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頭行動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分頭行動

    “你不是秦霜”雄霸眉心在這時候緊緊的蹙在了一起。

    “我上輩子也叫秦霜, 隻是死了之後再醒來便成為了八歲的秦霜。”

    秦霜想了下, 用更確切的形容來表達自身的情況,說來這坦白身份,秦霜多少還是有些忐忑的。

    “奪舍重生”雄霸想到了這一點。

    真要這說來也沒有不對, 他確實是占據了這世界秦霜的身體,也算是另類的重生了。

    所以秦霜點了點頭。

    雄霸緊抿著嘴不發一言, 雙眼死死的鎖著秦霜,似乎想從中看出什不對來。

    “所以秦霜呢因為你的奪舍”

    “沒有,或者說我不知道, 我隻知道我醒來就已經換了具身體,這之前發生了什我卻都不知道,我隻得到了秦霜的身體和他的記憶。”

    秦霜聽著雄霸的這問話, 連忙搖頭否認,他可以不是秦霜,但是他可不想讓雄霸認為他是殺死了原身替而代之的。

    “說來這多年, 我也竟一次都沒有發現你魂魄的不同, 或者說你們的魂魄十分相似, 相似到就連我也察覺不出其中的區別。”雄霸看了秦霜半晌後歎息的搖頭。

    “我不是秦霜, 就不行嗎”雄霸的歎息讓秦霜心中一緊,沉吟了下這問道。

    經曆了那多事情,秦霜才決定把自己的來曆告知於他,若這時候雄霸跟他講不行,那就真的是開玩笑了。

    感受著秦霜那懷抱著自己的手臂在這一刻有些鬆動的跡象,這輕微的動作便也讓雄霸感受到了秦霜此時的心緒波動, 所以雄霸直接的把秦霜給摟緊了,讓秦霜陷到了自己懷後雄霸才說道。

    “雖然很吃驚,但也不是不能接受,或許你會在霜兒的身體是他自願的呢,就我所知,若是奪舍,是不會繼承原主的記憶的。”

    這話讓秦霜心鬆了口氣,這才推開雄霸的從他懷出來,抱著雙臂的退後幾步,秦霜才挑眉的說。

    “所以我不是他帝釋天兒子這件事,有沒有讓你很開心”

    “至少你這血脈上還是的。”

    雄霸也跟著笑了笑,回了秦霜這一句。

    對此秦霜隻是撇撇嘴,“好了,話題先從我身上轉開吧,剛才我說的事情,師父你心有譜兒沒有”

    雄霸也正了臉色,“如你所說的,但如果隻是讓我們妖域和神域開戰的話,不管氣運最後落在誰一方,對那幕後之人怕是也沒有吸引力吧,想來我與帝釋天對那人來說都差不多。”

    一下子雄霸就點到了其中重要的一個點。

    對雄霸的洞察力,秦霜也再次的有些刮目相看,然後才說出了這件事最關鍵的一點。

    “所以在最後時刻,師父打敗了帝釋天和神域的那刻,我會對師父你出手,也隻有那時我出手,那落在師父你身上的氣運才有可能到我身上來,而也隻有我得到氣運是那人最不可能接受的,到了那時,他必定會從幕後出現。”

    和盤托出自己和天書最後的計劃,雄霸眸光微閃的注視著秦霜。

    秦霜坦然的與之對視,看著雄霸那變得更為幽深了些的目光,秦霜心想,不會到了現在雄霸他還不信我吧

    誰知下一刻雄霸卻說出了他沒有想到的話。

    “霜兒,所以你為了取信我,為了這最後的一步,你就先把自己的身體和命都交到了我手了嗎”

    呃是這樣嗎秦霜自己也是一愣,不過轉念一想,似乎還真是,他現在的命不就和雄霸綁在一起了嗎如果雄霸失敗或者死亡,那他身上的千日纏綿便會因為沒有雄霸的存在而讓他欲火焚身致死。

    他其實並沒有向那多啊,所以這也算是歪打正著吧

    秦霜的沉默讓雄霸直接當成了默認,隻見他眼閃過一抹痛惜。

    伸手抓起了秦霜的手,緊緊的抓著。

    “其實你不必這做,真的不必。”

    若不這做,怎把你鎖住秦霜心吐槽,同時也想著,其實有時候雄霸似乎也挺能腦補的

    “不管如何,我現在可是和師父是一條船上的人了,你想甩也甩不掉了。”

    雄霸沉默了會兒,然後朝秦霜點點頭。

    兩人之間這一瞬間突然變得沉默了起來,這沉默讓秦霜不知因何的感覺有些尷尬,輕咳了聲的扯開了話題。

    “但是為了著而些事情能夠順利進行,師父,我需要風師弟和雲師弟兩人來幫忙拖延下時間,他們閉關真的沒辦法起來嗎”

    “你讓他們去做什”

    “這事說起來有些複雜,但真的非他們倆不可,師父你就想想辦法吧。”

    聽秦霜說得這般嚴重,雄霸當然也認真對待,沉吟了片刻後雄霸讓秦霜在原地稍等,然後才邁步的離開了這間藥房。

    聽著腳步聲下樓的走出樓外,秦霜也來到了窗邊,朝下看去,正好就能看到雄霸那往後山走的身影。

    說來這天下第一樓後山秦霜還真沒去過,但要說好奇也沒多好奇,趴在窗邊,秦霜等著雄霸的回來。

    這點空閑時間,秦霜看著窗外的某一個點的出起了神,回想著自從對雄霸用藥後,這發展順利的情況,簡直順利到他自己都不敢想,難道雄霸本身就是吃這一套的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他當初早就該這做了,也省得浪費了這多時間。

    就在秦霜胡思亂想沒多久,雄霸帶著風雲兩人從後山走了回來,秦霜忙回過神的朝樓下走去。

    下了樓,迎麵撞上剛要上樓的他們三人,看著雄霸身後這兩個許久不見的師弟,秦霜臉上也露出了喜色。

    “風師弟雲師弟”

    “霜師兄”

    “霜師兄。”

    師兄弟三人再次見麵,三人都有些激動,聶風更是直接的就撲到了秦霜懷,把腦袋盯著秦霜胸膛的就是一頓蹭。

    雄霸眉頭一擰,伸手的就提著聶風的領子把人從秦霜的懷拽了出來。

    “成何體統”

    “哎呀師父你放手,我這不是好久不見霜師兄了嘛。”

    聶風掙紮著,而一旁的步驚雲卻是詫異的看了眼雄霸,似乎對雄霸這突如其來的嚴厲有些詫異,畢竟這樣的情況在以前聶風也沒少做,但那時雄霸是一概不管的,都是他看不過去的把聶風從秦霜懷拎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分頭行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分頭行動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