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脈激活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龍脈激活

    泥漿般的水瞬間就淹沒了秦霜和陸小鳳, 兩人想要上浮, 卻發現完全是徒勞,此時兩人正以一定的速度向下沉去。

    他們都不知道這往下沉會沉到什地方,知道暫時無法從這水出去後, 秦霜和陸小鳳立刻伸出手的拉住了對方。

    兩人就這一同的沉入了這池水深處,他們沒有看到, 就在他們入水後,那位於中心的石刻龍首的眼睛處亮起了幽幽藍光。

    水,秦霜和陸小鳳兩人在轉化為內呼吸後也暫時的沒有太大的問題, 而水中的可見度竟然也是出奇的高。

    暫時不能交流的兩人也隻能把新奇壓在心。

    這水池並不大,卻十分的深,秦霜估計著, 從他們入水到下沉到現在,少說也有幾百米了。

    但沉入到這幾百米的水底,光線卻還是十分的充足, 因為在池壁上海有著他們之前在通道見到過的那種藍色發光水晶。

    這說是池塘, 不如說是一個向下通的水道更為準確, 隻是不知道這個水道會通向哪罷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 秦霜和陸小鳳兩人終於的落到了池水底的最底部,腳也踩到了池底之上。

    也虧他們是妖族,身體素質和修為都不錯,不然這水底的壓力估計都能把他們給壓垮了,現在也隻不過是稍微的有些束手束腳,難以行動罷了。

    落在池底後, 陸小鳳立刻的就朝他打了個手勢,意思明顯的表達著,接下來該怎辦

    神識被鎖在身體,讓他們在這也根本不能夠一個神識來進行交流,手勢也隻能作為簡單的表達而已。

    秦霜示意陸小鳳稍安勿躁,仔仔細細的查探了一番這一眼就能看到頭的池底。

    如他們這一路沉下來一樣,這池底也是什都沒有,別說一般池水會有的蝦啊魚啊,就連水中的植物這也是一樣都無,簡直幹淨得過分。

    秦霜也是微微皺眉,他能夠感覺到探靈決的指向就是這,但是詭異的是這竟然什都沒有。

    不信邪的秦霜開始招呼起陸小鳳來讓他跟自己一寸一寸的探查著這水底的地麵,總不能到了寶庫卻什都看不見找不著的無功而返吧。

    就在秦霜和陸小鳳兩人在這詭異的池底一寸寸的查探時,落後他們許多的雄霸也找到了這地方。

    當他看到那一條盤旋著整個山穀的龍刻時,整個人都有些呼吸急促了起來,壓抑不住驚訝的心緒,雄霸不經的驚呼出聲

    “此處竟然孕育出了龍脈”

    眼前的龍脈讓雄霸不敢置信,因為這天底下出龍脈的地方隻有神域龍州的眾龍山,也隻有那誕生的龍脈能夠孕育出真龍。

    他怎也沒有想到,這妖域和魔域的邊境之地竟然會有這一處龍脈的存在,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

    驚訝過後,雄霸這才注意到了這洞口旁邊綁著的繩索,這條繩索一路延伸至山穀中央。感覺著這條繩索上殘留下的熟悉氣息,雄霸又怎會猜不到比他先一步到這來的是秦霜他們。

    帶著驚訝的雄霸縱身而下,直接來到了山穀中心的龍頭處。

    雖然是縱躍,但雄霸身形控製完美,腳步極輕的落了下去,腳踩到地麵時隻是掀起了一些微塵。

    看著那根從上方延伸下來的繩索緊緊的紮在地下,雄霸才移開視線的想去尋找秦霜和陸小鳳的身影,但雙眼四顧,這肉眼可看完的山穀中心處卻沒有秦霜和陸小鳳的身影,皺了皺眉片刻後雄霸才邁動腳步的朝著那近在咫尺的龍頭石刻走去。

    走得近了雄霸才看全了這條石龍的模樣,也因為看清了,雄霸才明白過來為什這會出現龍脈這種東西。

    “沒想到當年眾龍山上唄盜取的龍脈竟然會在此處,得其神卻不得其形,龍脈移植失敗,隻能算是偽龍了”

    頓了頓想到了什都雄霸頓時恍然大悟,他想明白了讓畢方尋找多年的麒麟聖子汲延為何會從最純正的土屬性麒麟變成了這瘋魔般的火麒麟了。

    汲延就是當初盜取龍脈之人,雖不知他為何要這做,但這龍脈被移植到這之後,不僅汲延沒能夠借助其中的力量,還遭受了龍脈反噬,逆土成火,反而亂了這麒麟汲延的神智。

    雖然這隻是雄霸自己的猜測,但他相信他的這猜測肯定是不離十,為汲延歎了口氣後,雄霸心卻也火熱起來。

    這龍脈即使已經成了偽龍,對他來說也是幾位合適的天材地寶,原本對於要做的事情還差上一些火候,但是如果有了這龍脈,雄霸自認把握就能提高到八成。

    泥菩薩的到來本就讓他被那帝釋天再而三挑釁的心情更為急切了幾分,本想著即使把握不大也要奮力一搏,沒想到現在卻在這淩雲窟之中給了他這大的一個驚喜。

    微微壓下心中的激動,這龍脈在此雄霸也不擔心他跑了,在收取龍脈之前,雄霸還是想先把秦霜給找到。

    隨後雄霸便在這山穀開始查找起來。

    秦霜可不知道,就在他們頭頂,雄霸正在尋找他們兩人,也不知道為何他與陸小鳳兩人落下來時就會如同沉入水底一般,而雄霸卻是腳踏實地。

    此時的他正和陸小鳳一起蹲在池底西北角的一處地方,四隻手的在池底下挖著什東西。

    挖下去一寸後,兩人才隱約的能夠看到這埋藏在池底的東西是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龍脈激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龍脈激活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