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淩雲窟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火燒淩雲窟

    秦霜朝著靈力翻騰的位置飛快掠去, 才離開山丘不到片刻, 一陣猛烈的風浪突然間的就從他們身後撞來,直接把秦霜和陸小鳳兩人給撞得一個踉蹌,腳下離地的朝著前方翻滾而去。

    這時候轟隆聲才從他們身後傳過來, 這聲音如同天崩地裂,秦霜在這一那甚至產生了耳鳴聲。

    煙塵洶湧, 好不容易穩住身形並從地上爬起來的秦霜看到的是仿佛毀天滅地的一幕,身後遠處那西山深淵之上,雄霸和泥菩薩兩人已經徹底的動起了手。

    他們手中的術法一個接一個的轟向對方, 兩人的人影快得幾乎肉眼都看不見,隻有在他們兩人碰到一處的時候才能從那撞擊而產生的波紋處才能稍微的看到他們兩人的身影。

    而一旁的畢方並沒有參戰,她現在權利的抵抗著兩界規則, 那陰雷的降落已經花盡了她的精力,所以即使想出手幫助雄霸,也是無能為力。

    看著這廝殺得極為恐怖的一幕, 秦霜不由的咽了咽口水, 這樣的戰鬥如果他在之間的話, 必定撐不過三秒。

    感覺著某處地方靈力變化已經到了盡頭, 秦霜強硬的讓自己轉回頭,不再看向身後戰鬥的朝著一個方向狂奔而去,直到現在,他大概猜到了為什泥菩薩的到來會對他有益。

    因為泥菩薩完全可以幫助自己拖住雄霸的腳步,如果泥菩薩不在,那這淩雲窟出現時, 他想要自己進入那肯定是過不了雄霸那一關,到了那時候,龍脈什的就完全沒有他的份了。

    至於帶上陸小鳳,秦霜有著自己的打算,他相信有著他心的那股密辛在,即使是龍脈,陸小鳳也不會與他爭,他有足夠的把握讓陸小鳳在這一次的行動中全力的幫助自己。

    在秦霜心念頭飛轉的時候,他們一路狂奔的也來到了一處從深淵方向裂出的山澗處,低頭看去,此時這山澗下也全都遍布滿了黃泉河水。

    “等等”

    陸小鳳被喊停後莫名的探出頭的朝山澗下看去,之能看到洶湧的黃泉河水,除此之外這什都沒有,也完全不知道秦霜讓自己等的是什。

    就在陸小鳳疑惑的當會兒,突然的從山澗處噴出了一道灼熱至極的明火,差一點沒把陸小鳳的眉毛都給燎了。

    看到這火焰突然升騰而起,秦霜立刻就知道這是淩雲窟開了。

    “吼”

    隨著火焰升騰,一聲震耳欲聾的吼聲也從火焰中傳了出來,然後這火焰就在秦霜他們眼前一收,直接凝聚成了一頭火焰麒麟,那火焰化作的毛發一根根的呈現在秦霜他們眼前,完全不是虛像。

    “火麒麟”陸小鳳看到這突然出現在麵前的巨獸,渾身便是汗毛倒豎。

    秦霜也是瞳孔緊縮,他們這時候離得近,被這火麒麟散發的氣勢壓迫著,讓秦霜的臉色不由的白了一分,咬著牙硬撐,就想著該怎開口的時候,誰知火麒麟現身後看也不看他們一眼,直接就朝雄霸他們戰鬥的方向飛去。

    “呼呼”陸小鳳出了口氣“沒想到啊,這竟然會有一隻火麒麟”

    秦霜雖然早有預料,但也沒有想到會這直麵它,等火麒麟離開後,秦霜才招呼陸小鳳往下方還冒著火焰的龍窟走去。

    “真是沒想到啊,這竟然會有一個洞窟,麵竟然會鑽出一隻火麒麟來。”

    “水淹大佛膝,火燒淩雲窟,這洞窟就是淩雲窟,火燒說的應該就是這隻火麒麟吧。”

    兩人說話間已經鑽到了這突然出現的洞窟,妖力護衛著周身讓那些殘留在洞窟的火焰並不能對他們造成傷害,但洞窟卻是火焰遍布,肉眼可極的視線看到的洞窟的山壁,完全都是被火焰燒融後再次凝結的模樣。

    “這洞窟看起來明顯就是被燒過一遍又一遍的模樣,應該是那火麒麟的緣故,這不見天日的地方,也不知道他是怎呆的。”

    深一腳淺一腳的走在坑坑窪窪的洞窟,秦霜也是四顧探尋,仔細的感受探靈訣反饋的情況讓他知道,這洞窟可不止是現在看到的這大,他內的環境比他們知道的要更深更大許多。

    “不見天日這可不見得。”

    聽到陸小鳳的話後,秦霜搖了搖頭的否定了陸小鳳的話,然後在陸小鳳疑惑轉頭看向他時,秦霜確定了方位後便一馬當先的走在了前頭。

    “有什發現”

    陸小鳳看了眼除了身後漆黑一片的前方,忙朝秦霜問道。

    “跟我來。”

    兩人說罷,就由秦霜帶路的朝著淩雲窟深處而去,而這時的外界,有了突然出現的火麒麟加入戰局後,原本勢均力敵的雄霸和泥菩薩兩人頓時也變得危機叢叢。

    抵抗著九玄陰雷的畢方看到突然出現的火麒麟時還來不及驚喜,然後就看到了火麒麟一頭的紮入了戰局之中,

    “麒麟停手”

    畢方朝著出現的麒麟大喊,想要動身前去阻止,但卻被九玄陰雷壓製得動彈不得,至少現在他和九玄陰雷正好維持了一個相對平衡的狀態,若是她分出修為過去,這九玄陰雷便也會趁機發難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火燒淩雲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火燒淩雲窟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