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許離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不許離開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雖然愣了一下, 但是陸小鳳還是一咬牙的就忍了下來, 雖然他現在也是很想知道就是了,但是比起知道這隱秘,此時秦霜的情況更讓他擔心些。

    看著陸小鳳急切的表情, 秦霜倒是沒有反應過來,但下一刻他就知道了, 因為那從藍黑色的晶石,傳來了一股洶湧澎湃的力量。

    這股力量太過凶猛,以至於下一瞬間秦霜就被這力量衝擊得腦袋空白了一那。

    體內天霜決徑自的運轉起來, 企圖分散化解掉這個股多出來的力量。

    秦霜隻感覺到一道能量化作龍形的在他身體瘋狂流竄,正在抵抗著那天霜決,明顯是不想服從天霜決的調動和化解。

    這情況秦霜知道不是一時半會兒能夠解決的, 但他還說稍稍的分了些心出去,把那個許久之前就從天書那得到的秘辛,用神時的一股腦的傳給了陸小鳳, 然後他才收斂起心思, 盡全力的去煉化這一股突然出現且不屬於他的力量。

    陸小鳳正焦急的當會兒, 猛的就看到秦霜用意識傳給他的消息, 這一段話讓盡數聽了的陸小鳳臉色大變,而這時候秦霜也已經被那幽藍色的光芒整個都包裹了起來,這時候陸小鳳他再想要做些什時已經是遲了,現在誰也幫不了秦霜,隻能任由他自己來處理這情況。

    就在陸小鳳因為秦霜給他的那個消息和因為他現在這情況而心情激蕩的當會兒,秦霜的身影突然的就被那包裹著他的藍光給帶著往上飛去。

    連帶著陸小鳳也一同了被帶了上去, 陸小鳳向上飛時朝下方看了一眼,他清晰的看到下方的水漸漸凝固,眼看著那一池子的水隨著他們的向上移動而變成了泥土。

    不消片刻,陸小鳳和秦霜兩人的都從哪深不知幾許的池水被帶了出來,陸小鳳穩住身形的直接落在了旁邊不遠的龍身上,而秦霜卻沒停,他被藍光直接帶到了空中。

    “霜兒”

    陸小鳳剛落地,就聽到了一個熟悉的驚呼聲在他身邊不遠處響起。

    轉頭看去,正是習慣穿藏青色長袍的雄霸,這會兒他也正站在石刻龍身上,抬著頭的看著上空被藍光包裹著的秦霜。

    但是此時空中的秦霜已經陷入了一種微妙的狀態之中,雄霸的聲音又怎傳得入他的耳中。

    意識到這一點的雄霸立刻的就把頭轉向了此處的另一個活人。

    “到底怎回事霜兒他為什會激活龍脈的”

    聽著雄霸這明顯是質問的話,陸小鳳也是委屈,“我和秦霜兩人在那池底挖出了藍黑色的一個結晶,挖到一定地步後就怎也挖不動了,也不知道秦霜怎想的,突然就將自己的鮮血抹上了那藍黑色的結晶之上,突然得我都沒攔住。”

    雄霸聽著緊抿著嘴唇,視線從陸小鳳身上移到了盆地中央的位置,那此時看去完全就是一片泥地,但剛才秦霜和陸小鳳明顯就是從這泥地突然出現的,按照陸小鳳剛才所說的,他們兩人剛才是在池水。

    這明明是個泥沙實地,哪來的水池

    想著這問題,片刻後雄霸靈機一動的又看向了陸小鳳,然後明了的歎了口氣,這緣故怕是因為陸小鳳身上的氣息了吧

    陸小鳳則被雄霸的視線看得莫名其妙,見雄霸半晌都沒有說話後,急切的朝他詢問出聲。

    “秦霜現在怎辦雄幫主你有沒有辦法幫幫他”

    瞧著陸小鳳這急切的模樣,雄霸心道也不知道是誰把人給害成這樣的,心冷哼了生,雄霸也沒有回答他什。

    “本座心有數,這的事情就無需陸公子你擔心了,你且先出去吧。”

    “我怎可能先離開我要等在”

    “出去”

    不等陸小鳳說完,雄霸不耐的說道,就連話語間的情麵也是不留了。

    被這兩個字一噎,陸小鳳張了張嘴,感覺到雄霸身上那散發出的冷冽氣息,陸小鳳知道自己要是還繼續留在這,估計雄霸要發火了。

    想到雄霸身為秦霜的師父,必定不會看著秦霜出事,陸小鳳這才沒再多說什的轉身就走,但在走了幾步之後,陸小鳳又停了下來,半側著身子的扭頭看向雄霸。

    說“秦霜對我來說很重要,你即是他師父,他現在的情況也隻能全仰賴你了,但若是他情況危險,你救不了他,你可以讓我來,我會用我的法子來救他,即使賠上我的大半條命。”

    “無需你多事。”雄霸皺眉。

    陸小鳳聽了隻是點點頭,轉回身的邁步朝出口處走了出去,想到秦霜那萬分危險的時候還給他傳遞的信息,陸小鳳決定在另一方麵的能夠幫上秦霜一把。

    就在他身影消失前,陸小鳳的聲音才又再次響起“我知道秦霜心的人是你,你若對他沒意思,這次之後,我會帶他離開,離的你遠遠的。”

    聽到陸小鳳這話,雄霸簡直是心頭火起,但是此時此刻他並沒有讓自己的怒意發作,因為至少陸小鳳有句話說得對,現在重要的是先得把秦霜救過來才是。

    一聲龍嘯聲響起,雄霸直接化出龍身的直接盤旋在了空中被藍光包裹的秦霜身邊,順著一定方向圍繞著秦霜遊走著。

    如果有人遠遠看去,這一幕仿佛就是遊龍戲珠的情景,被藍光包裹著的秦霜此時看來就是一顆發光的珠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不許離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不許離開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