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昔

類別:未分類 作者:惜霄 本章:往昔

    孔宣看著雄霸的動作, 緊緊的皺起了眉頭, 視線更是直接停在了雄霸那勁箍著秦霜腰身的手上。

    “雄霸你什意思”

    對於孔宣的疑問,雄霸隻是輕笑了聲“,什意思當然是字麵的意思, 難道我剛才的話說得還不夠明白嗎”

    這時候孔宣臉上的表情也因為雄霸這話而變得更陰沉了幾分,他危險的眯起雙眼的看著對麵的人。

    “你和帝釋天的事情, 需要報複到秦霜身上嗎如果你是這想法,今天秦霜我必須帶走。”

    被雄霸的話和動作弄得暫時沒做反應的秦霜在聽到孔宣這話後,興奮的腦子也如同被澆了一盆冷水的冷靜了下來。

    沒說話, 他隻是緊緊的抓著雄霸那箍著他腰身的手,他想要聽聽雄霸會怎回答這個問題。

    “報複對,沒錯, 若霜兒不是他帝釋天的兒子,這話我不會說出來,但如果他是, 那他就除了我身邊, 哪也別想去。”

    雄霸的回答讓秦霜和孔宣兩人都是麵色難看, 孔宣更是直接從凳子上站了起來, 手掌重重的拍在了麵前的八仙桌上。

    “你別太過分了你當秦霜是什任你發泄的貨物嗎”

    “霜兒都沒拒絕,你激動什”雄霸瞥了眼怒發衝冠的孔宣,然後當著他那要殺人的目光之中轉頭輕咬這秦霜的耳垂,低聲的朝秦霜問道“霜兒,若你肯留下,你便有機會拿到我的心, 如何”

    這話讓秦霜眼升騰起怒意,雖然他對自己身上有著什帝釋天血脈這種事並不是十分的在意,但如果雄霸接受自己,是建立在這個事情上,這就讓秦霜十分的膈應了。

    那覆在雄霸手背上的手這時候直接抓著他的手指想要把那箍著自己腰身的手掰開。

    就在秦霜要有動作的時候,雄霸的聲音直接出現在了他的腦海。

    “霜兒,你可信我”

    這聲音區別於他耳邊響起的,這是雄霸給他的傳音。

    出於對雄霸的信任,秦霜心中的怒意在這時候消失了許多,手中的動作也就緩了下來。

    秦霜想等著雄霸接下來的話,但是除了這句之外,雄霸並沒有再和他傳音,而是一直著他的耳垂,仿佛他的耳垂是什好吃到不行的東西一樣。

    秦霜心飛快的閃過許多的念頭,然後才微笑的給了雄霸回應。

    直接側過頭的把自己的耳垂從雄霸口中拿了回來,側過頭的姿勢讓他隻能用餘光的看到在自己頸脖後方的雄霸,說。

    “這可是你說的,從今天起,你的這顆心可就是我的了。”

    既然決定配合雄霸,那當然就是要配合到底了。

    “所以你也看到了,我師父說我留下就能得到他的心,這可是我等了許久的東西,這機會我可不想放過,你若真是我爹,想來兒子的願望你也會成全的吧”

    孔宣“”

    如果說隻是雄霸單方麵這說的話,孔宣隻是生氣,但這話出自秦霜的口中的話,就讓孔宣又氣又無奈了。

    “他就是在耍著你玩呢你難道不懂嗎”

    對這話雄霸隻是挑挑眉,秦霜輕輕拍了拍雄霸的手,讓他放開自己,等雄霸的手鬆開,秦霜從他的腿上站了起來。

    就見他轉身繞到了雄霸身後,這回輪到他伸出手的摟著雄霸的肩膀,然後才用這樣的姿勢看著對麵的孔宣。

    “無所謂,說來還要感謝你說出這個秘密,不然師父他可給不了我這個機會。”

    雄霸笑了,雖然知道秦霜會配合他,但在秦霜真的這做的時候,雄霸心中還是一暖。

    “所以你可以走了。”

    看著麵前的兩人,孔宣隻感覺腦補充血,許久孔宣才長吸一口氣,然後就見他伸手在後背處拔出了一柄劍。

    此劍有著五色光耀,劍身細長。

    這把劍一出,雄霸也從凳子上站了起來,更是直接把秦霜護在了身後,戒備的看著麵前拔劍的人。

    秦霜看著這把五色光劍,心中一緊,不用去詢問他就知道這把劍是什,這是孔宣五色神光的原型。

    比起平常不顯現出來的光彩,這把光劍要更危險得多。

    “你要動手”雄霸護著秦霜朝孔宣問了一句。

    卻沒有想到孔宣沒有回答,而是直接把手中的光劍丟到了雄霸麵前。

    “既然這是霜兒的選擇,那我尊重他,這把劍是我用自身的五色神光煉成的,霜兒你拿著,它麵有著我的全力一擊,同時隻要你催動,它會把你平安帶到我身邊。”

    孔宣說完這話視線也沒在雄霸身上停留,而是看向他身後的秦霜,在深深的看了秦霜一眼後,孔宣才轉身離開,走得幹淨利落。

    等孔宣身影消失了好一會兒,秦霜才確定這自稱是他父親的孔雀明王是真的走了。

    “他就這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往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往昔並對成為大佬徒弟後[綜武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