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大佛膝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水淹大佛膝

    在雄霸和畢方兩人現出原形的時候, 不單隻是秦霜他們看到了, 整個畢方城的人都看到了這一幕,驚呼聲從畢方城的各個角落響起,甚至有許多妖在看到這一幕後都驚恐的朝城門方向逃去, 攜家帶口的想要逃離這章莪山。

    城中守衛也早就得到了消息,隻要不是想靠近西山山崖方向的人, 要離去就任由他們離去。

    所以這雄霸和畢方才顯露身形的半晌,畢方城大半就都快速的離開了這座城市,畢竟看起來, 畢方和雄霸所在的地方以他們現在的身形看起來可是離畢方城不遠的,誰都不敢保證說他倆的戰鬥會不會到達畢方城這來,如同幾年前畢方與聶人王交戰一般, 這一看有事發生,城的人就十分知趣的早早避難去了。

    一時間這城的道路都空曠了許多,完全就如同秦霜幾年前第一次抵達這時的情景一模一樣, 仿佛在這畢方城居住的人們早已經熟悉了這一套了一般。

    因為要遠離西山的深淵, 秦霜和陸小鳳此時所在的位置距離畢方城可以說近了很多, 秦霜視線一瞬不瞬的注視著畢方他們的情況, 但他身邊的陸小鳳卻是注意到了畢方城的聲響。

    “畢方城的人都撤離了怎看起來像是早有指令呢”

    秦霜這才把視線收回並向畢方城方向瞥了眼,從他現在的角度就能看到,畢方城的城門方向,許多妖都在排著隊的離開,速度不慢不說還算得上井然有序。

    “看來畢方城主她這是早有打算啊。”

    說罷,秦霜再次轉回視線的看向西山深淵, 之間此時畢方和雄霸的真身正在用全力的束縛著直到現在秦霜他們還看不見的黃泉。

    “這黃泉是九幽冥府特有的東西,真的能束縛住嗎我知道的九幽冥府,那可是有我們整個五域般大小的,人神鬼妖魔死後都會進入九幽冥府,那個世界的聖河又怎能輕易束縛住”

    看著遠處雄霸的龍身似乎已經纏繞上了黃泉,龍吼聲傳來似乎在對抗著什,畢方更不必說了,那隻單腳緊緊的抓在了秦霜銀針定點的位置,口中火焰洶湧,仿佛要燃盡一切般。

    即使離得這遠他們都還能感覺得到畢方那火焰的熱度。

    時間漸漸過去,突然的西山山崖所在的地方天色變得漆黑起來,但這漆黑又與往常的天黑不同,它宛如另一個世界的顯現,然後和他們的世界重疊在一起一樣。

    “什情況”秦霜看著這突變的一幕猛的皺眉。

    陸小鳳也是表情嚴肅,比起秦霜,他經曆的事情要多上許多,對於西山深淵此時的情況他多少有些猜測。

    “雄幫主和畢方城主的動作破壞了兩界間的規則了,那景象該是九幽冥府的景象。”

    秦霜聽著這話也是心中一跳,這還是他頭一次聽到關於九幽冥府的事情,說來也怪,在典籍他都能夠看到關於黃泉的記載和描述,但對於九幽冥府的事情確實一無所知,直到今天才從陸小鳳的嘴知道這些。

    但這會兒秦霜也顧不上細細詢問了,一陣驚雷突兀的在雄霸他們所在的地方響起,緊接著一道黑色雷電憑空而生,朝著雄霸和畢方兩人劈去。

    “九玄陰雷”

    一旁看到這道黑色雷霆的陸小鳳咋舌的驚呼。

    看著雄霸被那道黑色雷霆劈到的秦霜心跟著一緊,聽著那蘊含著痛呼的龍吼,秦霜緊握的雙手,指甲都嵌入了掌心之中,似再用上些力道就能把手心劃破一般。

    “這是什雷霆你知道”

    “我也隻是聽說過,這種黑色的雷霆之能是存在九幽冥府的九玄陰雷,它雖然是九幽冥府最常見的雷霆,但是對於我們陽間五域的人來說,這九玄陰雷卻是最可怕的雷霆,能夠直接傷害神魂。”

    聽著陸小鳳這一說,秦霜心的擔憂更甚了,他現在唯一能夠安心的就是,他相信雄霸不會蠢到不量力而行,不會蠢到為了幫別人而讓自己陷入翻身不得的危險之中,所以即使擔心,秦霜還是相信雄霸會沒事的。

    這九玄陰雷出現後,九幽冥府的景色便也跟著降臨到了他們的世界,就畢方和雄霸所全力攻擊的方位,那此時與另一個世界的交融便越來越深,從秦霜他們這能夠看到,雄霸的龍身正在攪動著那黃泉之河,似要截斷河流,使之更改方向,畢方則是盡全力的幫雄霸抵抗這那自出現後就不曾停過的九玄陰雷。

    “隻要這九幽冥府的世界和我們的時間短暫融合,雄幫主就能把那黃泉之水引出,嘖嘖嘖,我還是小瞧了他們倆了,如今看來即使是我全盛時期,若沒能在突破一次或者經過長久歲月的話,比之他們竟還差上一籌。”

    旁邊陸小鳳講解般的話語秦霜聽在心,同時也時刻注意著雄霸他們的情況。

    這一看就看了將近三天,可以說這三天雄霸和畢方都是日夜不休的抵抗著另一個世界的規則,秦霜也是三天兩宿的都沒合過眼,站在這丘陵之上就這看著,說來也怪,自這冥府景象清晰之後他們也沒在這冥府世界看到東方不敗的蹤跡,仿佛東方不敗不曾在過麵一樣。

    沒了銀針,秦霜也不能在查探他的所在,再者說他現在在與不在都無關緊要了。

    而這三天,九幽冥府與陽間界的重合可以說是越來越清晰,那西山深淵上方,此時完全就是兩個世界,一條洶湧的黃泉河水的一小段就這出現在了深淵上空,雖然叫黃泉,但它可一點都不平和,奔湧的黃湯之中更是有不知名的東西漂浮著。

    就在秦霜以為還要好久的時候,一陣轟隆聲響起,仿佛有什破碎了一般,然後秦霜就看到了那洶湧奔騰的黃泉河水就如同決堤了般的從天空中的冥府世界流了下來,一那間宛如形成了瀑布一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水淹大佛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水淹大佛膝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