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君入甕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請君入甕

    山穀用鬼法構成的陣法內核突然一變, 鬼氣森森環境立刻就變了, 變得堂皇大氣和一那前那陰森的地方迥然不同。如果不是確認他們並沒有跨入什結界的話,都要讓人以為他們這是到了什世外桃源了。

    鬼仙迷宮,東方不敗也隻是聽過, 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見到這陣法,看來姓楊的消失這些年都藏在神域那邊了, 還學會了他們的術法,也不知道是用了什樣的手段。

    麵對這鬼仙迷宮東方不敗也不怕,他知道這道術法主要是以困人為主, 並不會太過危險,不過多少會讓他們花上點時間。

    “現在有兩個選擇。”

    聽到這話聶風立即豎起了自己的耳朵,這地方他沒見過, 但心也是知道厲害的,正著急呢就聽到東方不敗竟然有兩個選擇他以為有一個辦法就差不多了,聶風覺得自己這果然還是小瞧人了啊。

    “您說。”

    “你想盡快出去的話最快需要三天左右, 但如果你想要破陣的話, 花的時間就更長一些。”

    東方不敗也不看他, 視線正在周圍若隱若現的神紋上觀察著, 回答聶風的問題明顯是一心二用。

    聽完聶風第一個念頭便是盡快出去,即使最快要三天,這樣以來他也能快一步的去救回步驚雲的父親霍步天,但馬上他又想到了既然東方不敗給他兩個選擇,那第二個選擇就應該不隻是聽起來那簡單。

    “第二個選擇的話,會怎樣”

    知道聶風是聽出了他的潛意識, 東方不敗這才把視線從遠處收回,讚賞的看了聶風一眼。

    “不錯,還沒有太笨的忽略掉本座給的第二個選擇。”誇讚了聶風一句後東方不敗才繼續說道“選擇破陣的話,花的時間就會長一些,或一個月或更長,但是隻要破陣,那設下這個陣法的人必定會遭受到反噬,本座有把握讓他重傷垂死。”

    這個選擇讓聶風聽得十分的心動,看著陣法就知道布置的人必定是這次行動的重要人物,如果能讓他重傷垂死,那肯定能幫到天下會的霜師兄和雲師兄。

    但轉念又想,如果這人並沒有控製天下會或者霍步天的那群人中,這就白白浪費時間了,不僅幫不上忙,還會誤了早就決定好的計劃。

    半晌沒有得到聶風的答複,東方不敗看得出來他的猶豫,想了下東方不敗給了聶風一個說法。

    “出去尋找他真實的藏人地點可能花上的時間也不少,這實打實的能夠幫你們達到讓敵方減員的目的。”

    聽著這話聶風愣了一下,兩相比較之下聶風立刻就有了決斷,既然雲師兄給他的大概方位是這邊沒錯的話,也就說明他是從布置這個陣法中的人那得知的方位,比起外出不知真實目的地的去尋找,花點時間把這陣法給破了收益似乎更高。

    “好我選擇第二更,請東方先生幫我破陣”

    對於聶風的選擇東方不敗很是滿意,雖然說這事他也有些私心,但是第二個選擇在他看來也確實更好,就他對楊蓮亭的熟悉,這人絕對不會隻幫人擺了個困人的陣法後就不插手任何事,如果事不關己,姓楊的絕對不會費這大力的擺出這個鬼仙迷宮。

    聶風的選擇也讓東方不敗嘴角微微勾起,然後才說“那就開始動手吧,本座會教你如何破解這個陣法。”

    天下會,得了聶風身體的楊蓮亭每天的都讓人把自己押解到天下第一樓山下的牌坊門之前,可憐兮兮的被立在那行刑,鞭子毫不留情的抽到了他的身上,每一次鞭撻都會在他身上形成一道血痕,樣子可以說是要多可憐有多可憐。

    當然,這肯定是假的,不過是楊蓮亭做出的給秦霜看的戲碼罷了,但這戲碼看起來確實萬分的真實。

    在一旁還有人對著天下第一樓高喊著

    “秦霜你一天不出來,聶風就會被我們立在這抽打一天,你一個月不出來,那邊是一個月”

    這樣的喊話一刻鍾喊一次,一天十二個時辰都不會停止,喊得久了還會換著花樣來喊,比如說抽打的鞭數。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周的時間,步驚雲來看了多次,眼盡是擔憂,別人以為他是擔心聶風,但他擔心的卻是聶風的這藥人身軀,就怕一個不禁抽的,被發現了不對。

    心焦的步驚雲還特意去詢問過平一指,在平一指那得到放心的話後,才把提著的心給放回原位,之後索性就不再去管了,趁著楊蓮亭把自己困在這具藥人身體時,步驚雲也開始了自己的計劃。

    天下第一樓,秦霜日夜的都沉浸在物元的修煉之中,就連修為這一項都讓他暫時放下了,

    至於樓下楊蓮亭已經開始的苦肉計,他此刻是一無所知,直到修煉了七天後,秦霜才停下了物元的修煉,不停下不行,每七天是一次休息的時間,如果不休息接著練隻會適得其反。

    他也直到這時候才隱隱約約的聽到了樓下的大喊,心一動,秦霜直接來到陽台處朝下望去,目力極好的他立即就看清了樓下牌坊前的場景,看到那場中被吊在鐵鏈上的人,秦霜心中一驚,臉色也極其陰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請君入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請君入甕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