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控中樞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管控中樞

    天下第一樓, 秦霜不眠不休的參悟著雄霸傳給他的一道術法, 三天的時間,秦霜總算把整道法訣給領悟了,雖然離悟透還早, 但至少把這法訣看明白了,也練出了一道區別與體內妖元的力量。

    他一睜眼就迫不及待的朝天下第一樓的地下一層跑去, 如果是之前他肯定不知道這天下第一樓竟然還有地下室,但在他初步把雄霸給的這道能夠操縱天下會的法訣融到體內後,他也能夠感覺到這地下一層的存在了。

    直接來到一樓的正中央, 秦霜調動那剛連出的一絲棕色元力,然後他就感覺到了腳下門口的所在。

    好奇的停下那棕色元力,然後秦霜就發現剛才在自己腳下那還能清晰感覺到的門口這會兒就感覺不到了, 不信邪的蹲下用手掌細細的尋了半天,更用神識掃了一遍也還是沒發現。

    “真的是神了啊。”

    再次調動起棕色元力,腳下門戶再次出現在了秦霜的感知中, 這次不再停留, 秦霜腳向下一踏的, 直接踏開了腳下的門。

    然後奇特的一幕就出現在他的眼中了, 明明視線和感覺上都告訴他,他踏開了一扇門,但秦霜還是看到了自己的身體穿過了腳下的地板。雙重的視角出現,讓秦霜驚異無比。

    失重感出現的一秦霜即使有了心準備還是下意識的慌了下,但沒等他的慌亂成型、習慣,他就再次腳踏實地的站在了一間明亮的房間中。

    “呼”

    吐了口氣, 秦霜才開始打量起來身處的地方,這房間他並沒有看到任何照明用的東西,不管是燭火還是夜明珠之類的,在這都不存在,這房間仿佛不需要任何光源就這明亮一樣。

    除此之外,這房間也和普通房間並不一樣,它這最多的東西就是鏡子,稍稍一瞥,這的鏡子就有不下百麵。

    “也不知道這中樞室到底是什原理。”

    自語了一句,秦霜才邁步走到了最中間的那麵最大的鏡子前。

    從雄霸傳給他的法訣和一些說明,秦霜對這個中樞室是有些了解的,它能夠通過這中樞室看到和操縱天下會的所有陣法和建築,但條件是自身需要有那充足的棕色元氣,這種元氣有個名字,叫物元。

    物元足夠,天下會所有陣法和建築物那都可以成為活物,那將是如同每個麵都有器靈陣靈一般的存在,要知道整個五極世界,器靈陣靈一類的存在都是最難誕生的,但隻要誕生了,那這些物品和陣法都將是可怕的。

    但秦霜現在的這一絲物元以上說的那些他一個都做不了,就連雄霸想讓他做的,他還得再修煉一段時間才行,今天他也不過是來看看罷了。

    站在巨大鏡子之前,感歎的看了半晌後秦霜才轉身往它旁邊的小鏡子走去。秦霜感受著自己體內還剩餘的物元,給自己預留了出去所用的物元後,秦霜才把剩餘的物元一股腦的傳到了巨大鏡子旁邊的一麵隻比他腦袋還大上一點的鏡子上。

    氤氳的光芒微微一閃過後,小鏡子被秦霜給激活了,這是一麵能夠看到風雲閣的鏡子。

    雖然早就有了心理準備,但是當風雲閣的畫麵清晰的出現在了鏡子麵時,秦霜還是吸了口氣,這時他唯一想的是,他在望霜樓的畫麵,是不是也經常被雄霸在這看到

    一想到自己一無所知的被雄霸觀察著,秦霜就心塞得咧了咧嘴,這是被偷窺的了,還好他的底牌都在識海,單單是看這鏡子的話肯定看不到就是了。

    這時候風雲閣的畫麵已經顯示到了步驚雲的情況,聽著步驚雲和那守衛的交談聲,秦霜忙收斂起放飛的思緒,仔細的看了起來。

    “雲少爺你最好還是乖乖的按照我所說的話去做,我想你也不希望等你再見霍步天時,他會缺胳膊少腿吧”

    守衛威脅的話讓秦霜皺眉,然後他也看到了步驚雲那冷漠的臉色此時早已變得難看至極,沒能聽到前麵的對話,秦霜也不知道這人到底威脅這步驚雲讓他去做什。

    秦霜看著步驚雲那已經要出血痕的嘴唇,眼盡是怒火。鏡子也是十分的順從秦霜的心意,讓秦霜想從哪個角度看就從哪個角度看,所以這會兒步驚雲那張冷峻的麵容大大的映在了麵前這張不大的鏡子上。

    有點像看電視啊,這感歎了句,但秦霜也十分清楚,出現在鏡子的可不是什電視,而是同一時刻發生的真實情況。所以對於步驚雲現在的情況,秦霜還是十分的擔心的。

    “你想用風師弟做什”步驚雲沉著臉,冷聲詢問。

    這問題也是秦霜所關心的,如果這會兒能得知,他也好做準備,所以他也期待著麵前這個不知道是什的守衛說出她的目的。

    “你知道為什會是我和顧念來嗎”

    答非所問的,麵前的守衛饒有興致的說了這句。

    不管是秦霜還是步驚雲,他們都清楚的知道顧念的能力,那就是奪舍。

    現在這人這問,也就是說他的能力是和顧念差不多的,或許還會比顧念強上一些

    步驚雲也想到了,然後就見步驚雲嘲諷的說道“別忘了,顧念她已經失敗了。”

    “那不是正好,如果我也失敗了,你不就不被威脅了嗎”守衛笑笑。

    “反正都是要奪舍,你不如直接奪舍我來試試也省得我不聽話,這不是很好”

    讓人想不到的,步驚雲突然的對麵前的守衛這說道,而且看得出來他臉上的神色是十分認真的,完全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意思。

    守衛愣了下,臉上的表情一瞬間的變得有些怪異,然後就見這守衛嗤笑的回了句。

    “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要是可以,我直接上你身了,何苦廢我這大力氣,你們這一族的血脈真是讓我討厭。”

    秦霜聽著這話中內容蹙眉深思,他抓住了其中的兩點關鍵詞,上身和血脈。

    意思是說他們兩人是相克的步驚雲的血脈不管是風雲原著還是當初在霍家莊了解的,都應該是神族血脈,相克、上身這人是鬼族之人

    本以為隱藏在顧念身後的人會同樣是神族的人士,沒想到竟然會是鬼族難道神族和鬼族有什利益需要聯手起來對付雄霸嗎或者眼前這鬼族隻是個意外他這次的行動之代表他個人的

    但秦霜從書中得知,人神鬼妖魔,除了人族是和各個族群都有一些聯係之外,其他族群都是相互敵對的,神與鬼聯手,這件事從書中所言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你想拖延時間,我已經給了你三天了,若你不肯答應,我就隻能用我自己的方法了,你確定”

    守衛抱怨了句後,笑嘻嘻的再次向步驚雲提議著,但這次秦霜沒有再能繼續往下聽,傳給鏡子的物元在這時候消失殆盡,鏡子的畫麵這一刻也徹底的消失了,重新映出了秦霜專注的臉。

    正在重要時刻突然斷了,秦霜簡直氣急,但感受了下自己剩餘的物元,秦霜也隻能忍著沒繼續,畢竟要是不能離開的話,在這房間是不能修煉的。

    從地下中樞出來,秦霜在三樓的丹房給自己找了些辟穀丹後,二話不說的再次鑽進了修煉室,比起之前,感受過地下中樞的秦霜更加發狠的修煉起來,能在這天下第一樓之中就解決外麵的事情,物元實在是太重要了。

    而天下第一樓之外,步驚雲他們可不知道剛才的對話早已經被秦霜聽了個遍,此時他正帶著這個被附身的守衛一起來到了醫堂。

    冷著臉,步驚雲開口說道“我需要先進去和風師弟說說話。”

    身邊的守衛並沒有第一時間的答應,步驚雲嘴角咧開一絲似有些悲涼的弧度,也沒轉頭,聲音十分小聲的說著隻有身邊守衛才能聽到的話。

    “總不至於連一個道別都不肯給吧。”

    這明顯示弱,難得的讓守衛挑了挑眉,想著也不過是一會兒,自己還在這的情況下,也就同意了。

    步驚雲二話不說的自己走了進去,對於醫堂那些跟自己打招呼的人,步驚雲完全沒有理會,直接的來到了醫堂最麵,推開平一指的房門走了進去。

    平一指聽到聲響立刻轉過頭來,看到是步驚雲時他起身讓開了床邊的位置。

    “長話短說。”

    在步驚雲開口的瞬間,平一指立刻在他們周圍下了結界,防止他們的對話傳出去。

    “這三天時間已經是極限了,他要對聶風動手了,平大夫,你這個藥人能夠暫時蒙混過關嗎”

    “老夫的這藥人多少還是有些得意之處的,十天之內不會讓人看出和本尊的區別,就算他要奪舍也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管控中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管控中樞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