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池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龍池

    秦霜的所在雄霸當然沒找到, 不止是秦霜, 就連陸小鳳的蹤影雄霸也沒能見到,正想著自己去找的時候,畢方這邊也稍微的恢複了過來, 就見她對雄霸說道。

    “你且先安心,吾這就讓人周圍的找找看, 或許他們走得遠了些。”

    但這話雄霸是不信的,他在和泥菩薩交戰的時候,秦霜必定不會走遠, 這一點來源於自己在秦霜心的地位,讓他十分確信,所以這會兒秦霜不在周圍, 這事就不對勁。

    所以沒聽著畢方的話在城等,雄霸直接動身親自去尋找,而泥菩薩在一旁看著若有所思, 但除此之外也沒有任何的動作, 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雄霸出了畢方城後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他最後注意到秦霜所在位置的山丘, 在那他確實看到了些秦霜和陸小鳳殘留下的蛛絲馬跡, 看著痕跡指向的方向,雄霸毫不猶豫的追了過去。

    不消片刻雄霸就來到了裂向深淵的山澗處,立刻就發現了那往外還冒著火的淩雲窟,心中一動,雄霸就有種猜測,他這大徒弟或許是去了洞

    有了這想法, 雄霸立即的就讓妖力包裹住全身後直接就闖進了這洞窟,這一進入,早前秦霜和陸小鳳偶讀看到的一幕也立即出現在了雄霸視野。

    同時這淩雲窟中的感覺也讓雄霸頓住了深入的腳步,因為他清楚的感覺到,進入到這洞窟知州,自己的神識竟然被壓製住了,一同被壓製在周身的還有自身的妖力,立刻,一個念頭就出現在了雄霸的腦海。

    這洞窟,不簡單。

    小心翼翼的,雄霸一步一個腳印的朝著洞窟深處走去。

    在秦霜的帶路下,陸小鳳和他已經走過了迷宮般的洞窟深處,來到了一片小世界之中。

    看著頭頂那碧藍的天空,雖然明知是假,但也讓秦霜驚異非常,他知道這淩雲窟深處不簡單,但是沒有想過竟然會這不簡單。

    “沒有想到,這洞窟竟然還蘊藏著一個小世界,而且看起來比之我那故地鵸鵌城也是不逞多讓了。”

    在秦霜為了眼前這一個小世界而震驚時,他身邊的陸小鳳也是跟著驚歎出聲,隻是驚歎的方向有些不同。

    “你是說你沉睡的那個鵸鵌城,原來也是一個這樣的小世界”

    “當然了,想當年我們鵸鵌城還輝煌的時候,整個小世界遍布了鳳棲梧桐,在那梧桐樹上有著許許多多的鳥類妖族生存,少說也有十幾萬隻。”

    這還是秦霜第一次聽到陸小鳳講起從前鵸鵌城的事情,光是聽,秦霜就能夠想象到那鳳棲梧桐上,鳥類妖怪遮天蔽日的場景。

    “聽起來真是壯觀啊。”秦霜感歎。

    陸小鳳看著眼下的小世界,眼卻是充滿了回憶。

    “誰說不是呢,若不是父親執意要與母親孕育我,估計也不會發生那後麵的事情了吧”

    聽著陸小鳳這般說,秦霜也是好奇到底是因為什事,想問上一嘴,但轉頭就看到陸小鳳那陷入回憶後百般變化的表情,有猙獰有痛苦更有些悔恨,這讓秦霜完全開不了口來。

    “你不是說這地方會有屏蔽天機之效嗎但如今看來隻是這個小世界的話,可沒有那大的功效。”

    片刻後,陸小鳳極力壓下湧上來的那百般思緒,直接轉開了話題。

    秦霜知趣的接過了陸小鳳的話尾,“當然不是這,走吧,還得繼續深入。”

    說罷秦霜一馬當先的從這山崖洞口一躍而下,直接落在了這洞窟內的小世界中,然後腳步飛快的朝著鎖定的方向快速掠去。

    這淩雲窟中的小世界樹木生長得極為茂盛,也因這千百年的都沒有人或者妖進來過,使得這的樹林保持著極為原始的樣貌,但也因為這樣,這的樹林生長著許多年份久遠的天材地寶。

    一路下來可把秦霜看得眼熱至極,若不是心念著那深處的龍脈,這些東西他現在可就收了,不過這會兒還是等他取了龍脈之後再說吧。

    茂密的樹林之後是沒到腰間的草地,這青草般的海洋綿延數個丘陵,微風稍一吹拂,這片草地看起來就像是極品的絲緞一般,在這小世界,秦霜和陸小鳳跋山涉水的來到了小世界的盡頭,那是一片抬頭都看不到頂端的峭壁,如同世界邊界一般封鎖住了他們兩人前進的路線。

    “這沒路了”

    “想去到地方,這一路還真是難行啊。”

    邊嘟囔著,秦霜邊用手在山壁上撫摸,然後沿著山壁的一路朝著東邊而去。

    陸小鳳在一旁看得張了張嘴,但最後還是安靜的在秦霜身後跟著他,等著秦霜的發現。

    過了小半天,秦霜才停了下來,閉著雙目的把手停在了身前的峭壁上,又過了許久,秦霜才睜開了雙眼。

    “從這進去。”

    秦霜邊說著這話邊伸手在眼前這峭壁上輕輕敲了敲,但聲音傳來可不是空洞的,陸小鳳正納悶著想問的時候,就被秦霜拉著手的朝這峭壁上撞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龍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龍池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