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怒火

    原本腳步緩慢的秦霜, 在距離天下第一樓前的那山道牌坊下守衛一百米左右時, 秦霜腳下速度漸漸的加快起來。

    守衛在牌坊下的人看著來人似乎是仇封,還特意的站得更直了些,還做出了目不斜視的模樣, 想等著人來到麵前後再行禮,卻哪知那漸漸接近的仇封突然加速的朝他們衝來。

    正驚訝時就看到了衝過來的仇封兜帽下的臉, 霜白色頭發和精致的麵容那可不是仇封的臉

    “秦霜”看到臉後其中的一個守衛立即驚呼出聲。

    而另一個也連忙喊道“攔下他”

    但此時秦霜已經衝到了他們麵前了,手中屬於天霜決的寒氣早就繼續完畢,招式風霜撲麵立即從掌心處湧了出去, 直接擊到了離自己最近的人身上,稍稍用寒氣限製了他們的行動後,在秦霜周圍彌漫出霜結的霧氣將他的身形給遮掩了起來。

    在此處守衛的人少說也有十來個, 在其中一個守衛喊出了他的名字後,所有的守衛都第一時間的圍了過來,但秦霜在來時也早有打算。

    天霜決的第三層霜結中霄的使用能讓他周圍百米內被霧氣籠罩, 遮蔽了這些守衛的視線後, 借屏息術和霧氣遮身的躲進天下第一樓之中。

    秦霜小心的避過那衝他而來的守衛, 目標明確的朝著牌坊後的山道而去, 隻要通過牌坊那他就安全了。

    維持這百米範圍內的霧氣並不會讓秦霜覺得困難,難點是避開那些進入了白霧中的人,但比起單挑這十數人要可行得多。

    小心翼翼的避開一個有一個在白霧中尋找他的人,但等到秦霜來到牌坊下時看到那站著三個人,三人一字排開攔在了門前,這讓秦霜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 心道,看來最後還是得硬闖了。

    這一刻,秦霜把那散到周圍的霜結的霧氣全部凝結了過來,寒風呼嘯,秦霜手下沒有半點留情的使出了霜冷長河,寒冷的霧氣如同星河一般的甩向牌坊下阻攔的三個人,以此同時秦霜找準了最右邊的那個目標瘋狂的撞了過去。

    秦霜的動作一起立即就被發現了,在他出手的同時許多的術法也朝著他打來,頃刻間便擊到了他的身上。

    術法造成的傷害讓秦霜渾身巨震,原本就沒有愈合的傷勢也更重了,秦霜嘴直接噴出了一道鮮血,腳步踉蹌了幾分,但再痛都被他咬牙發狠的忍了下來。

    用結冰的雙手護在額前,秦霜用盡全身力量的撞向了右邊那個看起來身形最小的守衛。

    在所有人的視線中,秦霜不要命的勁道終於是沒有辜負他自己,拚著重傷的把這守衛和自己一起撞入了牌坊之後。

    “啊啊啊啊啊啊”

    撞進來後秦霜直接跌在了一旁,而他身邊那個和他一同來到這山道的守衛這時卻淒厲的慘叫起來。

    一道道雷電突兀的出現在了半空中,直接擊落在了那守衛身上,任由守衛如何抵擋都是無用,隻花了盞茶的時間這位修為不俗的守衛便被電成了一個人形焦炭,半天氣息都無。

    這一幕讓秦霜在一旁看得倒吸一口冷氣,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擅闖天下第一樓的人的下場,從前也不過是道聽途說,這會兒親眼見識到了才明白這被雄霸布置在天下第一樓周圍的防禦陣法到底有多強力。

    感受著自己手背上傳來熱感,秦霜低頭看去,那是一個蒼青色的印記在閃動,這是雄霸給他的,因為這個他進入到這後才不會觸動陣法。

    此時不止是秦霜被這一幕驚到,就是牌坊之外的守衛門也都因為這一幕而被冷汗浸濕了後背,而離門口最近的那個更是渾身顫抖得厲害,因為他在剛才腦子一熱的還想邁步進去把秦霜抓出來。如果他進去了,那下場便和不遠處的那塊焦炭一個樣了。

    秦霜這時則是鬆了口氣,也不顧站在牌坊之外的眾人,直接盤膝坐在了台階上,穩定著剛才拚命後加重的傷勢。

    守衛們看著近在咫尺的人卻抓不了,一時間所有人都麵麵相覷起來,最後還是隊長的一位決定先去把事情稟告上去再說。

    半個時辰後,暫時穩定了傷勢的秦霜才睜開眼睛,從階梯上站了起來,秦霜看了眼不遠處的人形焦炭,一揮手的直接讓這具屍體徹底消散化作飛灰的消失在天地間,然後看也不看一眼牌坊外的守衛,轉身腳步不快的朝山道之上的天下第一樓主樓走去。

    步伐艱辛的來到天下第一樓後,推門而入的秦霜才徹底放鬆了緊繃的精神,如今危機四伏的天下會對他來說最安全的地方也就隻有這了,他必須盡快的治療好身上的傷勢,奪舍了仇封的顧念雖死,但秦霜也通過她的那本白色書籍知道,這一次針對天下會的行動來的可不是隻有她顧念一個。

    撐著傷痕累累的身體,秦霜來到了天下第一樓的第五層,這是雄霸的煉藥房,他或許能在這麵找到治療傷勢的丹藥。

    就在之前秦霜推門進入天下第一樓時,位於第九層閉關的雄霸似乎感應到了什,微顫的眼簾似乎是想要睜開雙眼,但因為身體的傷勢讓他並不能脫離此時的狀態。

    盞茶的時間後一道雄霸的精氣神被分了一絲出來形成了一個化身,這道化身極為虛弱並不能長久的存在,但對於陣法被觸動和秦霜虛弱至極的氣息讓他不得不分出這一道化身出來。

    化身形成後直接離開了九層的閉關所,感應著秦霜虛弱的氣息出現在五樓,雄霸二話不說的直接出現在了五樓的丹房,然後他就看到了渾身是血、氣息極度萎靡的秦霜正費力的在那瓶瓶罐罐之間尋找著什。

    這一幕讓即使是化身的雄霸都瞳孔緊縮,魂體般的化身的臉上更是陰沉得能滴出水來。

    “發生了什事”

    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秦霜手中的白瓷瓶都被他嚇得丟了出去,轉身戒備的看向發聲處,然後看到了一個透明的雄霸站在不遠處。

    “師父”

    “到底發生了什你為何會傷得這重”

    也不答應秦霜,雄霸眉頭緊緊皺著的再次問道秦霜這問題。

    “咳咳咳咳。”

    秦霜驚喜的看著雄霸,想說什的時候卻岔了氣,這一咳嗽扯動了渾身的傷口,讓秦霜感覺如同再受了一次刑法。

    雄霸看到這般也顧不上多問了,轉身就來到放滿瓷瓶的木架邊,迅速的找到了一個藍色瓷瓶的來到秦霜麵前。

    “把這丹丸吃了,然後坐下療傷。”

    手一送,便讓藍色瓷瓶來到了秦霜麵前,秦霜強忍著咳嗽接過藍色瓷瓶的倒出了其中的丹丸,二話不說的直接塞進了嘴中,聽話的直接盤坐在地上開始療傷。

    在秦霜療傷的這會兒,雄霸視線一瞬不瞬的看著麵前的人,麵色慘白一片,精致的麵容上還殘留著一道血痕,不是他自己的衣服上滲出了許多血。雄霸手一揮,直接讓秦霜身上的衣服直接破碎開來,露出了他身上的傷勢。

    看到秦霜身上那一道道鞭痕時,雄霸隻覺得心髒的地方抽痛了起來,同時也讓他升起了前所未有的怒氣,那垂在身邊的雙手緊緊的握成了拳頭,青筋清晰的顯露在他的手臂上,即使他此時隻是魂體。

    眼更是前所未有的冰冷,這事不管是誰做的,他都要讓他們付出慘痛的代價

    花了盞茶的時間,雄霸才讓自己的怒意稍微平息了下來,然後就見他手一攝,一瓶青色瓷瓶就飛到了他的手上,雄霸虛握著瓷瓶的來到的秦霜身前,摘開瓷瓶蓋子的,把瓷瓶的藥粉一點一點的撒在秦霜身上。

    雄霸的動作很細致和溫柔,但即使是這樣,還是讓秦霜疼的渾身一顫,下意識的就要睜開雙眼。

    “馬上就不疼了,你先把藥力化開,有什話等下再說。”

    聽到雄霸那在耳邊的話語,秦霜不再睜眼,然後他就感覺到了,在自己的傷口處似乎有著一道手指劃過,並不疼,相反還有些涼涼的,秦霜心念一動就猜到這或許是雄霸說的輔助

    從後背到身前,沒有一個傷口被放過,那有些清涼的感覺讓秦霜舒服得想呻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怒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怒火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