來不會被這麵的陣法天雷給劈死吧

    好在進來後立刻被秦霜給接住了,那剛產生的雷霆也莫名的消失了。

    外麵的所有人都是一驚,秦霜二話不說的抱著人直接消失在了山道間。

    步驚雲看著秦霜的人影消失,臉上的焦急也變成了疑惑和期待,他迫切的希望秦霜能在天下第一樓把這人給解決掉,那他也就不用這般受製於人了。

    “都給我盯好了,麵有什情況要第一時間匯報給我”

    “是”

    吩咐完牌坊周圍的守衛後,步驚雲才邁步轉身離開,他的步伐挺快,他可是一點時間都不想浪費,借著現在這機會,他也能做些什了。

    天下第一樓,秦霜把聶風放在了一樓的軟榻上。

    沒有半點拖泥帶水的意思,秦霜直接了當的指明了麵前楊蓮亭的身份。

    “如何千方百計的終於進到這天下第一樓了,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還在裝重傷,想著怎獲取秦霜信任的楊蓮亭被秦霜這突如其來的話給弄得愣住了。

    “楊蓮亭是這稱呼你吧,說說看吧,這天下第一樓,有什東西是你們想要的”

    如果第一次是試探,那現在這直呼姓名的就已經表明秦霜是什都知道了。

    “”

    沉吟了片刻,楊蓮亭知道不可能再裝下去,索性直接抬起頭來看向秦霜的問道。

    “你是怎知道的”

    “這個你就不需要知道了,不如想想要不要回答我的問題。”

    占據了主動權的秦霜可沒有興趣回答楊蓮亭的問題,徑自在不遠處的椅子上坐下,然後好整以暇的看著對方。

    “。”

    楊蓮亭輕笑了聲,下一刻他的身影直接消失,再次出現時就已經來到了秦霜麵前,一看就知道他這是想要向秦霜出手了。

    但秦霜臉上的表情卻半點都沒有變,就連他微斂的雙眼也都沒因為到了眼前的人而有一絲抬起,仿佛完全沒有注意到楊蓮亭的動作一樣。

    楊蓮亭看著近在咫尺的秦霜,知道自己先下手為強的馬上就能把人製住,眸子就有喜意上染,但還沒等喜色染滿眸子就立刻被驚疑給替代了。

    “你做了什”

    發現自己的身體一動都不能動了,楊蓮亭很是吃驚,因為他甚至感覺不出來自己到底是被什給定住的。

    直到這時候秦霜才稍稍的抬起眼簾,眼似笑非笑的看著楊蓮亭,伸手把那位於自己眉心中央幾乎點到自己的手指給撥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請君入甕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請君入甕二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