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隱秘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世界隱秘

    當天晚上秦霜是在城主府不遠的另一座院子過的夜, 一晚上可以說在床上是翻來覆去的沒睡著, 他失眠了。

    一向來說他的睡眠質量都是極好的,這一次還是被身為帝釋天兒子這件事和雄霸的隱晦打算給弄得完全睡不著,雖然一晚上不睡覺對他來說也完全沒有什, 但不想睡和睡不著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腦子各種猜測和可能在秦霜思緒飛轉,如果想法有實體的話, 這一晚上在他腦海中湧現的思緒秦霜覺得能把自己的腦子撐爆炸了。

    就在秦霜心情被腦海中的思緒弄得煩躁透頂時,他識海深處那已經許久許久沒有反應,讓秦霜幾乎感覺不到它存在的天書終於有了反應。

    隻見天書毫無征兆打開並刷刷刷的翻起頁來。

    秦霜的注意力也被從那煩亂的思緒中拉了出來, 朝著識海深處看去,對於這位在自己識海中的大佬,秦霜是心緒複雜的。

    等秦霜在自己識海深處看到那久違的天書之後, 秦霜下意識的感覺到它似乎變得有些不同了

    意識沒有形態,不然秦霜此時的眉頭肯定是緊緊的皺在了一起。

    借宿你識海許久,吾還是得向你說一聲道謝。

    秦霜“”

    這突然出現在自己識海中分辨不出男女的聲音讓秦霜整個人都有些懵了, 好半晌秦霜才回過神的意識到, 這聲音或許是天書的

    “你是、天書”雖然心有著猜測, 但秦霜還是出聲試探性的問了句。

    是吾, 說來也得感謝你,若不是得到了那淒惶玉中的東西,吾還沒辦法覺醒到現在這程度。

    得到天書的解答,秦霜在了然過來的同時也是感到十分的新鮮,要知道從他知道這天書出現在他腦海之後,就隻能自己摸索, 要不然就隻能期待天書偶爾給自己的回應,現在這個可以和自己一問一答的天書,在之前秦霜可都不敢想。

    “也就是說,你現在可以和我對話了”

    是的。

    這肯定的答案讓秦霜簡直喜出望外,天知道他心對天書有著多少疑問。

    但天書像是知道此時秦霜心有著許多疑問一樣,它先一步的開口了。

    吾知道你心有著許多疑問,你的疑問吾會給你解答的,但是現在有著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和你說。

    聽著天書那嚴肅的話,秦霜也隻能把自己心中的疑惑給暫且都按了下來,想要先聽聽天書所說的更重要的事情。

    你可還記得你答應過吾,要為吾辦的三件事

    “當然記得,隻是當時在答應下來這件事後,便暫時沒了後續,而現實世界情況也變得跟書中不再一樣”

    在秦霜這說話時,天書的書頁再次嘩啦啦的翻了起來,然後在翻到三分之二的地方天書才停了下來。

    天書在當初秦霜可翻過不少遍,隻是看厚度他都能大概的知道這部分的劇情大概到了哪,但此時翻開的書頁之中,原本的內容已經徹底消失了,隻有著影影倬倬幾乎看不清的文字印子,而這印子每一分每一秒的似乎都在改變。

    這情況讓秦霜微怔,然後不確定的問道“這是”

    如你所見,這個世界往後的命運徹底的變得不可預見了,吾一直避免著這樣情況的發生,這也是吾選中你,想讓你作為命運的維係者的原因,不要求全部發展和書中情節的一樣,但主要人物與事件能夠盡可能的靠攏。頓了頓的,天書才帶著無奈的情緒繼續說道但現在看來,這也隻是吾的異想天開罷了,這個世界從根源開始,就被他給改了個徹底,已經不是吾能夠糾正的了。

    對於這個,秦霜心早就有了相同的想法,這個世界已經完全跟風雲世界分道揚鑣,從前天書卻讓他來盡力的走劇情,這在他看來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心這想,但秦霜也沒有說出口,而是留意到了天書所提到的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世界隱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世界隱秘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