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彼岸花

    在聶風讓東方不敗幫著去救霍步天等人時, 天下會因為仇封的死亡、秦霜的越獄而亂了起來。

    風雲閣步驚雲聽到這兩個消息時, 眼盡是喜色,垂在身邊的拳頭都不自覺的攥緊的顫抖著,這消息讓步驚雲心一陣痛快, 對於仇封步驚雲恨不得將他碎屍萬段,誰讓他跟那威脅自己的人是一夥的。

    所以對於來人的稟告, 步驚雲雖然沒有把心中的喜悅表達出來,隻是淡淡的點點頭。

    “知道了。”

    “那雲少爺,我們接下來該怎辦”

    步驚雲冷笑的勾起唇角, 嘲諷的反問了句。

    “你問我難道不是應該我問你們嗎仇封死了,接下來需要我這個少爺怎做”

    原本在步驚雲麵前恭敬的低頭詢問的守衛這時也抬起了頭來,臉上的麵容悄然了變成了另一副麵孔, 十分的普通平凡,臉上的表情還有些疑惑。

    “你怎知道是我的”

    “這近的距離,我要是還聞不到你身上散發的臭味的話, 我這鼻子也就不用要了。”

    對於步驚雲的話麵前的來人也不介意, 微笑著的起身越過步驚雲, 徑自坐到了離步驚雲不遠處的一個官帽椅上, 翹著腿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

    “仇封也不知道是怎會是,竟然會被秦霜反殺了,這可影響帝釋天的計劃了啊。”

    “所以不如你們直接滾回去,霜師兄進了天下第一樓便不會再出來的,等師父出關你們這一個個的都別想跑。”

    來人拿起放在旁邊茶幾上的水果,擦也不擦的直接啃了一口, 對步驚雲的話是一點都不在意的樣子,擺擺手的繼續說“這不是還沒出關嘛,等他雄霸出關了,我再走就是了。”

    步驚雲聽著眉頭緊蹙,麵前這人比起那仇封更讓步驚雲討厭。

    “再說了,秦霜沒了,不是還有聶風嘛,你這叛徒秦霜不在意,但聶風就不同了。”

    這人漫不經心的提起聶風,明顯一副要拿聶風做棋子繼續威脅的樣子讓步驚雲眼閃過濃烈的殺機。

    “威脅我,還想用風師弟來威脅霜師兄嗎”

    坐在官帽椅上的男人三兩口的把手中剩餘的果子吃完,然後才挑了挑眉眼的看向步驚雲,理所當然的回答。

    “當然,威脅這種事很管用,也很輕鬆不是嗎你看,現在受我威脅的你,不就得乖乖聽話你真以為你出手傷了他就能保護他了真的是傻。”

    說完,男子起身就要往外走,經過步驚雲身邊時還故意的把自己吃完的果核放到了步驚雲手中,示意他好好的拿著,乖乖聽話。

    做完一切後,男子那張平凡普通的臉立即就變回了這守衛原來的模樣,這守衛還對自己突然間怎離步驚雲這近而有些疑惑。

    知道這男人離開了,下一刻,那被放在步驚雲手的果核直接被步驚雲抓得粉碎,一些果汁還飛濺到了他麵前的守衛的臉上。

    “屬下該死”

    但步驚雲卻沒心思理會他了,冷聲道了句“下去吧。”

    然後才轉身往樓上走去,此時他心迫切的希望聶風已經離開了天下會,並能夠幫他把父親救出來,隻要能救出他父親,他一定要把剛才那變臉男人給轟殺成渣

    這想著的步驚雲,表情猙獰。

    守在醫堂之外的守衛隊長薑成雙眸一閉一睜之後,暫時已經不再是原來的他了,瞥了眼周圍的情況後,薑成轉身的就進到了醫堂之中,熟門熟路的來到了平一指的房間之外。

    “平大夫,風少爺如何了我能進去看看嗎”

    好半晌,內室才傳來了平一指的聲音。

    “進來吧。”

    薑成這才推門而入,一進來就先把目光看向了床上的人,看著聶風一臉蒼白的躺在床上,稍稍感應都能感應得出他現在身體狀況並不好。

    “風少爺傷得很重嗎”

    “哎,傷到了心脈,雲少爺這次下手太重了,風少爺想要醒過來,至少要大半年的調養,上了老夫特製的藥後這半年也移動不得,隻能暫且讓風少爺在此調養了。”

    平一指坐在床邊,小心翼翼的看著聶風,一點眼色也沒有轉向旁邊的薑成。

    而聽到平一指話的薑成眸光微閃,麵上卻有些為難的說道“屬下剛剛接到雲少爺的命令,雲少爺讓屬下接風少爺回風雲閣,他想親自照顧。”

    直到這時候平一指才轉頭看向了身後的薑成,如果他沒聽到聶風跟他說的那些話,這薑成的話他或許就信了,但現在他知道這命令肯定不會是從步驚雲那傳過來的。

    知道了這一點後,平一指還從麵前這人的身上看出了些許不對,他身為大夫,對人的精神和情況可以說了解得還算透徹,憑著經驗和先入為主的猜想後,他肯定麵前這人絕對不是原來的薑成了。

    心中一凜,但麵上平一指還保持著平靜的模樣。

    “風少爺真的不宜挪動了,雲少爺若想照顧他的話可否讓他來我這醫堂畢竟老夫這各種醫藥都有,照顧起來也要更加方便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彼岸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彼岸花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