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方的承諾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畢方的承諾

    “早前在大佛周圍, 隱隱的就似乎有黃泉出現過, 但都太虛幻讓人感覺不到,就連我和雄幫主親自去試也是一無所獲,你們一路過去的, 有看到什蛛絲馬跡嗎”

    畢方給秦霜解釋,但秦霜卻能從畢方的話聽出了她的急切, 這急切十分的明顯,與平時她怎說話都沒半點情緒完全不同。

    這讓秦霜不禁多留意了畢方一眼,但除了一絲迫切外, 秦霜並沒有看出什,而這時間秦霜也緩和了心緒,立刻就聯想到了片刻前雄霸向他詢問的事情。

    “兩位都看不到蛛絲馬跡, 我和陸小鳳又能看到什,所以說,你們猜測東方不敗的消失和這大佛周圍出現的黃泉有關”

    雄霸的畢方都是點了點頭, 因為除此之外, 這畢方城附近沒有什地方是值得東方不敗不聲不響的消失的, 知道東方不敗的身份後, 多少了解這東方不敗事情的人都知道,黃河對於東方不敗來說是多重要。

    “還真的是巧了啊,路上往畢方城來的時候,東方不敗就曾今問過我,關於黃泉途經的事情,沒想到這畢方城周邊竟然真的就出現黃泉的蹤跡了。”

    會來畢方城完全就是秦霜的心血來潮, 那是因為他對那淩雲窟的龍脈感興趣,會招東方不敗一起來不過是當時故意做給雄霸看的罷了,倒是沒想到會發生這多事。

    “來之前你和東方不敗說過,能感覺到這方向有和淒惶玉差不多的寶貝,可是真的這東西會不會就是在這出現的黃泉河水之中”

    突然的,雄霸傳音的在秦霜耳畔這說了句。聽著這話,秦霜立馬就猜想這或許才是雄霸急忙把他找來的原因,但看畢方那急切的模樣可不像是給雄霸打掩護。

    但雄霸又怎會知道,他們之前的那番話簡直就是直接戳到了秦霜所知事情的正中心。

    在秦霜沉默的時候,雄霸的聲音再次在他耳邊響起“你盡管傳音給我,他們兩人不會聽到的。”

    “為何師父不等我們兩人獨處的時候再問,需要這般麻煩”

    既然知道別人聽不到,秦霜也就大膽的直接給雄霸傳起音來,但並沒有立即說正事,而是回答了這個無關緊要的事情。

    “”

    但半晌秦霜都沒有得到雄霸的回應,半晌後,突然的秦霜勾起了嘴角,隻是他這嘴角的弧度有些冰涼。

    “師父這是完全不想與我單獨相處了所以才會在大家都聚集時才傳音來問我這個問題即便事情看起來有些緊急”

    雄霸眉頭微微擰了片刻,在秦霜看來就是自己的話說中了,雄霸的不出聲是因為他尷尬,隻不過他那嚴肅著的臉上是半分也不顯就是了。

    “這黃泉河水會出現在大佛的什位置我能先去看看嗎”

    這讓那個秦霜覺得十分的沒勁兒,沒有回答雄霸的問題,秦霜直接對他們兩人這說道。

    在秦霜的話說出來後,他身邊一直沒得說話的陸小鳳手一翻,在他的手掌上出現了一些小粒的沙石。

    “我倒是在大佛西側的山崖邊上撿到了一小撮這樣的沙石,本來還想說回頭再看看這些是什的,現在看來應該不用了。”

    所有人這時候也都把視線放到了陸小鳳的手上,感受這他手上的那些沙粒隱隱的散發出些死氣,立刻都明白過來這東西出自何處。

    秦霜眼更是閃過一絲明悟,在陸小鳳收集這些東西時他是有注意到的,隻是對這些小沙粒不怎上心,這會兒沙粒之中的死氣被陸小鳳催動出來後,秦霜也想到了它可能是什。

    然後對畢方和雄霸快速的說了聲“我去趟西山崖”

    話落,秦霜轉身就往外跑。陸小鳳收起這手中的沙粒,對雄霸和畢方兩人點了點頭後也轉身的快步朝秦霜離開的背影追去。

    兩個小的離開了,畢方這金碧輝煌的大廳就隻剩下她和雄霸兩人。

    “一同去”

    畢方這話剛問出口,旁邊的雄霸便已經起身的追出了,倒是讓畢方愣了下之後有些哭笑不得。

    秦霜速度飛快的來到了大佛像的西山山崖,他沒有記錯的話陸小鳳就是在這撿到了那些沙粒,站在山崖的一塊凸起的石峰處,秦霜細細的打量著佛像與山崖之間的深淵處。

    這一看就是小半個時辰,而陸小鳳和雄霸也是前後腳的來到了這西山山崖,陸小鳳沒去打擾秦霜,他也用著自己的方法來探尋著,雄霸卻並沒有什動作,他隻是一動不動的站在秦霜背後,見秦霜瞅了半晌似乎也沒有什進展時,他才走到了秦霜身邊。

    “拿去。”

    一根東方不敗的銀針被雄霸遞給了秦霜。

    秦霜聽到聲音再把視線看過去,就看到雄霸手上拿著的銀針,也不客氣的直接拿了過來。

    “師父就這怕與我獨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畢方的承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畢方的承諾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