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設計

    是的, 所以想要把他引出來, 隻有著辦法,也隻能這做。

    天書的肯定讓秦霜一時間不知道說什才好,天書似乎也看出了秦霜的猶豫, 所以也沒有催促,而是讓秦霜好好想想之後便重新沉寂了起來。

    秦霜睜著眼的在床上躺了許久, 直愣愣的就這看著床頂。

    如果他不答應,這個世界或許會崩毀,到了那時別說雄霸了, 就連他也不複存在,如果他對雄霸出手,能夠把他給引出來, 到時讓天書把這藏頭露尾的家夥給解決了就能皆大歡喜。

    兩者怎選擇其實秦霜根本就不用猶豫,前者關乎生存,後者不過是假出手真引誘, 怎選肯定是一清二楚的。

    可他根本就不想當什救世主啊, 成了秦霜之後他也都沒有太大野心, 到後來更是隻想著把他這師父撩到手, 怎就讓他來負擔這多呢。

    手臂搭在眼睛上,秦霜無奈至極的歎息著。

    他還沒把雄霸給撩到手,兩人間更是隻開始有了起步,現在就來告訴他不久之後一不小心就要世界毀滅了這不是玩他呢

    這想著,秦霜也猛的從床鋪上坐起了身,腦子那亂糟糟的思緒突然間像是找到了主心骨的沉寂了下來, 從雄霸對他的感覺到他這身體身世的曝光,再到雄霸暗含設計的話語,統統清晰的被秦霜給給理出了一條線來。

    秦霜想通了,然後他覺得他這兩天是被突然發生的所有事情給迷了眼,讓他一個好端端的現代人也變得婆婆媽媽起來,帝釋天和孔宣的血脈這件事,這跟他又有什關係他本就不是原裝的秦霜,雄霸不能接受的也不會是他。

    再就是這段時間以來,雄霸對他的態度他可是一清二楚,他甚至覺得隻要他再加把勁兒,他就能得到夢寐以求的東西。而這次雄霸的算計對他來說其實也是一個再好不過的機會,從前他可是想方設法的讓雄霸接受他而不得,現在這不就是現成的機會

    且不管麵是不是有別的什算計,雄霸想利用它,他為何不能也利用這個機會先把人給攥到手

    要知道萬一接下來和天書的行動失敗,那也就沒有什往後了,這時候再不抓緊,那就真的是以後後悔都沒機會了。而且這事的事情也不是不能讓雄霸來配合的。

    想通了這些事情,秦霜也急忙的從床上起身,這時外邊傳來了喧鬧的聲音,等秦霜出了門後就看到落霞城此時已經集合滿了所有天下會之人。看著他們前往的方向,秦霜眸光一閃,然後才快步的朝著隊伍的正前方趕去。

    在通往神域的陣法旁邊,那此時開辟了一個黝黑的通道,天下會的弟子正會兒正有條不紊的排著隊一個接著一個的進入其中。

    秦霜一眼就看到了站在那黝黑通道旁的文醜醜,他正板著臉的看著後邊綿長的隊伍。

    快步的走了過去,秦霜直接朝文醜醜詢問“這多人是去哪師父人呢”

    “霜少爺”文醜醜詫異的看了眼出現在他身邊的秦霜,然後微微朝他鞠躬了下才回答起秦霜的問題來“幫主他已經先一步的去往戰爭古界了,接下來的交戰,幫主會親自指揮。”

    “戰爭古界”秦霜重複了句,然後視線看向身邊不遠的黑色通道。

    這通道突兀的出現在這,看起來與旁邊格格不入,想著應該是臨時打開的入口,對於戰爭古界這地方,秦霜可以說是頭一次聽到,但隻是聽名字,秦霜就能猜到這個古界的作用。

    秦霜問“直接進去”

    文醜醜點頭,得到肯定後秦霜也不再停留的直接進入了這黑色入口之中。

    在外界這入口看起來是漆黑一片,但是在秦霜進入其中後卻能夠清楚的看到這通道可不是黑色的,宛如星辰鋪墊了整個通道,星星點點的亮光在這通道十分的耀眼。

    最後眼前景色一陣變換,踏出通道後,秦霜來到了一個有些荒蕪的世界。

    在這天是灰蒙蒙的紅色,視線再遠一點的話就仿佛被一層煙沙遮籠了一般,隻能模模糊糊的看到一些輪廓,這世界的氣息更是彌漫著一股若有似無的血腥味,這味道仿佛從遙遠的曆史中傳來的一般。

    收起了看向遠處的視線,秦霜才開始著眼的尋找其雄霸的身影來。

    一圈看下來,雖然秦霜並沒有看到雄霸的身影但也找到了方向,就見他從地上飛起的朝著不遠處的一座丘陵飛去,因為在那他看到天下第一樓這熟悉的建築物。

    進入丘陵,秦霜仿佛回到了天下會一樣,如果不是知道這就是天下會,秦霜差點還以為這地方是仿照著天下會進行修建的。

    他一路走來,天下會的弟子都認得他,紛紛的向他打招呼,秦霜也都一一的點頭回應。

    在經過平一指的藥房之時秦霜腳步頓了頓,眸光掙紮的閃爍著,最後像是下了什決定的才邁步的朝平一指藥房走去,比起旁人要在各處守備,平一指則隻需要呆在這藥房就可以了。

    熟門熟路的在藥堂尋到了平一指,也不管平一指看到自己時的驚訝,秦霜直接走過去拉著平一指進了間。

    在間秦霜和平一指待了大概三炷香的時間,隨後秦霜才帶著滿意的笑容走了出來,快步離開藥堂的往天下第一樓走去。

    後腳從間出來的平一指,臉上帶著古怪至極的表情,許久才裝作若無其事的去盲棋別的事情來,隻不過他那時不時出錯的情況,讓藥堂的弟子們都能看得出來他們的這位堂主此時是有多的心不在焉。

    秦霜哼著小曲兒腳步不停的朝著天下第一樓走去,然後更是在守衛的注視下直接進入了其中,身上那雄霸給予的令牌此時已經被秦霜拿在了手中,讓他在這禁地般的天下第一樓暢通無阻。

    秦霜來到天下第一樓之前,腳步頓了頓,片刻後才推門而入,他這次來尋雄霸是打算來攤牌的。

    你打算把事情跟雄霸說

    天書的聲音這時候才再次的從秦霜識海深處響了起來。

    “對,我們隻是想要借助對雄霸出手的這行為把人引出來,但這對告訴不告訴雄霸並無影響。”

    隻要不影響最後計劃,你要告訴他也無不可。

    這次從天書嘴說出的話,終於不那的讓秦霜覺得不爽了,這也讓秦霜有了跟他繼續聊下去的想法。

    “反正我們最後的目的是引出那個人,與師父的目的基本上是一致的,並不衝突。對了,你在我識海,不能夠看到外麵的情況吧”

    你若念頭強烈,吾便看不到。

    這回答讓秦霜滿意了,畢竟現在天書有了意識,他可不想好像暗中多了一個人看著自己一舉一動的。

    在秦霜和天書說話間,秦霜已經走近了天下第一樓,看了眼空無一人的一層後他直接的轉身朝樓上走去。直接來到雄霸頂層的房間外,秦霜站在門口好久,半晌深吸了口氣後才敲了敲緊閉的房門。

    “師父,是我。”

    好半晌屋內才傳來了雄霸是聲音。

    “進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設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設計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