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山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瑤山

    雄霸帶著一身冷意來到落霞城中心的府邸時, 整座府邸都開啟了防禦陣法, 但在城主被雄霸幹掉之後,這座陣法的防禦力最少都下降了三層。

    所以即使這座占了整個落霞城十分之一地大小的府邸開啟了最大防禦的陣法,也在雄霸毫不留手的攻勢中堅持了不到一炷香的時間。

    在雄霸破陣而入時, 這座府邸的人都是滿麵驚恐,一路過去, 所有被雄霸靠近的人都統一的軟了雙腿的癱坐在了地上。

    “他、他是誰太可怕了,簡直無可阻擋”

    直到雄霸遠離,這些仿佛被定在原地的人才漸漸恢複了修為, 有人不禁的問出這個疑問。

    “天下會的幫主,雄、雄霸,妖域的絕對霸主。”

    看出來人身份的也是咽了咽口水都才開口回答這問題, 但在說道那名字時還是不自禁的頓了頓,聲音也小了幾分。

    就怕自己說出這名字會把離開的雄霸給引回來一樣。

    所有聽到這個解釋的人頓時都閉聲了,沒有人再敢討論他半分, 心最大的念頭也不過是希望城主大人快些回來罷了。

    隻是他們不知道的是, 他們所期望快些出現的城主大人, 在不久前就被雄霸給按在地上摩擦了。

    這邊雄霸直接來到了府邸的中心, 陣眼所在的地方雄霸不客氣的直接用自身的妖力狂暴的掃蕩了了一遍周圍後,把這陣眼周圍存在的人全部弄暈後。

    雄霸直接接管了陣眼。

    隨即,雄霸的聲音直接在響徹落霞城。

    “從今日起,落霞城歸妖族掌控。”

    簡單的一句話,立即就在落霞城掀起了滔天巨浪,要知道落霞城歸神族掌管已經有好些年了, 而作為妖域霸主的雄霸對此並沒有任何的說法,也沒有想要拿回來的意思。

    城的神族人士頓時都變了臉色,因為他們中的許多人都是因為這落霞城掌控在神族手中,所以才能夠從神域來到妖域這邊。

    若是現在換了妖族的人來掌控,他們這些人能不能夠回到神域去,那都得打個問號了。

    “妖族的人不是不管這落霞城了嗎為什會突然就從新掌控落霞城了”

    “習成大人不在嗎為什會這簡單的就讓妖族的人重新掌控”

    “你還不知道吧我剛才從傳送門不遠處看到,習成大人被一個妖族之人單手就給打翻了。”

    這話一出,瞬間的就讓那些聽到的人驚呼出聲,然後這一消息也立刻的在整個落霞城傳揚開來。

    而這消息更是讓落霞城內的神族更是身膽聚寒起來。

    反觀落霞城的妖族,都先是因為這消息而冷了一下,然後才開心的歡呼起來,然後就像是有了組織一樣,下一刻所有在落霞城的妖族都朝著城中心的府邸集中而去。

    其中不少天下會潛藏進來的弟子,而他們這些人在聽到雄霸的聲音時也是第一時間的都認出了聲音的主人是誰。

    等天下會的弟子到了的時候,雄霸也從府邸中走了出來,就見他站在門外,看著聚集而來的天下會弟子,雄霸隻給出了一個命令。

    “三天時間內,本座要你們全權掌控這座落霞城,能做到嗎”

    “是,屬下遵旨。”

    看著這些遵旨後迅速散開各自找準了方向就走的人,雄霸周身陰沉冰冷的氣息多少恢複了些溫度,在他計劃中這落霞城肯定不是現在拿下的,但現在秦霜如了神域,那就不得不讓他把計劃提前了。

    秦霜可不知道他當著雄霸的麵穿越傳送門後,雄霸在落霞城做的一係列動作,此時他正把這欣賞著與妖域格外不同的神域景色。

    “我一直覺得妖域的景色很不錯了,沒有想到神域的竟這”

    一時間秦霜似乎沒有找能找到什形容詞,想了半天才找到了一個稍微貼切的詞語。

    “如詩如畫。”

    與神域的景色相比,妖域的妖粗狂一些,而神域的妖縹緲精致一些,真的是隨處一看就是一幅鬼斧神工的畫作。

    感歎著,秦霜的視線就停在了不遠處的一個湖泊之上,橢圓形的湖泊有一處陸地像是水滴一般延伸而出的進入湖水之中,而這處延伸而出的岸邊上長著一棵晶瑩剔透如同水晶般的樹。

    這樹葉是淡淡的紫色,特別的是樹葉與樹幹有同一個特質,它也是淡淡的透明的,微風吹拂,帶下的淡紫色透明的樹葉,落在湖泊上、湖麵上,這畫麵比起畫作還要優美。

    讓看著這一幕的秦霜都有種心湖跟著沉靜的感覺。

    “這神域地界,說來真如這的許多人一樣,單看外表,那是最美不過的,但等你接觸之後”

    接觸之後如何,泥菩薩沒有繼續往下說,而是又說回了風景的問題。

    “這片湖你自己可別過去,一不小心可就出不來了。”

    “”

    這話可讓秦霜心一驚,他怎也沒有想到說這處風景優美的湖泊在泥菩薩的嘴竟變成了如此危險的地方。

    “這地方”

    “可不隻是這一處,在神域,看起來越是漂亮的地方,你就越是要小心。”

    秦霜轉頭朝著那早已經看不見的湖泊方向看去,像是要把這地方和泥菩薩的這話都深深的記在心。

    他可不想因為自己的不小心,栽在神域這地界上。

    還是乘坐泥菩薩的那飛行舟船,朝著這次來神域的目的地瑤山飛行而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泥菩薩特意挑選的路線的緣故,這一路飛過來都沒有碰到神域的城市,行走的地方都是幾乎荒無人煙的地方。

    這一次秦霜並沒有在船塢待著,而是幾乎都待在船頭,他想要好好的看一看這神域的情況。

    也不知道來到了什地方,船塢很少出來的泥菩薩這時候也走到了秦霜身邊。

    就見他指著西邊遠處的一點在白天都能看到的光耀說道。

    “那邊是時神域的神庭所在,如無必要你能遠離那邊就遠離那邊,那現在可是發布的禁妖令的,任何妖族在那邊出現,最好的是驅逐,壞一點可是會被監禁起來的。”

    這個消息讓秦霜心中一凜,完全沒有想到神域神庭那竟然開始禁起妖來了

    “為何”

    秦霜疑惑的問出聲,但雖然問說問了,但是秦霜卻並沒有抱有泥菩薩會回答自己的希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瑤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瑤山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