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坦白

    被雄霸一下子就點明了自己的目的, 秦霜並不驚奇, 沉吟了下才開口的朝雄霸問道。

    “師父,你有沒有想過,帝釋天身後其實有著什人”

    雄霸微蹙著眉頭, 眸光微微一閃,在秦霜想要繼續說下去的時候, 他抬眼看了眼天空然後才示意秦霜先不要多說。

    “回去再說。”

    秦霜也知道這可不是說話的地方,點點頭的跟著雄霸往回走,走了幾步後, 秦霜快步的走到雄霸身邊,伸手拉上了雄霸的手,抓的死緊。

    雄霸轉頭看了眼秦霜, 在對上秦霜的眼睛後,也就任由他拉著了。

    沒被拒絕,秦霜更是得寸進尺的把自己的五指插入熊發的指縫之間, 強硬的讓對方和自己來了個十指相扣。

    就這的兩人一路牽著手的返回了天下第一樓之中, 回到了地方, 雄霸才示意秦霜放開自己的手說道。

    “你先在這休息, 我去給你弄些療傷的丹藥,在這戰爭古界,要是傷了可沒有那容易好起來,所以下次別再做這種危險的事情了。”

    秦霜這才聽話的乖乖的在房間待著,等雄霸離開,秦霜才坐在床上一改那輕鬆的表情, 凝重了臉色的對識海中的天書問起。

    “這次帝釋天中途變卦簡直就是幸運,所以下次你能不能事先給個提醒,當初我從那宣筆之中得到的預知都比你現在的厲害啊。”

    涉及到這等地步的事情,你以為是想預知就預知的嗎吾即使吞了他的殘魂,但也完全不知道到底他這些年到底改變了多少東西,許多事情如今都不再吾的掌控之中了。

    “雖然現在命運軌跡已經不可見,但是”秦霜聽著突然想到了什,輕咬著拇指指甲,秦霜不太確定的說道“如果這期間在發生些與原本命運軌跡相同的事情,對你會不會好些”

    被秦霜這一點,天書之上的書頁快速的翻閱著,仿佛也在思考著秦霜的這話。

    雖然剩餘的時間並不怎寬裕,但似乎可以一試,如此吾便能恢複些對本世界的掌控。

    得到天書的肯定後,秦霜立即就有了想法,想等著雄霸回來便跟他細細說一下,但等了半天也不見雄霸的蹤影,最後實在等不及了,秦霜下了床的直接朝外走去,他這會兒想的事情還真隻有雄霸幫忙才能夠做到。

    咚咚咚的秦霜一路朝著樓下跑去,一直來到三樓的藥房處時秦霜也沒敲門的直接就推門走了進去。

    “師父”

    “你怎下來了不是讓你在上麵等著嗎”

    雄霸這會兒正站在一堆藥瓶的木架前,正一一的對比著手中藥瓶,聽到秦霜的聲音後皺著眉帶著一臉不讚同的轉過頭來,然後就見他不動聲色的把攥著一瓶丹藥的右手背到了身後去。

    秦霜注意到雄霸的動作,但也沒在意,直接來到了雄霸身前,抓著雄霸的手臂就問道“你太久了,我想到一件急事就隻能下來問你了,師父,風師弟和雲師弟呢他們現在在哪我有急事找他們”

    不知道為什秦霜會突然的想要找風雲兩人,雄霸想到如今風雲兩人的狀態,可能一時半會人還醒不過來,索性直接說道“你找他們倆做什如今他們都在這天下第一樓的後山閉關呢。”

    聽到閉關二字,秦霜心有些不妙,他的想法沒有風雲二人雖然也不是沒辦法,但要繞了路可就遠得多了,時間上估摸著會不太夠。

    “他們倆什時候能出關”秦霜急切的問。

    “你很急”雄霸問了句,然後想到了什的也正了表情的看向秦霜“和你說的那個人有關”

    倒是沒想到雄霸感覺這敏銳,秦霜點點頭,便要把剛才在外邊沒來得及說完的話給雄霸說一遍。

    但沒想到在秦霜自己要開口的時候,竟然還是被雄霸給阻止了,秦霜帶著一臉莫名的看著雄霸,不知道他為什又不準自己說,外麵不是說話的地方就算了,回了天下第一樓也說不得

    “話一會兒說,你先把藥吃了。”就見雄霸臉上帶著些許的無奈,把左手握著的瓷瓶遞給了秦霜。

    見雄霸一直掛心著自己的身體,秦霜美滋滋的二話不說直接把瓷瓶的藥丸倒到了嘴,丹藥入口即化,秦霜隻感覺一道溫熱的液體在進入喉嚨後便直接朝著自己受傷的髒腑流去。

    兩成的藥效湧入髒腑,剩餘八成則一路向下朝著丹田下方的某處湧去。

    “”

    看著秦霜麵色突然變得通紅,腳下更是一軟,雄霸眼疾手快的把人扶住。

    “師父你給我吃的是什”

    雄霸也不說話,伸手的直接覆在了秦霜丹田下一寸的地方,然後就見他手掌湧入一股柔和的力道直接進入了其中,然後與那匯聚在那的八成藥力形成了一個複雜的封禁。

    “我給你用的是禁靈丹,雖然這丹藥也能恢複傷勢,但它主要的能力是封禁特殊靈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坦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坦白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