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菩提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血菩提

    “這淩雲窟中的龍脈之力如今已被你吸收了, 而陸小鳳身上的火鳳之力於你有害, 雖然世間人都喜歡把龍鳳放在一塊兒說,更有龍鳳呈祥這個說法,但是龍鳳待在一塊非但無益反倒有害。”

    心想著會從雄霸那聽到什樣的話, 但等雄霸說出來了,這話確實正經到不行, 讓秦霜一絲想歪的餘地都沒有。

    “師父真的是因為龍鳳不和,才讓我不去接觸陸小鳳的嗎”

    雖然雄霸那話說得再正經也沒有了,但是下意識的秦霜總感覺這麵肯定沒有那簡單。

    “還有一個原因。”

    聽到雄霸這話, 秦霜的心突的提了起來。

    就見雄霸一揮手,整個山洞的深穀之中盤繞的石刻巨龍突然間活過來了一般,那栩栩如生的龍頭更是在這一刻仰了起來, 龍嘴大張,發出了無聲的咆哮。

    “這頭石龍因龍脈而成,以後也可作為你的護身之物, 但這得你用體內龍氣來進行溫養了。”頓了頓, 在秦霜驚訝的視線中雄霸又說到“這條石龍如果在眾龍山那還有可能化龍, 如今他被人盜了出來, 龍脈之力的損失已經不足以讓他成龍了,但你要煉化它還是得花上不少時間,且不能再讓他感染火鳳氣息。”

    秦霜聽完就知道自己暫時的是沒有理由再去接觸陸小鳳了,他轉念一想,在知道他給的那些秘辛後,陸小鳳估計也沒功夫再繼續和他玩下去了, 就是不知道陸小鳳接下來會打算怎做,對於這一點,秦霜多少有些擔心。

    要知道那秘辛說的事情,陸小鳳想要做到,可不是什簡單的事。

    見自己說完,秦霜一副沉默的樣子,雄霸那雙看著秦霜的眸子,微微閃了閃。

    但這次沒等雄霸再說什,秦霜就先一步的從深思中回過神來,看向雄霸的視線盡是無奈,邊用體內龍氣接手操縱這頭飛舞在空中的石龍,秦霜邊朝雄霸說道。

    “雖然師父你這留下我的話不是我想聽的,不過也不是不能接受。”

    這留下他的話語不是秦霜想要的,但秦霜也沒再去逼雄霸說出些什,本來就是他在追別人,給留點餘地,你好我好大家好。

    隻是秦霜不知道的是,在他說出這話後,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的雄霸,心是實實在在的鬆了口氣,如果這說法還不能夠讓秦霜留下的話,雄霸或許會用上些強硬的手段來。

    秦霜可不知道如果他不答應會麵對什,此時他正感受著這一條仿若機械傀儡般隨自己心意操縱的石龍,這可以算是意外之喜了,完全沒有想到還能有這樣的收獲,如果不是雄霸告訴他,這石龍就被他給遺落在這淩雲窟之中了。

    等秦霜把這石龍能夠收放自如的操縱後,才跟著雄霸一道的往外走去。

    直到這時候,秦霜才問起了淩雲窟外的情況。

    “師父,你們都那場戰鬥如何了”

    雄霸簡單的給秦霜說了下,聽到最後他們變成三方大戰時,秦霜心暗暗的咋舌,原來隻知道泥菩薩的到來是能夠幫他拖住雄霸,卻沒想到最後竟也讓泥菩薩和雄霸變成了聯手,現在想來,他這趟淩雲窟的成功,泥菩薩的因素還真不小,如果泥菩薩沒來,天知道他和陸小鳳還能不能好好的進到淩雲窟深處了。

    一路走回那小世界外的迷宮時,秦霜突然想到了這其中還存在著的另一件天材地寶,雖然比起龍脈來說要沒那珍貴,但也是珍貴之物了。

    “師父,先別出去,這我感覺到還有一處地方靈力十足的。”

    拉住了要往來路走去的雄霸,秦霜閉目的用探靈決感受了一番,然後在雄霸的注視中,先一步的朝另一個方向走去。

    師徒兩人在這迷宮般的山洞朝著一個方向走了許久,終於目的明確的走了小半個時辰後,秦霜和雄霸兩人才來到了一麵石壁麵前,這一麵石壁之上遍布著墨黑色的藤蔓,藤蔓上也長著血紅色脈絡的黑色樹葉。

    最引人注目的是幾個生長在這片藤蔓頂端的血紅色果實,隔著稍遠的距離,秦霜和雄霸兩人都能感受到哪血紅果實上傳來的熱力了。

    “血菩提,火麒麟的鮮血澆灌出來的異果,果然是這個東西。”

    聽到雄霸的話,秦霜也猜到了雄霸知曉這血菩提的事,他抬頭看著藤蔓上方的血菩提,秦霜說道。

    “這些血菩提徒兒要一個,其餘的師父你來安排。”

    雄霸聽著深深的看了秦霜一眼,要知道他們麵前的這血菩提可是有著整整九個,雖然比起龍脈這血菩提不算什,但血菩提的功效卻也是讓許多人垂涎的了,就算秦霜自己用不上,拿在手中也是好處多多,雄霸沒想到秦霜會這幹淨利落的就把其餘的通通交給自己。

    “不用,東西是你尋到的,為師厚顏拿五個,剩餘五個你自作打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血菩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血菩提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