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絕關係出走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斷絕關係出走

    秦霜不再隱藏自己的身形, 直接顯露出來並朝著雄霸他們所在的地方走了過去, 而他的出現很快的就被酒樓上的雄霸和泥菩薩給注意到了。

    “霜兒”

    對於秦霜的突然出現,雄霸很是疑惑,沒有也因此微微蹙起。

    泥菩薩也是同樣詫異的看向走過來的秦霜, 就連被他放在桌麵上的琴弦在這時候都沒有收起來。

    秦霜在來到他們麵前後並沒有停下腳步,而是直接邁步的踏進了他們布置在周圍的禁製之中, 在來到他們跟前後,秦霜暫且的沒有理會雄霸的疑問,而是對泥菩薩笑了笑。

    “之前還沒來得及問好, 再次見麵了菩薩。”

    但沒等泥菩薩給秦霜回應,雄霸在聽到秦霜這話時就先一步的搶過了話尾。

    “你之前見過泥菩薩他”

    秦霜這才把視線從泥菩薩身上給挪回了雄霸身上,在和雄霸那明顯帶著質詢的目光對接上時, 秦霜回了他一個笑容,然後才似有所指的接道。

    “師父以為這位泥菩薩又是怎直接尋到這畢方城來的。”

    秦霜這話讓雄霸瞳孔緊縮,像是完全沒有料到秦霜竟然會這說一般, 臉色也變得極為難看。

    “說來還得多謝秦施主指點方向, 讓貧僧少走許多彎路。”

    邊說著泥菩薩還雙掌合十的對秦霜施了一禮, 正麵的表示了秦霜說法的正確, 這讓雄霸的臉色瞬間的變得漆黑如墨,看著秦霜的眼滿是不可置信。

    雄霸完全想不明白為什秦霜要這做,在明知道自己躲避泥菩薩的情況下。

    “師父好奇我為何這做”

    “”

    麵對雄霸的沉默,秦霜則是轉過頭,伸手的去拿桌麵上的琴弦,泥菩薩雙眸閃了閃, 但最後還是沒有做出什動作,相對於泥菩薩,雄霸卻是動作迅速的搶在秦霜之前把琴弦給拿到了自己的手。

    “因為我有預感,我必須這做,之前我不知道是因為什,但現在看著這琴弦,我似乎知道了因為什。”

    用手指點了點被雄霸拿在手上的琴弦,秦霜的意思表達得十分清楚,他的預感都是因為此時雄霸手的那個東西。

    “尊者可否解釋一下,你帶來的這根琴弦,到底是何人之物”

    “阿彌陀佛,此琴弦是我瑤山”

    泥菩薩的視線在雄霸和秦霜之間來回看了一遍,似乎看出了什之後,帶著淡淡笑意的回答起秦霜的問題來,他似乎對於給秦霜解謎沒有任何負擔,秦霜問了,那他就回答。

    但沒等他說完,就被雄霸給打斷了。

    “夠了,這些事情你無需讓秦霜知道,與他無關。”

    雄霸是這說的。

    此時酒樓的二層,他們三人所在的位置是靠窗的邊上,但也不是什不引人注意的角落,但奇異的是他們三人間的這些對話都並沒有引起任何人都注意,就算是端著酒菜從他們身邊經過的小二們,也沒有朝他們三人處看多一眼。

    仿佛此時他們三人所處的地方完全與外隔絕了一樣。

    而秦霜在聽到雄霸說出這番有些熟悉的話時,突然的笑了起來,因為同樣的問題,在之前他就朝雄霸問了一次,得到的便是與他無關的回答,而這次也是同樣。

    笑了盞茶的時間,秦霜才停下了笑聲,臉色也跟著冷了下來。

    其餘的事情,秦霜都能忍並且徐徐圖之,唯獨這件事,從第一次看到起就成為了秦霜心的一個坎,死活都過不去,他可以接受雄霸不接受他,也可以接受雄霸不喜歡他,但唯獨不能夠接受雄霸因為心有著另一個他不知道的人,而一絲機會都不給她。

    這話聽起來有些可笑,畢竟真有這人也是雄霸在認識他之前就放在心底的,他憑什不能讓人家有。

    但如果說這個他心底的人同樣的也喜歡他,並且兩人在一起了,這可以,秦霜二話不說的直接放棄,但像現在雄霸這樣,為了一個不接受他的人而完全的拒絕自己,一點機會都不給,這對秦霜來說就是不可接受的。

    拚都沒拚過就輸掉,簡直是奇恥大辱。

    “一來二去的,師父都說與我無關,還是明知道我心意的情況下。”說著頓了頓,然後才繼續說道“原本我想待在你身邊慢慢來的,但有些事情事不過三,既然連著兩次師父都這說,那從今往後,您的事就真的與我無關了。”

    秦霜和雄霸對視的雙眸冷意十足,同時也有著決絕。

    “什”

    雄霸那陰沉著的臉色因為秦霜的這最後的一句話而愣了下,其中的意思他似乎有些不確定。

    對於雄霸的這聲反問,秦霜嘴角勾起絲嘲諷的弧度,下顎微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斷絕關係出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斷絕關係出走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